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憤青穿越成愛娃·布勞恩

《當憤青穿越成愛娃·布勞恩》是拉塞爾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當憤青穿越成愛娃·布勞恩
  • 作者:拉塞爾
  • 類型:網路小說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目標?當然是遠離元首!理想?不遠萬里回到中國,為中國抗日戰爭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做出貢獻......憤青界其實也有階級之分,我們的憤青就是最底層的炮灰加板磚,哪兒來JY往哪搬。沒辦法,誰讓他是沒文化,真腦殘,時不時腦子還要抽一抽的無知青年?憤青最蔥白的大神是某私密論壇的血雨腥風人物,人稱某某教主,教眾上萬,十分牛13。當然,由於這論壇的驗證問題憤青一直答不上來,只能偷用舍友的號悄悄膜拜教主。這么多年來,大神的頭像一直是個妖艷美女,憤青原以為是姐希金,查了很多資料才發現是啥愛娃·布勞恩。所以當憤青剛開始發現自己穿了的時候,內心其實蕩漾著一股甜蜜感:啊哈哈,大神的頭像是我!都來膜拜我吧我就是教主心目中的那個她!請務必叫我教主夫人喔!大家不會叫你教主夫人,只會叫你元首夫人,戳~~~註:1.此教主絕非彼教主,姐希金也絕非普希金2.抽風之作,主更他文,此文不保證更新3.此文本是因為DM寫不了肉的怨憤產物。但我發現愛娃姐還未成年,所以這文也有不了肉,繼續怨憤。4.本人三觀正常,絕不洗白納粹;若有三觀不正之處,請用力抽打5.最重要的一點:男穿女警告,雷者慎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