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妙計

神鬼妙計

William (VIII) Phillips導演的動作、犯罪題材的電影,於2003年10月3日在加拿大首映,主要演員有 瑞恩·雷諾茲、克莉絲汀·布絲、 David Suchet、Joris Jarsky。

基本介紹

  • 導演:William (VIII) Phillips
  • 主演:萊恩。雷諾爾茲(I),喬里斯。賈斯基,塔拉。絲隆
  • 對白語言:英語
  • 中文名:《神鬼妙計》
  • 製片地區:加拿大
  • 類型:動作
  • 片長:94分鐘
  • 上映時間:2003
  • 色彩:彩色
  • 監製1:Bill House (III)
  • 監製2:Seaton McLean
電影視頻,劇情簡介,影片評價,發行日期,

劇情簡介

凱文,珊曼莎及羅博三人原本生活的安全無慮,唯一的夢想便是能夠創出一番豐功偉業;他們的秘密基地是經由精密科技所打造而成的,為了達成三人的夢想,他們開始著手一件史上最大宗,也是最不可能成功的搶案。
原因就在於,他們三個人都僅止於紙上談兵,從未真正實行過所謂的搶案;直到他們收到了一位英籍殺手─李歐寄來的黑函後,發現他們已被牽扯上一樁千萬美元的巨額搶案,現在他們要計畫的,不是如何搶錢,而是,如何活過今晚……

影片評價

【2004神鬼妙計】(Foolproof)是個相當具有原創性的故事,充滿轉折及衝擊!影迷們可從一層又一層的計。當中享受到抽絲剝繭的快感!如果是對電視影集有研究的觀眾來說,這部片中的每個臉孔─萊恩、克莉絲汀及大衛,應該都很面熟吧! 說到電視,大家便一定能夠由此聯想到影集總是給人緊湊及順暢的節奏感吧!表演方面,萊恩算是在這三個朋友中具領導的角色,但有時也有點脫線!大衛則飾演個令大家恨得牙痒痒的大反派!然而,在這么緊張的劇情鋪陳之下,觀眾的眼光也就顧不了到底誰好誰壞了!
《神鬼妙計》劇照《神鬼妙計》劇照
【2004神鬼妙計】並不是不會讓觀眾伸直了腿的恐怖片,而是部劇情緊湊到令觀眾覺得只要一眨眼便會錯失一個絕妙鏡頭的全新好片!
萊恩、克莉絲汀及大衛這三位主角似乎都察覺到【2004神鬼妙計】會在加拿大成為大家談論的主流! 大衛說他終於了解到商業片可能爆發的潛力,他相信大家都會說這部片是加拿大仿效美國商業片最成功之佳作! 而事實上這部片也確實是加拿大曆年來,首部同時聯映戲院最多家的一部電影,更是加拿大投資預算最多的一部電影。
好萊塢曾經創造出許多偷拐搶片的行騙電影—例如《 偷天換日》、《 將計就計》、《偷搶拐騙》…等等電影,不過似乎都缺乏了像是《 霹靂嬌娃》和《 不可能的任務》裡面所有的刺激元素與精彩動作,但是【2004神鬼妙計】這部加拿大電影則鶴立雞群的兼具了刺激、緊張以及最重要的原創性!
加拿大最大的電影及電視製片及發行公司─Alliance-Atlantis 對此片的希冀甚深,不僅請來新青年偶像萊恩雷諾來演出,也請到資深演員大衛蘇赫特來擔任反派腳色! Alliance將會在加拿大首周以225家戲院盛大聯映,包含奎北克的37 家以法文配音的戲院!這對一部加拿大出品的英文片來說,是一項難得的殊榮!

發行日期

國家/地區 上映/發行日期(細節)
加拿大 Canada 2003年10月3日
美國 USA 2004年2月24日......(video premiere)
阿聯 United Arab Emirates 2004年5月5日
冰島 Iceland 2004年6月8日......(video premiere)
巴林 Bahrain 2004年6月16日
德國 Germany 2004年7月20日......(DVD premiere)
科威特 Kuwait 2004年10月27日
義大利 Italy 2004年12月15日......(DVD premiere)
埃及 Egypt 2005年5月11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