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酒

白金酒

白金酒即茅台白金酒,是茅台集團“白金”品牌系列酒的總稱。白金酒是茅台集團著力打造的一核心品牌,定位中國禮儀酒、文化酒、藝術酒,包括白金白酒系列、白金養生酒系列、白金紅酒系列、白金文化藝術酒系列。

2011年6月29日,白金酒向貴州省仁懷市喜頭鎮衛星國小捐贈60萬元,善款全部用於為衛星國小修建綜合大樓。11月16日,白金酒(白酒系列、健康養生酒系列)榮獲中國質量檢驗協會授予的“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的獎勵證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白金酒
  • 別稱:茅台白金酒
  • 主要原料:高粱,水
  • 是否含防腐劑:否
品牌發展,產品榮譽,品牌定位,品牌產品,白金醬香型白酒系列,白金健康養生酒系列,白金乾紅葡萄酒系列,白金文化藝術酒系列,品牌文化,文化,調酒師,代言,

品牌發展

2009年6月貴州茅台集團保健酒業推出“白金酒”。8月9日,白金酒上市新聞發布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
白金酒調酒大師王道遠先生白金酒調酒大師王道遠先生
11月16日,白金酒(白酒系列、健康養生酒系列)通過了中國質量檢驗協會的層層抽檢,產品均符合國家監督抽查及各級地方監察抽查和相關標準,榮獲中國質量檢驗協會授予的“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的獎勵證書。
2012年10月21日,第87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福州市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落下帷幕。據統計,在糖酒會期間,白金酒備受矚目,成績亮眼,簽約金額超過5000萬元,並與多個省市的超級經銷商建立了意向合作,進一步完善了東南、西南等空白市場布局。
白金酒
2013年12月16日,由《華夏時報》和《華夏理財》聯合主辦的第七屆中國機構投資者年會暨2013金蟬獎頒獎盛典在北京舉行,茅台白金酒榮獲“金蟬獎·2013最受智富人群推崇的頂級白酒品牌”大獎。
2015年1月9日—11日,白金酒2015財年全國行銷大會在河南鄭州隆重召開,本次行銷大會以“新格局 新機遇 新發展”為主題,進行了充分、詳實的研討和學習。

產品榮譽

白金酒先後榮獲“中國酒業十大潛力新品”、“中國酒業創新競爭力品牌”、“中國酒業全國化新高端品牌”、“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中國酒業十大新高端品牌”、“中國酒業十大優質品牌”等多項榮譽,並被選為中國2010上海世博會特許商品。

品牌定位

白金酒是茅台集團又一核心品牌,定位商務酒、禮儀酒、文化酒、藝術酒,產品包括白金醬香型白酒、白金醬香型健康養生酒、白金葡萄酒三大系列,價格從100多、200多、300多、500多、600多到1000多不等,滿足了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品牌產品

白金酒堅持多元化發展戰略,產品包括醬香型白酒系列、健康養生酒系列和乾紅葡萄酒系列。

白金醬香型白酒系列

白金白酒均為53°國標優級醬香型,包括白金高端酒系列(白金至尊、白金窖藏、董事長專用老酒、文化藝術酒)、白金醬酒系列(紅醬A3、紅醬A6、少將、中將、上將)、白金如意酒系列(銀如意、金如意、玉如意、萬事如意)、白金節慶酒系列(團圓酒、拜年酒、恭賀新春酒)還有適合企業定製、個人定製(祝壽、婚慶、滿月、金榜題名等)的白金個性化定製酒。白金酒白酒系列產品實行專賣制,只在全國各地白金酒禮行專賣。
白金醬香型白酒產於中國貴州省仁懷市茅台鎮,以本地優質糯高粱、小麥、水為原料,利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採用科學獨特的傳統工藝精心釀製而成。具有醬香突出、優雅細膩、酒體醇厚、回味悠長、空杯留香的特點。
白金醬香型白酒秉承茅台傳統釀造工藝,端午踩曲,重陽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高溫制曲,高溫取酒,長期窖藏。醬香突出,幽雅細膩,酒體醇厚,回味悠久,空杯留香。白金醬香型白酒具有茅台酒的獨特風格,不上頭、不辣喉、不燒心、不口乾。

白金健康養生酒系列

白金健康養生酒以茅台集團醬香型白酒為酒基,融入純天然植物藥材,輕方入酒,著重調養,更益健康。產品包括35°白金養生酒、38°白金養生酒、53°白金養生酒、白金一品酒、白金珍品酒、白金御品酒。
茅台白金酒產品架構圖茅台白金酒產品架構圖
白金健康養生酒以茅台集團優質醬香型白酒為酒基,融入天然植物藥材,酒味與藥味和諧,酒香與藥香協調,酒體與藥體結合完美。入口便知是茅台集團的美酒,飲之不上頭、不辣喉、不燒心、不口乾,可調和氣血、緩解疲勞、補益強身、健康養生。
白金健康養生酒,將醬香白酒與中醫驗方完美結合,酒助藥勢、藥添酒香,溫通調養,和諧養生,是健康飲酒的絕佳選擇。白金健康養生酒秉承茅台健康理念,是中國第一款醬香型健康養生酒。

白金乾紅葡萄酒系列

白金乾紅葡萄酒由貴州茅台酒廠(集團)葡萄酒有限公司特別釀造,包括茅台白金國典乾紅葡萄酒、茅台白金國品乾紅葡萄酒、茅台白金國尊乾紅葡萄酒、茅台白金國藏乾紅葡萄酒。
白金乾紅葡萄酒與茅台葡萄酒同一廠區,尊享白金佳釀,醇美人生。 白金乾紅葡萄酒產自“中國釀酒葡萄之鄉”河北省昌黎縣,良好的地理環境、優良的原料品質、先進的設備以及精湛的工藝技術,秉承茅台傳統質量,釀酒師精心釀製,橡木桶陳儲而成,白金乾紅葡萄酒高貴品質一脈相承。
白金酒堅持茅台集團食品質量安全第一的原則,貫徹集團“產量服從質量,發展速度服從質量,效益服從質量,工作量服從質量”四個服從的質量第一方針,精心釀造。

白金文化藝術酒系列

茅台白金文化藝術酒是茅台酒與文化藝術的結合。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白金酒有限責任公司於2013年12月28日在人民大會堂金色大廳首發全球首款白金文化藝術酒,並會陸續推出主題化、系列化、規模化的酒文化藝術作品。
白金文化藝術酒白金文化藝術酒
首款茅台白金文化藝術酒【馬到成功】由中國書法大師李鐸題字、中國工藝美術大師李一新繪製《馬球圖》、茅台集團著名調酒大師王道遠選用茅台老酒調製,三位大師聯合創造出了具有文化內涵和收藏價值的茅台白金文化藝術酒【馬到成功】。【馬到成功】由茅台白金文化藝術酒全球運營中心出品,限量發行,每瓶均有收藏編號和茅台集團防偽標識。

品牌文化

文化

茅台白金酒傳承了茅台醬香文化,創造了白金講究文化。白金酒倡導健康的飲酒方式,推崇健康的飲酒文化,講究生命的健康、生存的品質、生活的品位,講究成功、和諧,講究人文關懷。在這一文化的主宰之下,提煉出“白金酒,用小杯喝,更講究”的廣告語,講究的是一種人性、人文的關懷。

調酒師

王道遠茅台集團資深調酒師、高級工程師貴州茅台酒廠(集團)資深調酒師,曾經為尼克森、金日成、田中角榮調製國酒茅台的德高望重的高級工程師。白金醬香型白酒系列及白金健康養生酒系列即為王道遠先生親自調製的絕世佳釀。

代言

2012年白金酒啟用影帝葛優代言,主打中高端醬香酒市場,並提出“用小杯喝,更講究”的“講究文化”,倡導健康的飲酒文化和科學的飲酒方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