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軍敢死隊二戰英雄

盟軍敢死隊二戰英雄

《盟軍敢死隊二戰英雄》是2010年10月1日由中國中醫藥出版社出版的圖書,由中國中醫藥出版社編。

基本介紹

內容簡介,編輯推薦,

內容簡介

《盟軍敢死隊二戰英雄(CD光碟3張)》為CD光碟,遊戲採用高精度的遊戲引擎,可以表現擊落頭盔再一槍致命的遊戲效果。使遊戲具備更深的策略性。使用“直接控制”引擎,你可以因此進入類似動作遊戲的情景中,體驗仿佛踏入戰爭大片場景般的真實。通過不同策略,利用遊戲世界中的任何物品包括敵人的習慣、武器、彈藥等自由完成任務。極具人性化的超強Al;敵人會使用隊形,掩護和伏擊戰術。超過30個任務,100種以上的載具。完全可破壞的環境。任何物體都可以被部分或全部破壞。多人遊戲LAN模式或線上模式,包括協作和對抗模式。

編輯推薦

★遊戲採用高精度的遊戲引擎,可以表現擊落頭盔再一槍致命的遊戲效果。使遊戲具備更深的策略性。
★使用“直接控制”引擎,你可以因此進入類似動作遊戲的情景中,體驗仿佛踏入戰爭大片場景般的真實。
★通過不同策略,利用遊戲世界中的任何物品包括敵人的習慣、武器、彈藥等自由完成任務。
★極具人性化的超強AI:敵人會使用隊形,掩護和伏擊戰術。
★超過30個任務,100種以上的載具。
★完全可破壞的環境。任何物體都可以被部分或全部破壞。
★多人遊戲:LAN模式或線上模式,包括協作和對抗模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