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新城

瀋陽中體奧林匹克花園·花園新城坐落於瀋陽市大東區東望北街117號,緊鄰華晨寶馬汽車公司,距東北最大的陶瓷城2公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花園新城
  • 竣工時間:0000-00-00
  • 建築類別: 多層 小高層 高層
  • 環線位置:二至三環
小區簡介,基本信息,周邊信息,公交線路,

小區簡介

瀋陽中體奧林匹克花園·花園新城坐落於瀋陽市大東區東望北街117號,緊鄰華晨寶馬汽車公司,距東北最大的陶瓷城2公里。項目占地1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容積率僅約1.4、景觀綠化率達37%。產品主要以多層洋房和高層住宅為主,面積40-131平。瀋陽中體奧林匹克花園·花園新城項目秉承了奧林匹克花園品牌“科學運動,健康生活”的開發理念。項目以多層洋房和高層住宅為主,外立面選取雅致的暗紅色。園區住宅具有小進深、大面寬、南北通透、獨特玄關及飄窗等多重特點,使房間通透明亮、清風穿堂、陽關充足。在規劃設計上,項目整體以體現家的安康、溫馨與團圓為設計主題,以都市風情作為主設計風格,採用圓、線條等既簡要又豐富的幾何造型,營造出一個活力躍動、綠意盎然、高尚舒適的環境。
作為進軍瀋陽的中體奧林匹克花園項目之一,“體育+地產”的概念撐起了中體·花園新城的一片天空:此處擁有一個功能齊全的3600平運動會所——室內游泳館、標準籃球館、時尚羽毛球場以及桌球館,全方位滿足業主及周邊企事業居民休閒娛樂的生活需求,以運動、積極、樂觀、進取、收穫的社區文化貫穿於整個項目的建築、園林和社區生活。使項目以一種都市人嚮往的活力生活矚目亮相,為都市生活增添一種不可或缺的活力因子。

基本信息

所屬區域:大東 陶瓷城
小區地址:大東東望北街117號(東北陶瓷城東行2站地)
物業類別:住宅
項目特色:暫無資料
開 發 商:瀋陽中體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容 積 率:1.40
綠 化 率:37%
物 業 費:1.00元/平方米·月
物業公司:港聯物業公司物業管理
附加信息:物業費:1元/平/月
占地面積:180000平方米
建築面積:280000平方米
總戶數:318戶
當期戶數:318戶
停車位:1期半地下車庫86個,2期170個.

周邊信息

幼稚園:規劃中1800平的業主專屬幼稚園
中國小:東新國小、28中學
商場:2萬2千平的商業街區
醫院:骨科醫院、瀋陽第十醫院等
郵局:東山郵電局
銀行:交行金客支行、東陵英達信用社
其他:輔仁醫院、骨科醫院

公交線路

通遠街閩南石材城-公車站途經公車:177路
興農路通順街-公車站途經公車:177路
奧森環境公司-公車站途經公車:177路, 383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