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2009年華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零極限(2009年華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零極限》是2009年8月1日由華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美國作家維泰利。該書講述了使用一種用於療愈的夏威夷古老心法,去治療有精神病的人。

基本介紹

  • 書名:零極限
  • 又名: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 作者:(美)維泰利
  • 譯者:宋馨蓉
  • ISBN:9787508052656
  • 頁數:275頁
  • 定價:29.00元
  • 出版社:華夏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9-8-1
  • 裝幀:平裝
  • 開本:16開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圖書目錄,

內容簡介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四句話能解決所有問題?
一位夏威夷治療師不必見到病人,就神奇治癒精神病罪犯的故事將告訴你,一切就是這么簡單!
本書介紹了一種用於療愈的夏威夷古老心法,它提倡釋放內心有害能量,讓個人通過感恩與懺悔將耗費於記憶中的能量,轉化為接收靈感的能量。通過恢復個體內在平衡,再恢復宇宙萬物平衡。作者在介紹這種方法的同時,更加入許多同修的真實案例,生動解讀夏威夷療法在生活中的套用方法與獨特療效。
這本書讓我們在一種純粹的愛、包容與平靜的狀態下,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吸收靈感與力量,進而創造一種健康、平靜與快樂的人生!

作者簡介

喬·維泰利(Joe Vitale) 暢銷書作家及《秘密》的作者之一 擁有精神學博士學位,並且是有執照的催眠和氣功治療師。行銷顧問公司“催眠行銷股份有限公司”(Hypnotic Marketing, Inc.)總裁,因為兼具靈性和對行銷的敏銳直覺,而被稱為“網路行銷大師”。著有《相信就可以做到》《快速成交的催眠推銷法》《我夢想,因為我不絕望》《每分鐘都有顧客誕生》《The Key:啟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以及超級暢銷的有聲書《無恥行銷力量大》。 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 “宇宙的自由·大我基金會”榮譽主席,教授解決問題和釋放壓力的課程長達四十年,並曾在夏威夷州立醫院擔任了三年的臨床諮詢心理學家,治癒了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這些年來,他已經與超過上千人一同工作過,包括聯合國的許多團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人類合一會議、世界和平會議、傳統印度醫學高峰會、歐洲和平療愈者,以及夏威夷州立教師協會。他從1983年起就在全世界教導新版的荷歐波諾波諾療法,曾經三次與夏威夷治療師莫娜·納拉瑪庫·西蒙那一起在聯合國介紹這個療法。 ·譯者簡介 宋馨蓉,台灣出生。求學、工作、流浪、玩耍日本、新加坡、紐西蘭、澳洲等地近二十年。擁有企業管理碩士(MBA)、行銷企管雙學士學位和自然醫學認證保健師資格證書等。

圖書目錄

推薦序 讓生命有不一樣的改變
推薦序 健康從心開始
作者序 平靜的起始
作者序 宇宙的秘密
1 開始探險
從一個夏威夷治療師的傳奇故事開始一段靈性之旅的探險。
2 尋找世界上最奇特的治療師
來自夏威夷治療師的古怪郵件……
3 我們的第一次對話
聽他親口講述那個不見面就可以治癒整個醫院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的故事……
4 關於意念的驚人真相
撥開迷霧,與夏威夷治療師的初次見面……
如何吸引靈感,抵達那個沒有極限的零的狀態?
5 毫無例外?
解決任何外在問題,都要從改變你的內在做起,學會對生命中的一切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6 我愛你
抵達零極限的秘訣——對生命中的一切說“Aloha”。
7 與神性共進晚餐
若你願意放下那些沒用的垃圾,讓自己清淨空無,那么靈感便會立即充滿你,你也就可以自由回家了。
8 真實故事
相信奇蹟的人必然活在奇蹟之中!
9 如何更快速地創造成果
Ceeport:在回到港口——零的狀態——的路上。清理?清理?清理!
幫你歸零的清理工具,帶你找到自己的香格里拉
10 如何接收到更大的財富
當你處於零的狀態時,連財富也會靠近你。
立即通過清理找到屬於你的黃金屋!
11 懷疑論者想要了解
零極限不只是空與虛無,更是一種純粹的愛的狀態。
12 選擇是一種限制
選擇有時也是一種限制,放下執拗,順其自然才是正道。
13 雪茄、漢堡,以及去除神性
即使是靈感,距離零的狀態也還有一步之遙。去除神性,就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
14 故事背後的真相
揭示夏威夷治療師的終極秘密——藉由實行愛與寬恕創造的奇蹟!
15 尾聲:覺醒的三個階段
覺醒在任何時候都可能發生!
附錄一 零極限基本原則
附錄二 如何療愈自己或他人,並找到健康、財富與快樂
附錄三 究竟是誰在做主?
零極限基本原則
1.你並不清楚當下發生的事
想知道你周圍在發生的所有事情是不可能的,你的身體和大腦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在調控你自己,無量的不可見的信號在空中傳遞。從無線電波,到人們思維的腦波,形形總總,這些你都無從知曉。
你的確正在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但這一切都是無意識地發生的,你的意識不知道,也無法控制這個過程。這就是你為什麼有美好的祝願、正面的思考,卻依然窮困潦倒,你的意識不是真正的創造者。
2.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你不能了解周遭發生的每一件事,顯然,你也不能控制一切。你有個思維的誤區,認為你可以讓世界回應你的請求,然而,因為你的自我意識並不能通曉一切,那么讓他來決定什麼對你最有益,顯然不夠明智。你可以選擇,但你控制不了。你可以用你的意識去選擇你要的那種生活(experience),但你必須放手,不去管它是否會實現,怎么出現,以及何時呈現,臣服(surrender)才是關鍵。
3.你可以歸零發生的一切
無論什麼出現在你的生命中,無論如何出現的,都需要你來歸零,因為出現你在生命中就是你的責任範圍。結論(assumption)是“你感覺到的,就要你來歸零它”
即使是你在他人身上看到的,它影響到你,也需要你來歸零它,或如我聽說的奧普拉所言:“因為你擁有它,所以你能看到它。”
你可能不明白它為什麼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怎么找上你的?但此刻你可以歸零它了,因為你見到了。歸零的越多,你越能實現你所期望的,因為你釋放了滯塞的能量,所以這些能量可以去創造其他東西了。
4.你對生命負有 100%的責任
你的生活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的責任。責任這不僅包括你的所言、所行、所想,還包括你生命中出現的其他人的所言、所行、所想。當你對這一切負起責任的時候,當別人出現問題的時候,那也是你的問題。
這和第三條原則則聯繫到一起了,這說明你要歸零一切出現的事情。簡言之,你不能指責你現狀中的任何人、任何事,你能做的只是負起責任,接受它,擁抱它,愛它。你歸零的越多,你越接近本源。
5.到達零極限的秘訣只是一句“我愛你”
達到平和安詳,超越一切成見,歸零一切,實現一切的通關證,只是一句簡單的“我愛你”。向神性說“我愛你”,歸零你的一切,於是你就能體驗那個神奇的零極限。
這個愛是無限的愛,愛你的問題子女,愛你的吸毒的鄰居,愛你的肥胖配偶,愛一切的一切。“我愛你”如同“芝麻開門”的神奇魔咒,為你開啟體驗神性的大門。
6.靈感(神啟)比意念更重要。
意念是頭腦的玩具,靈感(神啟)則直降於神性。在某種意義上,你臣服,你開始傾聽,而不是乞求和等待。意念是以狹隘的自我意識的眼光,試圖去控制生命。靈感是從神性那裡接受信息,而後執行。意念行事帶來後果,靈感行事,帶來奇蹟。你選哪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