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刷

眉刷

眉刷是美容化妝工具,可修理眉毛。其有多種刷頭,多種造型,不同的刷頭有可不同的用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眉刷
  • 屬於:美容化妝工具
  • 作用:修理眉毛
  • 造型:牙刷型 螺旋型 斜角型
產品類別,詳細介紹,眉刷種類,功能,使用方法,TIP,

產品類別

化妝工具
眉刷眉刷

詳細介紹

尼龍做的斜形硬刷,是美眉步驟中不可缺的主力。
修眉描眉之前先用眉刷掃掉眉毛上的毛屑,刷出理想的眉毛走勢;畫眉之後用眉刷沿眉毛方向輕梳,使眉色深淺一致,自然協調。
對於習慣使用眉粉畫眉的人來說自然更是必不可少的了。

眉刷種類

造型分為:
眉刷眉刷
1、牙刷型
2、螺旋型
3、斜角型

功能

螺旋型的有兩種作用:第一個作用是可以刷掉多餘的眉粉,另一個作用是可以刷開睫毛上的結塊物。
另外斜角型的眉刷有分成硬毛眉刷與軟毛眉刷兩種,軟毛眉刷用於沾取粉狀的畫眉產品,硬毛眉刷用於沾取帶蠟狀的畫眉產品。

使用方法

上眉色前梳理眉毛,上眉色後將顏色暈染得更自然,刷完睫毛膏之後, 使用此刷頭將睫毛刷成根根分明的效果, 刷除結塊部分。
如何整理和填補眉毛?
眉刷眉刷
勾勒眉型可以使我們的眉毛看起來更有型。眉梳和眉刷可以迅速整理眉型,染眉膏可以快速又方便地畫眉和塑型。
如何塑造飽滿的眉型?
亞洲女性經常有眉毛稀疏的問題,需要畫滿眉毛以便和一頭茂密的頭髮相稱。
如何修眉
眉毛應沿著從鼻子外緣到內眼角所畫的一條假象線開始,拔除兩道眉毛之間任何零星的雜毛。
如何修飾眉毛?
為了填補斷眉或是延長過度拔毛的眉型,可以單單使用眉筆或是採取“先用眉筆畫再上粉”的方法。
1.先用搭配你眉毛顏色的眉筆,模仿原本的眉型輕柔的畫上一筆,如果使用眼影的話,挑選配合頭髮和眉毛顏色的眼影。
2.用一支硬毛、扁平、有角度的眉刷,沾取少量的眼影擦掉多餘的粉,從眉毛內側開始,輕輕塗上眼影,再逐步塗滿全部眉毛。在眉峰的地方在塗上一點眼影,以突顯眉弓
3.最後塗上一層透明的眉膠以定妝,同時使不順的眉毛服貼。

TIP

堅硬的鬃毛選料和刷頭的斜角設計使眉毛造型變得輕鬆快捷,適合在描畫眉毛之後使用,將眉粉均勻掃在眉毛處,效果自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