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小糖第二季

瘋狂小糖第二季

瘋狂小糖是中國首部由兒童主導創作的3D動畫作品,曾獲得“金猴獎最具潛力動畫畫系列片獎”。《瘋狂小糖第二季》重現了夢想糖果罐里奇妙的世界,向更多觀眾分享軟小糖、布倒丁、愛德華、泡泡哥、餅大叔等主角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那些可愛的趣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瘋狂小糖第二季
  • 原版名稱:瘋狂小糖
  • 其他名稱:瘋狂小糖2
  • 集數:52集
  • 類型:搞笑、冒險、童話、輕鬆
  • 導演:鐘裕,陸錦輝,陸錦明
  • 編劇:王曉莉,張雪兒,李子琳,梁艾瑜,王黎
  • 主要配音:胡鎮璽,馮友薇,符爽,曹冀魯,宋克軍,陳如葳,孫誠
  • 製片:古燕梅,劉子群
  • 出品: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 發行: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 發行時間:2015年
劇情簡介,人物簡介,軟小糖,布倒丁,泡泡哥,愛德花,黑美人,餅大叔,瓜先生,嗡嗡,分集劇情,出品公司,

劇情簡介

每個人都有夢想,每顆糖果也一樣!為了成為最偉大的包子大廚,軟小糖仍然在夢想糖罐最有名的“包好吃”小吃店繼續工作,磨練廚藝。然而夢想之路在軟小糖這個好奇、多動症、又充滿孩子氣的小人物腳下,注定無法一帆風順。他和好朋友布倒丁,還有糖果世界裡各種精靈古怪的夥伴們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甚至是自己製造出來的波折,但好在他們堅強勇敢、積極樂觀,總能用滑稽而搞笑的方式解決一切。軟小糖在夢想的道路上不懈地前進著,他能夠如願以償嗎?這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人物簡介

軟小糖

芒果橡皮軟糖,伸縮自如,可以任意變換形狀。有超強抗打擊能力和超厚臉皮,堅強的外表下面卻有一顆脆弱幼小的心靈,經常崩潰大哭。
瘋狂小糖第二季

布倒丁

香橙味果凍,大嘴巴大舌頭。活潑,懶,頭腦簡單,記性差,脾氣好,無論受到什麼挫折苦難都能一笑而過,從來不哭。夢想是做美食家,嘗邊世界美食。
瘋狂小糖第二季

泡泡哥

視力極差,生氣時身體會變成一個大泡泡,然後爆炸。大部分時候是頭腦聰明,愛嘮叨,一看見黑美人(暗戀對象)就會頭腦短路,說話打結,害羞。
瘋狂小糖第二季

愛德花

棉花糖,粉嫩的顏色,鬆軟的身體,只要颳大風,就會被吹走。外表甜美可愛,內心古靈精怪。夢想是隨風飄蕩著環遊世界,成為髮型屋的理髮師。
瘋狂小糖第二季

黑美人

黑朱古力,朱古力色的皮膚,豐滿的身材。天氣一熱就會被融化。一頭美麗的金髮,隨時拿出化妝品補妝。夢想是成為糖果罐世界裡最美的糖果。
瘋狂小糖第二季

餅大叔

夾心餅乾,經常沒事的時候會把自己的臉拿下來,用刷子刷一下自己的夾心。零食世界最沒脾氣的超級大好人,是糖果世界裡隱藏的功夫高手。
瘋狂小糖第二季

瓜先生

葵瓜子,是個奸商,詭計多端,有新想法、壞主意的時候,頭頂會發芽。
瘋狂小糖第二季

嗡嗡

非典型蜜蜂,經常幻想自己是一條小狗,叫聲是和狗一樣的“汪汪……”愛撒嬌,喜歡吃骨頭,愛磨牙,對花粉過敏不能採集蜜糖。
瘋狂小糖第二季

分集劇情

第1集熱氣球
  軟小糖等人在愛德花家玩鬧時,不小心把愛德花家的熱氣球扎破了。泡泡哥、軟小糖和布倒丁,為了修補好熱氣球,想出各種辦法。泡泡哥對著氣球吹氣,布倒丁用鼻涕泡吹氣,軟小糖給泡泡哥一個麵團,泡泡哥用麵團去修補熱氣球,可是都不管用,氣球徹底炸裂。最後軟小糖用很多小氣球替代了原來的大氣球。
第2集黑美人美容記
  瓜先生誆騙黑美人變醜了,黑美人聽信瓜先生的話,讓瓜先生為她美容,不惜刷爆自己的信用卡。瓜先生使出種種匪夷所思的方法,幫助黑美人美容,但只讓效果越來越可怕。最後黑美人在瓜先生的鍛鍊下,變成一個渾身肌肉剪著奇怪髮型的大漢,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第3集改邪歸正
  波板糖心血來潮,想改邪歸正,當個好人。他向糖果世界裡善良的糖果們求助,在他們的幫助下開始學做好事。但波板糖卻越幫越忙,招致了更多糖果對他的不滿。波板糖又一次陰差陽錯做了壞人,被眾人指責,波板糖氣到極致,放棄成為當好人的目標,重新變回一個壞蛋。
第4集衛生檢查
  夢想糖罐中所有的餐廳都要接受衛生檢查,沒有通過衛生檢查的餐廳將被強制關閉。包好吃收到訊息後,努力地進行大掃除。同樣收到訊息的瓜先生卻想到包好吃搗亂,從中作梗,讓包好吃關閉。包好吃在全餐廳大掃除時,瓜先生進行了各種搗亂,結果通通失敗。最後瓜先生忙著在包好吃搗亂,自己卻忘記了大掃除,被強制關閉餐廳,包好吃則順利通過檢查。
第5集布倒丁的寵物
  布倒丁撿到一隻蛋,布倒丁以為是什麼可愛動物的蛋,打算養它作為寵物。但軟小糖不答應,認為蛋里一定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兩人決裂,軟小糖很難過,可布倒丁還是堅持己見,要把蛋孵出來。結果布倒丁用各種搞笑的方法孵蛋,最後孵出了一隻小鱷魚一樣的寵物。軟小糖和布倒丁剛剛放心,誰知這隻名叫小薄荷的寵物打了個噴嚏就把他們冰凍了。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出品公司

廣東詠聲動漫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廣東詠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原創3D動漫為核心,綜合影視、舞台藝術主題樂園衍生產品等多種動漫文化服務形式為一體,具有超過28年文化產業經營實力的大型動漫企業,長期致力於為家庭提供優質的文化娛樂體驗和服務,擁有適合各年齡層的動畫內容,成功打造《豬豬俠》、《逗逗迪迪》、《瘋狂小糖》等多個具有影響力的動漫作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