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鐵中文網

磨鐵中文網

磨鐵中文網是國內唯一的輕部落格類閱讀網站,由北京磨鐵圖書有限公司投資設立。2010年12月由沈浩波、漆峻泓等人創立於北京,致力於向用戶提供集“微博、部落格、閱讀和寫作”的四位一體的圖書類網站。“磨鐵”二字含義在於“以鐵磨鐵,磨出刃來”,以展示“與文化死磕”的經營理念。磨鐵中文網是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的社交化閱讀平台群。平台群包含面向PC網站 、移動網際網路、及面向APP市場的客戶端。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磨鐵數盟
  • 總部地點:中國北京
  • 成立時間:2010年12月
  • 經營範圍:網路信息服務
  • 公司性質:網際網路核心技術的技術型公司
  • 公司口號:與文化死磕
  • 創始人沈浩波、漆峻泓
公司介紹,內容理想,產品理想,簽約作者,網站特色,

公司介紹

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由北京磨鐵圖書有限公司投資的以網際網路圖書出版為主業的公司,成立於2010年12月。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預計年營業額超1000萬。
磨鐵公司是個傳統紙質媒體企業,早前網際網路上並沒有自己網站,不利於用戶訪問,隨著網路發展和入口網站資訊等元素的衝擊,紙質媒體企業越來越重視域名,紛紛註冊或收購域名齊頭髮展公司網站。磨鐵中文網具有多個域名,域名持有者信息都已變更至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名下,.com域名於2002年3月註冊,已有9年註冊時間,是磨鐵數盟收購這三個域名當中註冊時間較長。
北京磨鐵圖書公司前身於2001年成立,創始人漆峻泓和沈浩波,磨鐵圖書是一家全面、綜合、專業的出版公司,在國內出版業享有盛譽,公司致力於打造精品圖書,在策劃、編輯、發行、印製、行銷、宣傳等方面取得不錯成果。

內容理想

磨鐵中文網將秉承“卓俗並納,和而不同”原則,構築自由的文字家園。
磨鐵中文網將匯聚各個領域、不同創作題材的華語優秀作家和原創作者,深刻與通俗在此並行不悖,群峰競秀;磨鐵中文網將適應趨勢,隨和潮流,亦會篤行“平行向上”的文字價值,自成一格。

產品理想

磨鐵中文網將延續“多體互聯、社交閱讀、品質設計、博採眾長”的產品理念,不斷更新產品。您可以在電腦、手機、平板等各種新載體上同步閱讀;您可以在關注、評論、轉發等不同方式中傳遞感受;您會享受到清爽、簡約、雅致的設計風格,體驗美妙的閱讀情景;您還會不知不覺中接觸最新的產品元素,讓閱讀、創作、互動更便捷、更易用。
磨鐵中文網能努力為您做到:
一、最優秀的作家與作品在此;
二、最精緻的產品與界面在此;
三、最時尚的互動與溝通在此;
四、最暢通的紙質出版通路在此;
五、最優厚的創作福利機制在此;
六、最給力的稿費合作收益在此。

簽約作者

磨鐵中文網集合了國內頂級的麥家蕭鼎當年明月李承鵬羅永浩流瀲紫陸琪一心寸君等知名作家的優秀作品。
圖書版圖書版
更匯集了撫琴的人南無袈裟理科佛仐三夏憶(最愛MISIC伯爵)、阿瑣、愛吃土豆絲、愛默丁等上百位富有潛力的新銳作家加盟旗下,將出版類文字作品和原創類文字作品緊密的融合在一起。
磨鐵中文網以出版類作品作為主流,出版了深受廣大讀者歡迎的:《誅仙》、《明朝那些事》、《風聲》、《後宮·甄嬛傳》、《後宮·如懿傳》等超人氣文學作品。
男生版男生版
以及《最後一個道士》《逆亂青春傷不起》、《我當道士的那些年》、《苗疆蠱事》、《不良之年少輕狂》、《有種後宮叫德妃》、《與你怦然歡喜》、《女捕頭》、《屌絲道士》等優秀網路小說作品。

網站特色

磨鐵中文網是主張自由開放的閱讀平台,允許作者創作各種形式的文學作品,並可以自行設定章節的價格,極大的激發了作者的創作熱情。磨鐵中文網已在2011年8月8日8時正式開放註冊。
女生版女生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