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梳

梳理修整眉毛的工具,外觀就像一個微型發梳,對濃重又雜亂的眉毛拔得少之又少的人會脫口而出:幹嘛不拔掉?但流行雖有不可抗拒的魔力,另一些追求別致的人偏偏就會反其道而行之。流行細眉,用眉鉗眉筆;若獨愛濃眉,則可用眉梳,感覺也不錯。怪不得影星成龍又笨又大的鼻子也不乏欣賞之人。獨特有時也是一種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眉梳
  • 釋    義:梳理修整眉毛的工具
  • 分    類:化妝工具
  • 最先得名:微型發梳
  • 作用:修剪眉毛
  • 外觀:像一個微型發梳
保養方法,其他作用,相關用品,

保養方法

如果梳子上粘滿了黑乎乎的睫毛膏或者眉粉,一定會影響你的上妝效果。因此每次使用後應立即清潔,否則化妝品會越粘越牢。先把眉刷放在清水中浸泡一會,再用針裹棉絲蘸酒精擦拭梳齒。梳齒易斷,不要和堅硬的化妝品放在一起。
眉梳眉梳
TIPS:同一把睫毛梳不可梳塗多種顏色。1.修剪眉毛時用眉梳梳理好眉毛,使其方向一致後,再用化妝修剪。
⒉用眉筆畫描出眉毛後,再用眉刷,使其均勻,自然。

其他作用

眉梳其實並非濃眉才用得上。淡眉如果氏得雜亂無序或錯綜地纏攪在一起,也需要用眉梳整理。亂而不順的眉毛容易造成緊張、憂懼、疲倦之感,就像考究的西服背後有醜陋的橫向褶皺讓人產生絲絲不快。在眉梳上用少量定型膠梳順眉毛,問題就解決了。
眉梳眉梳

相關用品

眉梳適用最好配合眉粉,眉粉是用眉粉刷蘸點眉粉均勻的塗在眉毛上,由眉毛頭向眉尾方向塗,輕輕的力要勻,比用眉筆畫來的眉粉要自然些。
眉粉的使用:
第一步,選好適合你的顏色,皮膚白皙的不適合用太黑的顏色,不然會很不自然。
第二步,一般來說你買的眉粉裡帶的刷子有些硬,刷出來時顏色會不均勻,可以找一隻柔軟毛織的刷子,再找一枝眉筆,顏色與眉粉相近。
第三步,開始畫眉,要稍微目測一下,如果是初學者則要量一下,用一支筆一頭沿著鼻翼另一頭沿著眼尾,這就可以確定自己的眉毛長度,同樣,再以這樣的方法一頭沿著鼻翼另一頭沿著自己的黑眼球,像是再畫圓的切線一樣,這樣就可以確定自己的眉峰,即眉毛的最高點,注意,眉峰應該是眉毛顏色最重的部位,切記眉頭要畫淡一些,不然眉毛會像兩條蟲子一樣假.在使用眉粉前先用眉筆把自己的眉形勾勒一下,找眉峰,眉尾,眉頭(眉頭的確定應以突出鼻樑未為考慮),把眉毛的寬度找準,眉形就勾勒出來了,接著用眉刷蘸眉粉,蘸好後輕拍眉刷,這樣做是為了抖掉浮在刷子上的浮粉,然後從眉峰處刷起,因為這裡顏色重,然後向前勻染.以上這些是基於自己的眉毛形狀,畫眉前,不妨先皺一下眉,把眉骨凸現出來,把眉骨旁邊的雜毛先修剪好,確定眉毛的高低位置,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會很自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