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新聞

百度新聞

百度新聞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中文新聞搜尋平台,每天發布多條新聞,新聞源包括500多個權威網站,熱點新聞由新聞源網站和媒體每天“民主投票”選出,不含任何人工編輯成分,真實反映每時每刻的新聞熱點;百度新聞保留自建立以來所有日期的新聞,更助您掌握整個新聞事件的發展脈絡。百度新聞從2003年11月4日開始提供歷史新聞瀏覽!

百度新聞不含任何人工編輯成分,沒有新聞偏見,真實地反映每時每刻的新聞熱點,突出新聞的客觀性和完整性。

焦點新聞是通站和報刊雜誌的編輯記者一起參與投票民主選舉熱點新聞。

“世界很複雜,百度更懂你”,百度新聞每天發布好多條, 365 天,7x24 小時,每1小時的每1分鐘,永不休息,風雨無阻。

百度新聞是一種24小時的自動新聞服務,與其他新聞服務不同,它從上千個新聞源中收集並篩選新聞報導,將最新最及時的新聞提供給用戶,突出新聞的客觀性和完整性,真實地反映每時每刻的新聞熱點。百度新聞為從媒體從業人員、公司管理人員、專業行銷人員到Blogger等各類人士提供功能強大的新聞瀏覽及搜尋服務,方便他們更好地進行工作與生活。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百度新聞
  • 外文名:Baidu News
  • 上線時間:2003年11月4日
  • 主辦方:百度公司
  • 新聞源:500個權威網站
  • 產品服務:新聞瀏覽、新聞搜尋、個性化新聞
  • 官網:http://news.baidu.com/
  • 百度使命:用科技讓複雜的世界更簡單
軟體介紹,主要功能,版本疊代,

軟體介紹

百度新聞包括以下多個新聞搜尋服務:
新聞瀏覽,多個分類的焦點新聞、最新新聞、圖片新聞瀏覽,機器每5分鐘自動選取更新;
新聞搜尋,1000多個新聞來源,輸入相關辭彙,可以選擇新聞全文、新聞標題,按時間排序和按新聞內容相關性排序的新聞搜尋結果;
個性化新聞,百度個性化新聞 是可以根據您的興趣和習慣設定新聞內容的個性化平台。您可以設定自己關心的相關主題關鍵字新聞(如:籃球、劉德華、旅遊等),還可以選擇您關心的地區新聞,完全由您自己選擇。這些新聞是百度從1000多個新聞來源中,完全根據計算機算法得出的檢索結果,保證了客觀和全面。百度提供給您最具個性的新聞內容,每時每刻給您最想看的新聞,自己的新聞您自己做主。

主要功能

百度新聞客戶端 2.0新版發布後僅一周,已在蘋果AppStore中國區新聞類套用下載量排名攀升至第一位。業內分析,百度獨有的精準“個性化推薦”技術,將會對無線新聞類套用掀起一場技術創新潮流。
據百度新聞相關負責人介紹,百度新聞2.0版是為全球中文用戶傾力打造的一款綜合新聞資訊套用,囊括了新聞、資訊、美女、圖片、笑話部落格社區等8000多種資訊內容來源。百度新聞2.0版的產品設計極致簡潔,視覺驚艷,互動體驗簡單易操作。此外,百度新聞2.0版基於百度強大的個性化推薦引擎技術,給用戶推薦最精準的個性化內容。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內容類別,打造自己專屬的閱讀空間。
業內分析,百度正全面提速發力無線新聞市場,利用獨有的“個性化推薦”技術,投用戶所好,精準推薦用戶最感興趣的個性化優質內容。無線新聞市場將會呈現何種競爭格局,拭目以待。
聚集你喜歡的新聞,搜尋你關注的資訊—百度新聞於2012年10月17日凌晨完成再次改版上線,新版百度新聞首頁頁面更直觀內容更豐富,按照每5分鐘自動更新選取新聞的原則,新版百度新聞首頁重點突出熱門專題事件專題,根據新聞發表時間進行篩選
新版的百度新聞首頁:
新版百度新聞首頁字型除了頂部熱門專題以標紅顯示外,其餘欄目分類均統一色調為淺黑色。
個人認為,在色彩使用方面,舊版的百度新聞首頁更好識別,舊版百度新聞首頁將所有的新聞連結均標示為藍色顯示,用戶比較容易找到自己想瀏覽的新聞,而新版百度新聞首頁除首屏比較直觀舒適外,在瀏覽器下拉時無法準確讀取到終點新聞。
此外,新版百度首頁調整去除了“部落格- 論壇”欄目在首屏的顯示位置,猜測這或許與某些部落格、論壇堆積關鍵字最佳化網站占據百度首屏新聞有關

版本疊代

Android 2.7.3 版(更新時間:2013-09-18)
更新功能
1.增加2G/3G自動無圖模式
2.支持音量鍵正文上下翻頁
3.增加分享到QQ好友
4.支持推送訊息全部清空功能
5.最佳化互動及修復一些BUG
Android 2.7.2 版(更新時間:2013-09-12)
更新功能
1.最佳化流量,節省40%
2.支持離線下載更多新聞
3.修復關鍵字訂閱無法打開問題
4.UI和刷新機制最佳化
iPhone 2.5.1 版(更新時間:2013-09-11)
更新功能
1.修復不能分享的問題
iPhone 2.5.0 版(更新時間:2013-09-10)
更新功能
1.全面改版
2.新增新聞評論
3.支持關閉新聞推送
4.三種新聞模式隨意切換
Android 2.7.1 版(更新時間:2013-08-28)
更新功能
1.全新改版,閱讀更精美
2.新增微博評論,各方觀點薈萃
3.性能最佳化,使用更流暢更省電
4.修改無圖模式下升級crash問題
Android 2.7.0 版(更新時間:2013-08-28)
更新功能
1.全新改版,閱讀更精美
2.新增微博評論,各方觀點薈萃
3.性能最佳化,使用更流暢更省電
iPhone 2.4.4 版(更新時間:2013-08-09)
更新功能
1.增加列表模式,閱讀更有效率
2.支持新聞專題
3.最佳化程式
Android 2.6.4 版(更新時間:2013-07-19)
更新功能
1.新增離線下載,無網也可看新聞
2.支持推送無聲設定
3.新增推送訊息盒子
4.支持列表自動載入
iPhone 2.4.3 版(更新時間:2013-07-09)
更新功能
1.新增封面故事
2.新增網際網路名家專欄
3.性能最佳化
Android 2.6.3 版(更新時間:2013-07-04)
更新功能
1.新增網際網路專欄,聚合最前沿的專家觀點
2.正文支持8種字號,舒適調節
3.新增分享到QQ空間
Android 2.6.2 版(更新時間:2013-06-26)
更新功能
1.最佳化網頁搜尋界面
2.最佳化性能和體驗
iPhone 2.4.2 版(更新時間:2013-06-24)
更新功能
1.增加無圖模式
2.修復一些bug
Android 2.6.1 版(更新時間:2013-06-17)
更新功能
1.最佳化頻道切換流暢性
2.修改2.5以下版本升級後訂閱頁面空白等bug
Android 2.6.0 版(更新時間:2013-06-09)
更新功能
1.新增精品訂閱,涵蓋國內外知名報刊、雜誌、網路媒體
2.最佳化搞笑頻道列表版式,閱讀更流暢
3.支持封面、圖片分享到微博、微信
iPhone 2.4.1 版(更新時間:2013-06-04)
更新功能
1.增加網頁搜尋
2.調整大號字型的間距
3.使用新字型,更適合閱讀
4.修改BUG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