私鍾妹

私鍾妹

私鍾妹是香港妓女的一種,通常為自由工作,兼職性質,因為收入都是歸自己,無須與夜總會或他人分拆鍾錢,故名“私鍾妹”,有時會兼作伴遊服務,通常外賣,所以在台灣亦有稱呼一些兼作私鍾的藝人“去外賣”。

簡介,電影創作,

簡介

私鍾妹之中又有高鍾妹,即高級私鍾妹,通常外賣至酒店等地方,收費比一般私鍾妹貴三成至兩倍不等,視乎酒店及“妹妹”的質素,但肉金通常都超過1,000港元。這些高級私鍾妹,通常都會有馬夫(俗稱“爹地”)帶領,定時在酒店內的酒吧出沒,一般人俗稱這種行為叫“行圈”,以比喻賽馬場的騎師帶馬匹到賽場熟習場地。若有客人對當中的“妹妹”有意思,可向她們的“爹地”接洽。

電影創作

私鍾真面目》(1992年) 《老泥妹》 (1994年):片中其中一位女角“北妹”曾因為姑爺仔的甜言蜜語而成為了私鍾妹,但得著女主角之一的“無腦”及她的朋友襄助而暫時脫離魔掌。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