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臨祥

福臨祥

福臨祥是繼國窖1573之後瀘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又一種高端福文化酒,是白酒文化與福文化相融合的傑出代表,承載著福文化的精髓和人們對“福”的深層追求。

基本介紹

產地,文化,價值,文化,

產地

福臨祥產於中國四川瀘州,位於“天府之國”南部的著名酒城——瀘州,此地依山傍水,氣候溫和,是中國著名的酒城。

文化

福文化是中國傳統文化精粹,是中國5000年的人文積澱。幾千年來,中國人對於福的理解和追求,從未間斷,以年畫春聯爆竹彩燈錦旗等方式表達祝福。
中國人遇到喜事和好事都要以美酒助興,在各種歡喜的日子裡,能有幾分杯光的閃動,有幾分濃濃的醇香,讓喜慶熱鬧的氣氛增添一些吉祥,增添一些福氣。
福臨祥6年陳釀福臨祥6年陳釀
因此,福文化與酒文化有了巧妙而完美的契合。福氣因酒而錦上添花,美酒因福而愈發醇香。每當我們喜慶歡樂時,當然少不了一杯“福酒”為此祝福,這就是福臨祥酒的立世根基所在。
“福臨祥”以“百福”為基礎,以“中國福”締造品牌高度,是集中華民族的大愛與百姓生活之福相融合的民族之福;是“祈禱中華、感恩中國、福澤萬代”的博愛之福;是“和諧中國、國強民富”的幸福之福。

價值

福臨祥延續瀘州老窖血脈,鍾天地之靈氣,聚日月之精華,以眾多獨特優勢在中國酒業獨樹一幟。擁有舉世矚目的國寶窖池群。1996年經國務院批准為行業首家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入選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成為行業唯一擁有“雙國寶”窖池的企業。

文化

經營對象:品牌、人才、文化、管理
福臨祥紅色交響福臨祥紅色交響
企業精神:敬人敬業,創新卓越
企業宗旨:創新、奉獻、發展
企業願景:融入經濟全球化大型企業集團,創建中國福文化酒業巨子
品牌核心:中國福,福臨祥
團隊精神:建設上下同欲的員工隊伍,營造和諧無隙的集體氛圍
品牌戰略:“福臨祥”以“百福”為基礎,以“中國福”締造品牌高度,把“福臨祥”打造為中國高端福文化酒
行銷戰略:拓展網路,搶占終端,服務客戶
福臨祥青花瓶福臨祥青花瓶
經營理念:天地共釀,人間共生
口 號:與社會同行、與環境相依、與人類共存
發展理念;傳承為天,創新為魂,堅持為根
生產理念:傳承祖法,濃香天下
行銷理念:客戶中心論
服務理念:白酒為媒介,服務為根本
質量理念:以德釀酒,誠信眾生
管理理念:人性化管理與數位化管理相接合
人才理念:人才是資本,有為必有位
員工理念:福臨祥是我家,發展靠大家
工作理念:態度決定深度,思路決定出路,細節決定全局
安全理念:質量是企業的命,安全是職工的生命
環何理念:美化老窖,愛我家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