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測試包

病毒測試包

病毒測試包就是將一堆的病毒壓縮成RAR格式, 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描,測試防毒軟體的防毒能力的壓縮檔。 通常看防毒軟體測試出多少病毒的RAR/ZIP包!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病毒測試包
  • 解釋:將一堆的病毒壓縮成RAR格式
  • 注意:不要直接下載
  • 專用測試包防毒軟體
  • A-Z開頭病毒:約3573個病毒
  • 病毒包:RAR/ZIP
注意,專用,打包下載,

注意

病毒測試包裡面都包含了許多病毒,所以具有一定的危險性,沒有把握不要直接下載,即使有把握,下載之後不要去解壓、運行,更不要運行其中的任何exe檔案或其他格式檔案。測試完了過後請一定刪掉病毒檔案,避免惡性傳播。

專用

測試防毒軟體的防毒能力。
若迅雷彈出安全中心提示的話,請按“繼續下載”,只要不解壓就沒事。
直接殺壓縮檔,如果防毒數低於3500個,我勸你還是換防毒軟體吧!
注意:下載該壓縮檔之後,不要解壓,直接用安全軟體檢測就可以測試你的防毒軟體的能力,而且病毒不會傷害你電腦。但是禁止解壓縮這個資料夾!不看清楚說明而造成電腦受病毒侵害的,後果自負!測試完防毒軟體之後建議馬上刪除掉這個病毒壓縮檔

打包下載

軟體介紹:A-Z開頭病毒樣本打包下載,壓縮檔案內約7159個檔案,約3573個病毒!看看各種防毒軟體能查出幾個。驗證一下查殺病毒的真正能力吧。僅供研究之用!
壓縮檔裡面全部是病毒程式,千萬不要解壓運行。
用你的防毒軟體查這個壓縮檔
關於目前網路上盛傳的病毒包
不過目前在網上流傳的病毒包大多屬於化石包,意為已經太過久遠,即使直接運行也對現今的系統已經無法造成危害。不過不排除有些心懷不軌的人對病毒包進行修改,植入一些新型病毒,所以非專業人員只建議在原壓縮檔的條件下測試防毒軟體。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