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古琦

瑪麗亞古琦

瑪麗亞古琦,是創始人Marja Kurki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一家公司,並以獨特的色彩領悟力將一個女人發起的事業發展成為一個國際服飾品牌,瑪麗亞古琦的故鄉是素有“波羅的海女兒”雅稱的芬蘭首都赫爾辛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瑪麗亞古琦
  • 英文名稱:MARJA KURKI
  • 創立時間:1976年
  • 創始人:Marja Kurki
  • 所屬公司:MARJA KURKI
  • 所屬行業:配飾
  • 國別:芬蘭
品牌介紹,發展歷程,旗下產品,

品牌介紹

MARJA KURKI(瑪麗亞.古琦)的故鄉是素有“波羅的海女兒”雅稱的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依傍美麗多情的波羅的海,這座城市充滿了無限的生機和樂趣。
1976年,創始人MarjaKurki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品牌,從事絲巾、領帶、皮具等配飾的設計、生產和經營。並以獨特的色彩領悟力將這份與塑造優雅有關的美麗事業發展成為一個國際品牌。在波羅的海懷抱下長大的她,對設計的靈性與生俱來。擅長以靈動的色彩賦予每一件作品絢麗生命,並在細節間彰顯出高雅品味和獨特內涵。

發展歷程

1976年,創始人Marja Kurki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一家公司,並以其獨特的色彩領悟力,以及北歐簡約的藝術設計手法創作的絲巾、羊毛圍巾和領帶產品著稱,很快為大眾所廣泛認可和接受。
1986年,芬蘭設計中心主辦了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KURJENTANSSI展,展覽的海報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收藏。
瑪麗亞古琦
1994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進入中國市場。同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絲巾和領帶被選為赫爾辛基歐洲田徑錦標賽的冠軍獎品;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丹麥公司成立。
1996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20周年展在芬蘭GALLEN-KALLELA博物館舉辦。
1997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在駐華盛頓的芬蘭大使館舉辦展覽會。同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為世界冰球錦標賽設計絲巾和領帶。
1998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中國上海分公司成立。同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絲巾和領帶在西班牙里斯本世博會芬蘭展廳展出。
1999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成為當年赫爾辛基世界花樣冰錦標賽指定絲巾和領帶的設計機構。
2001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在雲峰畫苑舉辦“繽紛的回憶”25周年藝術回顧展。
2004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進入中國10周年紀念。同年,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與英國國家博物館及芬蘭Ateneum美術博物館合作。
2006年,1月,MARJA KURKI獲得GOLDEN HANGER金衣架獎,該獎項授予每年在紡織行業中最成功的芬蘭公司。4月,在童話般碧水藍天的千湖之國芬蘭的首都赫爾辛基,MARJA KURKI (瑪麗亞·古琦)成功舉辦30周年慶典。
2007年,MARJA KURKI為中國故宮博物院特別設計絲巾和領帶。
2012年,MARJA KURKI韓國首爾旗艦店開幕。
2013年,MARJA KURKI芬蘭赫爾辛基旗艦店開幕。
今天的MARJA KURKI已經遍布芬蘭、丹麥、英國、瑞典、德國、中國等,是歐洲專業的領帶和絲巾設計品牌,同時也是優雅和時尚配飾的代名詞。

旗下產品

瑪麗亞古琦旗下主要產品有:絲巾、領帶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