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墓碑)雕刻機

石材(墓碑)雕刻機

石材噴砂雕刻設備已廣泛地套用於石材墓碑雕刻和玻璃雕刻等。

墓碑雕刻機,工作原理,功能特點,配套設備,

墓碑雕刻機

石材噴砂雕刻設備已廣泛地套用於石材墓碑雕刻和玻璃雕刻等。經過不斷的發展、提高和完善,具有獨特的加工機理和廣泛的加工、套用範圍,噴砂雕刻設備越來越受到人們青睞。

工作原理

其工作方式是用電腦排版把需要雕刻的內容通過電腦刻繪割字機刻在噴砂保護膜上,把刻好內容的保護膜貼在要雕刻物體的表面,揭去要雕刻的內容部份,控制噴砂槍進行噴砂雕刻。需要的美麗圖案就顯示出來,噴砂機是現代效率最高,投資較少的一種高性價比的雕刻設備。

功能特點

1該型號機器體積小、功能全、雕刻速度快,是人工雕刻效率的幾十倍。 2操作簡單,無粉塵污染,環保節能。 3不用搬動石材,室內外均可使用。 4雕刻材質廣泛:如花崗岩、大理石、青石、人造石、玻璃、陶瓷、玉石、塑膠等。 5雕刻成本低,基本無維修費用可對各種石材、陶瓷、玻璃進行文字圖案、線雕、陰雕、陽雕等各種雕刻。

配套設備

需要電腦一台、刻繪機一台(不會電腦者可到打字社加工噴砂保護膜)、空壓機一台(0.9立方以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