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色眼卡組

異色眼卡組

遊戲王卡組系列之一。《遊戲王ARC-V》的主角榊游矢使用的其中一個卡組系列。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英文名「Odd-Eyes」。怪獸的造型是擁有雙色瞳孔的怪獸。其瞳孔的顏色對應了怪獸類型,例如「異色眼靈擺龍」的瞳孔為橙色和綠色,與靈擺怪獸卡片框線的顏色一樣。

與主角使用的「魔術師卡組」以及「娛樂夥伴」兩個卡組系列有著聯繫,其中出現了同時帶有「娛樂夥伴」與「異色眼」系列欄位的怪獸。

遊戲王》史上首個出現了混合種類額外怪獸——XYZ/靈擺怪獸的卡組系列,也是繼「DD」系列後第二個同時兼備融合·同調·XYZ·靈擺4種召喚方式的卡組系列,首個齊集儀式、靈擺與三種額外卡組召喚方式(融合·同調·XYZ)的卡組系列。

基本介紹

收錄信息,效果怪獸,異色眼龍,異色眼劍甲龍,異色眼槍兵龍,異色眼上級龍,靈擺怪獸,異色眼幻象龍,異色眼假面龍,異色眼幻影龍,異色眼幻靈龍,異色眼靈擺龍,異色眼霸弧靈擺龍,霸王眷龍 異色眼,超天新龍 異色眼革命龍,娛樂夥伴 異色眼獨角獸,娛樂夥伴 異色眼光鳳凰,娛樂夥伴 異色眼牛頭人,娛樂夥伴 異色眼融解者,娛樂夥伴 異色眼同調士,娛樂夥伴 異色眼祭司,娛樂夥伴 異色眼貼身男僕,娛樂夥伴 異色眼管家,相關怪獸,“娛樂夥伴”系列,“魔術師”系列,儀式怪獸,異色眼重力龍,融合怪獸,異色眼風雷龍,秘術眼靈擺龍,野獸眼靈擺龍,勇猛眼靈擺龍,娛樂夥伴 異色眼鋼爪狼,霸王紫龍 異色眼猛毒龍,同調怪獸,異色眼隕火龍,霸王白龍 異色眼輝翼龍,XYZ怪獸,異色眼絕零龍,霸王黑龍 異色眼叛逆龍,霸王烈龍 異色眼烈火龍,魔法卡,娛樂夥伴戲劇劇場,天空的虹彩,異色眼降臨,異色眼融合,螺旋之強襲炸裂,異色眼加速,異色眼同調門,異色眼XYZ門,異色眼融合門,

收錄信息

STARTER DECK 2014 スターターデッキ強化パック(ST14)強化包收錄的「異色眼龍」是系列的第1隻怪獸。但在卡組中的「星讀之魔術師」與「時讀之魔術師」的靈擺效果預示了即將出現的「異色眼」靈擺怪獸。
異色眼卡組
DUEA(901)補充包的封面怪獸是「異色眼龍」的靈擺怪獸形態「異色眼靈擺龍」,大部分靈擺主題的卡組系列都可以看到這張卡在活躍。
2014年VJ11月號附送卡是融合怪獸「野獸眼靈擺龍」,這張卡和「異色眼」相關怪獸有隱含關係。
SECE(903)補充包的封面怪獸融合怪獸是「秘文眼靈擺龍」,這張卡使用「異色眼靈擺龍」作為融合素材,因此「異色眼靈擺龍」可以得到「元素英雄 稜鏡俠」「融合徵兵」「融合準備」等卡的支援。
DUELIST ENTRY DECK VS(VS15)的特典卡是「異色眼劍甲龍」。
CORE(905)的封面怪獸是史上首個混合種類額外怪獸——XYZ靈擺怪獸「霸王黑龍 異色眼叛逆龍」。
STRUCTURE DECK -マスター·オブ·ペンデュラム-(SD29)卡組更進一步將「娛樂夥伴卡組」、「魔術師卡組」、「異色眼卡組」3個卡組系列進行聯繫。收錄了同調怪獸「異色眼隕火龍」和XYZ怪獸「異色眼絕零龍」。
異色眼卡組
DOCS(906)收錄融合怪獸「異色眼風雷龍」與專用融合魔法卡「異色眼融合」。
BOSH(907)收錄儀式怪獸「異色眼重力龍」與專用儀式魔法卡「異色眼降臨」。「異色眼」卡組成為首個齊集儀式、靈擺與三種額外卡組召喚方式(融合·同調·XYZ)的卡組系列。
TDIL(909)收錄了「異色眼」怪獸堆墓專用的「娛樂夥伴 機械眼蜥蜴」。
漫畫《遊戲王ARC-V》單行本1的附送卡是「異色眼幻影龍」。這張卡主要支援「異色眼」怪獸在攻擊力和效果傷害兩個方面。
VJ5月號附送卡是「異色眼假面龍」。這張卡與COLLECTORS PACK -閃光の決闘者編-(CPF1)收錄的「異色眼幻象龍」拓展了「異色眼」卡組系列的自身靈擺召喚系統的最大刻度差。
COLLECTORS PACK -閃光の決闘者編-(CPF1)收錄的另外1隻怪獸「娛樂夥伴 小角」的效果也支援了「異色眼」卡組系列。
漫畫《ARC-V 最強決鬥者游矢!!》單行本1的附送卡是融合怪獸「娛樂夥伴 異色眼鋼爪狼」
RATE(911)收錄了第2隻XYZ靈擺怪獸「霸王烈龍 異色眼烈火龍」。
CP17收錄了融合靈擺怪獸「霸王紫龍 異色眼猛毒龍」以及3隻同時帶「娛樂夥伴」的「異色眼」怪獸。
MG05收錄了同調靈擺怪獸「霸王白龍 異色眼輝翼龍」。
YS02收錄了特殊召喚靈擺怪獸「超天星龍 異色眼革命龍」

效果怪獸

異色眼龍

中文名:異色眼龍
異色眼龍異色眼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Dragon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53025096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7
攻擊力:25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金字UR,平爆NPR
卡包:ST14,VS15
動畫
效果:①:這張卡用戰鬥將5星以上的怪獸破壞並送入墓地時可以發動。給與對方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OCG
效果:①: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給與對方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一半數值的傷害。

異色眼劍甲龍

中文名:異色眼劍甲龍
異色眼劍甲龍異色眼劍甲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セイバー・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Saber Dragon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19221310
種族:龍
屬性:光
星級:7
攻擊力:28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特別隱藏罕貴ESR,平爆NPR
卡包:VS15,20TH
動畫
效果:①:這張卡在手卡的場合,自己主要階段把自己場上1隻光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卡·卡組·場上把1隻「異色眼龍」送去墓地,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戰鬥破壞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選對方場上1隻怪獸破壞。
OCG
效果:①:這張卡在手卡的場合,自己主要階段把自己場上1隻光屬性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卡·卡組·場上把1隻「異色眼龍」送去墓地,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戰鬥破壞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選對方場上1隻怪獸破壞。

異色眼槍兵龍

中文名:異色眼槍兵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ランサー・ドラゴン
異色眼槍兵龍異色眼槍兵龍
英文名:Odd-Eyes Lancer Dragon
卡片密碼:83347294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種族 :龍
屬性:光
星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000
罕見度:銀字R
卡包:CP17
動畫
效果:①:自己場上的「異色眼」怪獸被破壞的場合,把自己場上1隻「異色眼」怪獸或者那以外的自己場上2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從手卡·卡組把1隻「異色眼」怪獸送去墓地,以對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無效。
③: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
④:自己的1隻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讓自己場上1隻「異色眼」怪獸回到持有者的手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
⑤:自己的1隻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把手卡的2隻「異色眼」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隻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給與對方那個數值的傷害。
OCG
效果:①:自己場上的靈擺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把自己場上1隻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
③:自己場上的「異色眼」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自己的手卡·怪獸區域·靈擺區域1張「異色眼」卡破壞。

異色眼上級龍

中文名:異色眼上級龍
異色眼上級龍異色眼上級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アドバンス・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Advance Dragon
卡片密碼:61391302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種族 :龍
屬性:暗
星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500
罕見度:金字UR
卡包:20TH
動畫
-
OCG
效果:這張卡可以把1隻5星以上的怪獸解放作上級召喚。這個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對方場上1隻怪獸破壞,給與對方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②:這張卡戰鬥破壞怪獸時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卡·墓地選「異色眼上級龍」以外的1隻5星以上的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靈擺怪獸

異色眼幻象龍

中文名:異色眼幻象龍
異色眼幻象龍異色眼幻象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ミラージュ・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Mirage Dragon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67754901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3
攻擊力:1200
守備力:600
罕貴度:收藏家CR,金字UR
卡包:CPF1
漫畫
怪獸效果:每個回合可以無效靈擺區域的「異色眼」數量的戰鬥破壞和傷害。
靈擺刻度:左8 右8
靈擺效果:?
OCG
怪獸效果:「異色眼幻象龍」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的靈擺區域有「異色眼」卡存在的場合,以自己場上1隻「異色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在這個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靈擺刻度:左8 右8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自己場上的表側表示的「異色眼」靈擺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選自己的靈擺區域1張卡破壞,從自己的額外卡組選「異色眼幻象龍」以外的1隻表側表示的「異色眼」靈擺怪獸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異色眼假面龍

中文名:異色眼假面龍
異色眼假面龍異色眼假面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ペルソナ・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Persona Dragon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21250202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5
攻擊力:1200
守備力:2400
罕貴度:金字UR
卡包:VJMP
漫畫
怪獸效果:1回合1次,場上1張卡的效果無效並初期化。
靈擺刻度:左1 右1
靈擺效果:可以把這張卡和自己場上其它「異色眼」交換位置。(這個效果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OCG
怪獸效果:①:1回合1次,以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靈擺刻度:左1 右1
靈擺效果:①:自己場上的「異色眼」靈擺怪獸1隻為對象的對方的效果發動的場合,那個回合的結束階段發動。靈擺區域的這張卡特殊召喚,從自己的額外卡組選「異色眼假面龍」以外的1隻表側表示的「異色眼」靈擺怪獸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異色眼幻影龍

中文名:異色眼幻影龍
異色眼幻影龍異色眼幻影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ファントム・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Phantom Dragon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93149655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7
攻擊力:25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金字UR
卡包:YA01
漫畫
怪獸效果:①:這張卡靈擺召喚的回合,這張卡給與對方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給與對方自己的靈擺區域的卡的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自己怪獸進行戰鬥的戰鬥步驟時才能發動。那隻自己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的「異色眼」卡的攻擊力數值。
OCG
怪獸效果:①:「異色眼幻影龍」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靈擺召喚的這張卡的攻擊給與對方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給與對方為自己的靈擺區域的「異色眼」卡數量×1200傷害。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有「異色眼」卡存在的場合,自己的表側表示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那隻自己怪獸的攻擊力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上升1200。

異色眼幻靈龍

中文名:異色眼幻靈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ファンタズマ・ドラゴン
異色眼幻靈龍異色眼幻靈龍
英文名:Odd-Eyes Phantasma Dragon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21770839
種族:龍
屬性:暗
等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500
罕貴度:金字UR
卡包:YA05
漫畫
怪獸效果:自己的靈擺區域有怪獸且自己的額外卡組有「異色眼」怪獸的場合,這張卡可以無視靈擺刻度靈擺召喚。這張卡攻擊時,對方怪獸的攻擊力下降自己的額外卡組的靈擺怪獸數量×1000。
靈擺刻度:左0 右0
靈擺效果:?
OCG
怪獸效果: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怪獸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的靈擺區域有2張卡存在,自己的額外卡組有表側表示的「異色眼」靈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靈擺召喚。
②:這張卡向對方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下降自己的額外卡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數量×1000。
靈擺刻度:左0 右0
靈擺效果:這個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丟棄1張手卡才能發動。從自己的額外卡組把1隻表側表示的龍族靈擺怪獸加入手卡。

異色眼靈擺龍

中文名:異色眼靈擺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Pendulum Dragon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16178681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7
攻擊力:25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全息HR,立體UTR,銀碎SER,特別隱藏罕貴ESR,金字UR,面閃SR,ESPR,20SER,千年NMR
卡包:DUEA(901),TRC1,SD29,ST16,DBLE,YCPC,20TH
動畫
怪獸效果:①:這張卡和對手的5星以上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這張卡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為2倍。
靈擺刻度:左4右4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可以使自己的靈擺怪獸進行戰鬥發生的戰鬥傷害變為0。
OCG
怪獸效果:①: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這張卡給與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靈擺刻度:左4右4
靈擺效果:「異色眼靈擺龍」的①②的靈擺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可以把自己的靈擺怪獸的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
②:自己結束階段才能發動。這張卡破壞,從卡組把1隻攻擊力1500以下的靈擺怪獸加入手卡。

異色眼霸弧靈擺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アーク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Arc Pendulum Dragon
卡片種類:靈擺/通常怪獸
卡片密碼:14105623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7
攻擊力:27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金字UR,特別收藏罕貴ESR,面閃SR
卡包:LEDD,RC02,EP18
動畫
-
OCG
描述:雄壯而又美麗的擁有神秘之眼的奇蹟之龍。那閃耀著雙色光輝的眼睛,映出描繪於天空之中的軌跡。
靈擺刻度:左8 右8
靈擺效果:這個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上的「異色眼」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卡·卡組·墓地選1隻「異色眼」怪獸特殊召喚。

霸王眷龍 異色眼

中文名:霸王眷龍 異色眼
日文名:覇王眷竜オッドアイズ
霸王眷龍 異色眼霸王眷龍 異色眼
英文名:Supreme King Dragon Odd-Eyes
卡片密碼:96733134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 :龍
屬性:暗
星級:8
攻擊力:2500
守備力:2000
罕見度:銀字R
卡包:COTD(1001)
動畫
怪獸效果:①:自己場上有「霸王龍 扎克」存在,對方場上有靈擺怪獸靈擺召喚的場合,這張卡可以把自己場上2隻「霸王眷龍」怪獸解放來從手卡・卡組・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方不能把這張卡以外的靈擺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③: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場上的靈擺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④: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的靈擺怪獸的戰鬥讓對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⑤:把這張卡表側表示加入自己的額外卡組才能發動。從額外卡組把這張卡以外的2隻「霸王眷龍」靈擺怪獸特殊召喚,對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把自己場上1隻「霸王」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把這張卡表側表示加入自己的額外卡組。
OCG
怪獸效果:①:把自己場上2隻「霸王眷龍」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自己的靈擺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給與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③:自己·對方的戰鬥階段把這張卡解放才能發動。從自己的額外卡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之中選「霸王眷龍 異色眼」以外的「霸王眷龍」怪獸或者「霸王門」怪獸合計最多2隻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把自己場上1隻「霸王眷龍」怪獸解放才能發動。這張卡破壞,從卡組把1隻攻擊力1500以下的靈擺怪獸加入手卡。

超天新龍 異色眼革命龍

中文名:超天新龍異色眼革命龍
超天新龍 異色眼革命龍超天新龍 異色眼革命龍
日文名:超天新龍オッドアイズ・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Revolution Dragon
卡片密碼:16306932
卡片種類:特殊召喚/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 :龍
屬性:光
星級:12
攻擊力:?
守備力:?
罕見度:金字UR
卡包:YS02
漫畫
怪獸效果: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把自己場上的「凶餓毒融合龍」「幻透翼同調龍」「暗叛逆XYZ龍」各1隻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和對方基本分相同數值。
②:把基本分支付一半才能發動。這張卡以外的場上·墓地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卡組。
靈擺刻度:左12 右12
靈擺效果:?
OCG
怪獸效果: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用從手卡的靈擺召喚或者把自己場上的龍族的融合·同調·XYZ怪獸各1隻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把這張卡從手卡丟棄,支付500基本分才能發動。從卡組把1隻8星以下的龍族靈擺怪獸加入手卡。
②:這張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對方基本分一半的數值。
③:1回合1次,把基本分支付一半才能發動。這張卡以外的雙方的場上·墓地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卡組。
靈擺刻度:左12 右12
靈擺效果:①:自己不是龍族怪獸不能靈擺召喚。這個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②:以自己墓地1隻龍族的融合·同調·XYZ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張卡破壞,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娛樂夥伴 異色眼獨角獸

中文名:娛樂夥伴異色眼獨角獸
娛樂夥伴 異色眼獨角獸娛樂夥伴 異色眼獨角獸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ユニコーン
英文名:Performapal Odd-Eyes Unicorn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86157908
種族:獸
屬性:光
星級:1
攻擊力:100
守備力:600
罕貴度:銀字R
卡包:SHVI(908)
動畫
怪獸效果:①: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場上的「娛樂夥伴」怪獸以及「異色眼」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自己場上的「娛樂夥伴」怪獸以及「異色眼」怪獸的數量×100。
靈擺刻度:左8 右8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自己場上的「異色眼」怪獸攻擊的場合以那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那隻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自己場上1隻表側攻擊表示的「娛樂夥伴」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OCG
怪獸效果:①:這張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以自己墓地1隻「娛樂夥伴」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自己回復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基本分。
靈擺刻度:左8 右8
靈擺效果:①:只在這張卡在靈擺區域存在才有1次,自己的「異色眼」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那隻怪獸以外的自己場上1隻「娛樂夥伴」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攻擊怪獸的攻擊力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上升作為對象的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

娛樂夥伴 異色眼光鳳凰

中文名:娛樂夥伴異色眼光鳳凰
娛樂夥伴 異色眼光鳳凰娛樂夥伴 異色眼光鳳凰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ライトフェニックス
英文名:Performapal Odd-Eyes Light Phoenix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59762399
星級:5
屬性:光
種族:鳥獸
攻擊力:2000
守備力:1000
罕貴度:銀碎SER,面閃SR
卡包:SHVI(908)
動畫
怪獸效果:①:自己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選擇自己的靈擺區域的1張卡破壞。
靈擺刻度:左3 右3
靈擺效果:①:對方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把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的卡破壞才能發動。靈擺區域的這張卡特殊召喚。
OCG
怪獸效果:①:把這張卡解放,以自己場上1隻「娛樂夥伴」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000。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靈擺刻度:左3 右3
靈擺效果:①: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有卡存在的場合,對方怪獸的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的卡破壞,這張卡特殊召喚。

娛樂夥伴 異色眼牛頭人

中文名:娛樂夥伴 異色眼牛頭人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ミノタウロス
娛樂夥伴 異色眼牛頭人娛樂夥伴 異色眼牛頭人
英文名:Performapal Odd-Eyes Minitaurus
卡片密碼:10731333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 :獸戰士
屬性:暗
星級:4
攻擊力:1200
守備力:1600
罕見度:平卡N
卡包:CP17
動畫
怪獸效果:①: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的「娛樂夥伴」怪獸或者「異色眼」怪獸攻擊的場合,進行那次戰鬥的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傷害計算時下降自己場上的「娛樂夥伴」怪獸以及「異色眼」怪獸的數量×100。
靈擺刻度:左6 右6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自己的「娛樂夥伴」怪獸或者「異色眼」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那1隻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
OCG
怪獸效果:①:自己的靈擺怪獸向對方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下降自己場上的「娛樂夥伴」卡以及「異色眼」卡數量×100。
靈擺刻度:左6 右6
靈擺效果:①:自己的「娛樂夥伴」怪獸或者「異色眼」怪獸怪獸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與對方為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娛樂夥伴 異色眼融解者

中文名:娛樂夥伴 異色眼融解者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ディゾルヴァー
娛樂夥伴 異色眼融解者娛樂夥伴 異色眼融解者
英文名:Performapal Odd-Eyes Dissolver
卡片密碼:46136942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 :魔術師
屬性:暗
星級:8
攻擊力:2000
守備力:2600
罕見度:平卡N
卡包:CP17
動畫
怪獸效果:①:這張卡在手卡存在,自己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以對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自己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那之後,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這個回合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②: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自己場上的這張卡和自己的靈擺區域的1張卡為融合素材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把自己的靈擺區域的這張卡破壞才能發動。從自己場上把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
OCG
怪獸效果:這個卡名的①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的靈擺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那隻自己怪獸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
②:自己主要階段才能發動。融合怪獸卡決定的包含這張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自己場上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那個時候,自己的靈擺區域存在的融合素材怪獸也能作為融合素材使用。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自己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卡·場上把龍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

娛樂夥伴 異色眼同調士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シンクロン
娛樂夥伴 異色眼同調士娛樂夥伴 異色眼同調士
英文名:Performapal Odd-Eyes Synchron
卡片密碼:82224646
卡片種類:靈擺/調整/效果怪獸
種族 :魔術師
屬性:暗
星級:2
攻擊力:200
守備力:600
罕見度:銀字R
卡包:CP17
動畫
怪獸效果/調整:①:自己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只用自己場上的這張卡和自己的靈擺區域的1張卡為同調素材作同調召喚。
靈擺刻度:左6 右6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自己調整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或者讓自己場上的調整破壞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那隻調整不會被那次戰鬥·效果破壞。
OCG
怪獸效果/調整: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這張卡被同調召喚使用的場合除外。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時,以自己墓地1隻3星以下的帶「娛樂夥伴」怪獸或者帶「異色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②:1回合1次,以自己的靈擺區域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那張卡和這張卡為素材把1隻同調怪獸同調召喚。
靈擺刻度:左6 右6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以自己場上1隻「娛樂夥伴」怪獸或者「異色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那隻表側表示怪獸當作調整使用,等級變成1星。

娛樂夥伴 異色眼祭司

中文名:娛樂夥伴 異色眼祭司
娛樂夥伴 異色眼祭司娛樂夥伴 異色眼祭司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プリースト
英文名:Performapal Odd-Eyes Priest
卡片密碼:-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 :魔術師
屬性:暗
星級:6
攻擊力:100
守備力:1800
罕見度:-
卡包:-
動畫
怪獸效果:①:這張卡以攻擊表示靈擺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以自己墓地的1隻「異色眼」靈擺怪獸為對象發動。將那隻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將這張卡除外。
靈擺刻度:左3 右3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可以以自己墓地的1隻「異色眼」靈擺怪獸為對象發動。將那隻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將這張卡破壞。
OCG
-

娛樂夥伴 異色眼貼身男僕

中文名:娛樂夥伴 異色眼貼身男僕
娛樂夥伴 異色眼貼身男僕娛樂夥伴 異色眼貼身男僕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ヴァレット
英文名: Performapal Odd-Eyes Vallet
卡片密碼:-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 :?
屬性:?
星級:1
攻擊力:100
守備力:200
罕見度:-
卡包:-
漫畫
怪獸效果:?
靈擺刻度:左8 右8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怪獸的戰鬥要讓自己受到戰鬥傷害的傷害計算時,或者卡的效果要讓自己受到效果傷害的場合才能發動。那次傷害下降自己的額外卡組的靈擺怪獸數量×300。
OCG
-

娛樂夥伴 異色眼管家

中文名:娛樂夥伴 異色眼管家
娛樂夥伴 異色眼管家娛樂夥伴 異色眼管家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バトラー
英文名: Performapal Odd-Eyes Butler
卡片密碼:-
卡片種類: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 :?
屬性:?
星級:5
攻擊力:1000
守備力:2100
罕見度:-
卡包:-
漫畫
怪獸效果:?
靈擺刻度:左2 右2
靈擺效果:①: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以自己墓地1隻「異色眼」靈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作為對象的自己怪獸表側表示加入自己的額外卡組,自己基本分回復那隻自己怪獸的攻擊力數值,那次攻擊無效。
OCG
-

相關怪獸

“娛樂夥伴”系列

「娛樂夥伴」的相關怪獸卡,僅作卡名列舉。詳見詞條:『娛樂夥伴』。
「EM(エンタメイト)」系列的相關卡
中文名日文名英文名卡片種類
EMレインゴート
Performapal Rain Goat
靈擺怪獸
EMコン
Enter-Mate Corn
EMボットアイズ・リザード
Performapal Bot-Eyes Lizard
EMインコーラス
Performapal Parrotrio
EMビッグバイトタートル
Performapal Bit Bite Turtle
EMホタルクス
Performapal Fireflux
EMユーゴーレム
Performapal U Go Golem
EMドクロバット・ジョーカー
Performapal Skullcrobat Joker
EMオオヤヤドカリ
Performapal Landlord Hermit Crab
EMモンキーボード
Performapal Monkeyboard
EMマンモスプラッシュ
Performapal Splashmammoth
娛樂夥伴 笑容魔術家
EMスマイル・マジシャン
娛樂夥伴 誘導女導演
EMミス・ディレクター
Performapal Miss Director
效果怪獸

“魔術師”系列

「魔術師」的相關怪獸卡,僅作卡名列舉。詳見詞條:『魔術師卡組』。
「魔術師(まじゅつし)」系列的相關卡
中文名日文名英文名卡片種類
時読みの魔術師
Timegazer Magician
靈擺怪獸
星読みの魔術師
Stargazer Magician
貴龍之魔術師
貴竜の魔術師
Nobledragon Magician
賤龍之魔術師
賤竜の魔術師
Oafdragon Magician

儀式怪獸

異色眼重力龍

中文名:異色眼重力龍
異色眼重力龍異色眼重力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グラビティ・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Gravity Dragon
卡片種類:儀式/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23851033
種族:龍
屬性:地
星級:7
攻擊力:2800
守備力:2500
罕貴度:銀碎SER,立體UTR,金字UR
卡包:BOSH(907)
動畫
-
OCG
儀式/效果:「異色眼降臨」降臨。「異色眼重力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回到持有者手卡。對方不能對應這個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方若不支付500基本分則不能把卡的效果發動。

融合怪獸

異色眼風雷龍

中文名:異色眼風雷龍
異色眼風雷龍異色眼風雷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ボルテックス・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Vortex Dragon
卡片種類:融合/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53262004
種族:龍
屬性:風
星級:7
攻擊力:2500
守備力:3000
罕貴度:立體UTR,銀碎SER,金字UR
卡包:DOCS(906)
動畫
-
OCG
融合/效果:「異色眼」怪獸+靈擺怪獸
「異色眼風雷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以對方場上1隻表側攻擊表示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回到持有者手卡。
②:這張卡以外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的發動時才能發動。從自己額外卡組把1隻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回到卡組,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秘術眼靈擺龍

中文名:秘術眼靈擺龍
秘術眼靈擺龍秘術眼靈擺龍
日文名:ルーンアイズ・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
英文名:Rune-Eyes Pendulum Dragon
卡片種類:融合/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01516510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全息HR,立體UTR,銀碎SER,金字UR
卡包:SECE(903)
動畫
融合/效果:「靈擺龍」怪獸 + 魔法師族怪獸
①:這張卡得到作為融合素材的自己的魔法師族怪獸的原本等級的以下效果。
●4星以下: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對方怪獸攻擊。
●5・6星: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3次可以向對方怪獸攻擊。
●7星以上: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5次可以向對方怪獸攻擊。
OCG
融合/效果:「異色眼靈擺龍」+ 魔法師族怪獸
①:這張卡得到「異色眼靈擺龍」以外的作為融合素材的怪獸的原本等級的以下效果。
●4星以下: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5星以上: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3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②:場上的靈擺召喚的怪獸作為素材讓這張卡融合召喚成功的回合,這張卡不受對方的效果影響。

野獸眼靈擺龍

中文名:野獸眼靈擺龍
野獸眼靈擺龍野獸眼靈擺龍
日文名:ビーストアイズ・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
英文名:Beast-Eyes Pendulum Dragon
卡片種類:融合/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72378329
種族:龍
屬性:地
星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金閃UR,平爆NPR
卡包:VJMP,SD29
動畫
融合/效果:「靈擺龍」怪獸 + 獸族怪獸
①: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發動。給與對方作為這張卡的融合素材的自己場上存在的1隻獸族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OCG
融合/效果:龍族·暗屬性怪獸 + 獸族怪獸
這張卡用融合召喚以及以下方法才能特殊召喚。
●把自己場上的上記卡解放的場合可以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①:這張卡戰鬥破壞怪獸的場合發動。給與對方作為這張卡的融合素材的1隻獸族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勇猛眼靈擺龍

中文名:勇猛眼靈擺龍
日文名:ブレイブアイズ・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
勇猛眼靈擺龍勇猛眼靈擺龍
英文名:Brave-Eyes Pendulum Dragon
卡片種類:融合/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88305705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金字UR,立體UTR,銀碎SER
卡包:RATE(911)
動畫
融合/效果:「靈擺龍」怪獸 + 戰士族怪獸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把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0。此外,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張卡的效果把攻擊力變成0的怪獸數量×100。
②:對方不能把這張卡的攻擊以及這張卡的戰鬥讓對方怪獸的破壞無效。
OCG
融合/效果:「靈擺龍」怪獸 + 戰士族怪獸
①:這張卡融合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這個回合,這張卡以外的自己怪獸不能攻擊。
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攻擊力0的怪獸發動的效果無效化。
③:這張卡的攻擊沒讓對方怪獸被破壞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才能發動。那隻對方怪獸除外。

娛樂夥伴 異色眼鋼爪狼

中文名:娛樂夥伴異色眼鋼爪狼
娛樂夥伴 異色眼鋼爪狼娛樂夥伴 異色眼鋼爪狼
日文名:EMオッドアイズ・メタル・クロウ
英文名:Performapal Odd-Eyes Metal Claw
卡片種類:融合/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65029288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金字UR
卡包:YS01
漫畫
融合/效果:「異色眼」怪獸 +「娛樂夥伴 銀爪狼」
OCG
融合/效果:「異色眼」怪獸+「娛樂夥伴」怪獸
這張卡不能作為融合素材。
①:「融合」的效果融合召喚的這張卡不受其他卡的效果影響。
②:這張卡的攻擊宣言時發動。自己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上升300。

霸王紫龍 異色眼猛毒龍

日文名:覇王紫竜オッドアイズ・ヴェノム・ドラゴン
霸王紫龍 異色眼猛毒龍霸王紫龍 異色眼猛毒龍
英文名:Odd-Eyes Venom Dragon
卡片密碼:45014450
卡片種類:融合/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10
攻擊力:3300
守備力:2500
罕見度:金字UR, 收藏CR
卡包:CP17
動畫
怪獸效果/融合:「異色眼靈擺龍」+「凶餓毒融合龍
①:這張卡只用場上的怪獸為素材作融合召喚成功的回合才能發動。這張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對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合計數值。
②:1回合1次,以對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隻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這張卡得到那隻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效果。
③: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以自己的靈擺區域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特殊召喚,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那之後,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給與對方那個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
靈擺刻度:左1 右1
靈擺效果:①:只要這張卡在靈擺區域存在,1回合1次,自己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
OCG
怪獸效果/融合:「凶餓毒」怪獸 +「異色眼」怪獸
這張卡用融合召喚以及靈擺召喚才能特殊召喚。
①:1回合1次,以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數值,這張卡得到和那隻怪獸相同的原本的卡名·效果。
②: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選自己的靈擺區域1張卡特殊召喚,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靈擺刻度:左1 右1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以自己場上1隻融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對方場上的怪獸數量×1000。

同調怪獸

異色眼隕火龍

中文名:異色眼隕火龍
異色眼隕火龍異色眼隕火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メテオバースト・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Meteor Burst Dragon
卡片種類:同調/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80696379
種族:龍
屬性:炎
等級:7
攻擊力:2500
守備力:2000
罕貴度:金字UR
卡包:SD29
動畫
-
OCG
同調/效果:調整+調整以外的怪獸1隻以上
「異色眼隕火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以自己的靈擺區域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特殊召喚。這個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②: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對方在戰鬥階段中不能把怪獸的效果發動。

霸王白龍 異色眼輝翼龍

日文名:覇王白竜オッドアイズ・ウィング・ドラゴン
霸王白龍 異色眼輝翼龍霸王白龍 異色眼輝翼龍
英文名:Odd-Eyes Wing Dragon
卡片密碼:58074177
卡片種類:同調/靈擺/效果怪獸
種族:龍
屬性:暗
星級:8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500
罕見度:金字UR
卡包:MG05
動畫
怪獸效果/同調:調整 +「幻透翼同調龍
①: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以對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那之後,這張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②: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以對方場上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③:自己場上的「異色眼」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靈擺刻度:左10 右10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
OCG
怪獸效果/同調:暗屬性調整 + 調整以外的「幻透翼」怪獸1隻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怪獸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以對方場上1隻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
②:同調召喚的這張卡存在的場合,雙方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5星以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③: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靈擺刻度:左10 右10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自己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才能發動。那隻自己怪獸的攻擊力直到那次傷害步驟結束時上升那隻對方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XYZ怪獸

異色眼絕零龍

中文名:異色眼絕零龍
異色眼絕零龍異色眼絕零龍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アブソリュート・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Absolute Dragon
卡片種類:XYZ/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16691074
種族:龍
屬性:水
階級:7
攻擊力:2800
守備力:2500
罕貴度:金字UR
卡包:SD29
動畫
-
OCG
XYZ/效果:7星怪獸×2
「異色眼絕零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或者對方的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次攻擊無效。那之後,可以從自己的手卡·墓地選1隻「異色眼」怪獸特殊召喚。
②:XYZ召喚的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額外卡組把「異色眼絕零龍」以外的1隻「異色眼」怪獸特殊召喚。

霸王黑龍 異色眼叛逆龍

中文名:霸王黑龍異色眼叛逆龍
霸王黑龍 異色眼叛逆龍霸王黑龍 異色眼叛逆龍
日文名:覇王黒竜 オッドアイズ・リベリオン・ドラゴン
英文名:Odd-Eyes Rebellion Dragon
卡片種類:XYZ/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45627618
種族:龍
屬性:暗
階級:7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500
罕貴度:立體UTR,銀碎SER,金字UR,全息HR
卡包:CORE(905)
動畫
XYZ/靈擺/怪獸效果:龍族7星怪獸×2
①:以當作7星使用的XYZ怪獸作為素材把這張卡XYZ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對方場上的7星以下的怪獸全部破壞,給與對方那個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
②: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出最多有這個回合破壞的對方怪獸數量的攻擊。
③: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自己的靈擺區域的卡全部破壞,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選1隻靈擺怪獸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OCG
XYZ/靈擺/怪獸效果:龍族7星怪獸×2
7星可以靈擺召喚的場合在額外卡組的表側表示的這張卡可以靈擺召喚。
①:這張卡用XYZ怪獸為素材作XYZ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對方場上的7星以下的怪獸全部破壞,給與對方破壞數量×1000傷害。這個回合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3次攻擊。
②: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自己的靈擺區域的卡全部破壞,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靈擺刻度:左4 右4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選1隻靈擺怪獸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霸王烈龍 異色眼烈火龍

日文名:覇王烈竜オッドアイズ・レイジング・ドラゴン
霸王烈龍 異色眼烈火龍霸王烈龍 異色眼烈火龍
英文名:Odd-Eyes Raging Dragon
卡片種類:XYZ/靈擺/效果怪獸
卡片密碼:86238081
種族:龍
屬性:暗
階級:7
攻擊力:3000
守備力:2500
罕貴度:立體UTR,銀碎SER,金字UR,全息HR
卡包:RATE(911)
動畫
XYZ/靈擺/怪獸效果:龍族7星怪獸×2
①:這張卡用當作7星使用的XYZ怪獸為素材XYZ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1回合1次,把這張卡的XYZ素材全部取除才能發動。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無效,這張卡以外的場上的卡全部破壞。那之後,這張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這個效果破壞的卡數量×200。
②:這張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自己的靈擺區域的卡全部破壞,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靈擺刻度:左1 右1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選1隻靈擺怪獸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OCG
XYZ/靈擺/怪獸效果:龍族7星怪獸×2
7星可以靈擺召喚的場合在額外卡組的表側表示的這張卡可以靈擺召喚。
①:XYZ怪獸為素材作XYZ召喚的這張卡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XYZ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卡全部破壞,這張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破壞的卡數量×200。
②:怪獸區域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靈擺刻度:左1 右1
靈擺效果①:1回合1次,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域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卡組選1隻靈擺怪獸在自己的靈擺區域放置。

魔法卡

娛樂夥伴戲劇劇場

中文名:娛樂夥伴戲劇劇場
娛樂夥伴戲劇劇場娛樂夥伴戲劇劇場
日文名:EMドラマチックシアター
英文名:Performapal Dramatic Theater
卡片種類:場地魔法
卡片密碼:55553602
罕貴度:平爆NPR
卡包:ST16
動畫
-
OCG
效果:①:自己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自己場上的怪獸的種族種類×200。
②:1回合1次,自己場上的「娛樂夥伴」怪獸的種族是4種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卡·卡組·墓地選1隻「異色眼」怪獸特殊召喚。

天空的虹彩

中文名:天空的虹彩
天空的虹彩天空的虹彩
日文名:天空の虹彩(てんくうのこうさい)
英文名:Sky Iris
卡片種類:場地魔法
卡片密碼:27813661
罕貴度:平爆NPR
卡包:SD29
動畫
-
OCG
效果:「天空的虹彩」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這張卡在場地區域存在,自己的靈擺區域的「魔術師」卡、「娛樂夥伴」卡、「異色眼」卡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的對象。
②:以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從卡組把1張「異色眼」卡加入手卡。

異色眼降臨

中文名:異色眼降臨
異色眼降臨異色眼降臨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アドベント
英文名:Odd-Eyes Advent
卡片種類:儀式魔法
卡片密碼:16494704
罕貴度:銀字R
卡包:BOSH(907)
動畫
-
OCG
效果:龍族的儀式怪獸的降臨必需。「異色眼降臨」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等級合計直到變成儀式召喚的怪獸的等級以上為止,把自己的手卡·場上的靈擺怪獸解放,從自己的手卡·墓地把1隻龍族的儀式怪獸儀式召喚。對方場上有怪獸2隻以上存在,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自己的額外卡組的「異色眼」怪獸也能作為解放的代替而送去墓地。

異色眼融合

中文名:異色眼融合
異色眼融合異色眼融合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フュージョン
英文名:Odd-Eyes Fusion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卡片密碼:48144509
罕貴度:面閃SR,銀碎SER
卡包:DOCS(906)
動畫
-
OCG
效果:「異色眼融合」在1回合只能發動1張。
①:從自己手卡·場上把龍族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把那1隻融合怪獸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對方場上有2隻以上怪獸存在,自己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把自己額外卡組的最多2隻「異色眼」怪獸作為融合素材。

螺旋之強襲炸裂

中文名:螺旋之強襲炸裂
日文名:螺旋のストライクバースト
螺旋之強襲炸裂螺旋之強襲炸裂
英文名:Spiral Flame Strike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卡片密碼:82768499
罕貴度:SEPR,平卡N,千年NMR
卡包:20AP,YCPC
動畫
-
OCG
效果:①: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自己場上有「異色眼」卡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從卡組的怪獸以及自己的額外卡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之中選1隻7星「異色眼」怪獸加入手卡。

異色眼加速

中文名:異色眼加速
異色眼加速異色眼加速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アクセル
英文名:Odd-Eyes Accel
卡片種類:通常魔法
卡片密碼:-
罕貴度:-
卡包:-
動畫
效果:①:這個回合,自己可以不用解放地召喚1隻「異色眼」怪獸。
OCG
-

異色眼同調門

中文名:異色眼同調門
異色眼同調門異色眼同調門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シンクロゲート
英文名:Odd-Eyes Synchro Gate
卡片種類:速攻魔法
卡片密碼:-
罕貴度:-
卡包:-
動畫
效果: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靈擺召喚。這張卡發動後,只要用這張卡的①的效果同調召喚的怪獸在怪獸區存在就在自己場上持續存在。
①:可以以自己額外卡組的1隻表側表示的「異色眼靈擺龍」與自己墓地的1隻同調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張卡。將那些怪獸效果無效地特殊召喚。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異色眼靈擺龍」當作等級1的調整使用。那之後,只將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作為同調素材來同調召喚1隻同調/靈擺怪獸。
②:用這張卡的①的效果融合召喚的怪獸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將這張卡破壞,從卡組將1張「異色眼XYZ門」加入手牌。
OCG
-

異色眼XYZ門

中文名:異色眼XYZ門
異色眼XYZ門異色眼XYZ門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エクシーズゲート
英文名:Odd-Eyes Xyz Gate
卡片種類:速攻魔法
卡片密碼:-
罕貴度:-
卡包:-
動畫
效果: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靈擺召喚。這張卡發動後,只要用這張卡的①的效果XYZ召喚的怪獸在怪獸區存在就在自己場上持續存在。
①:可以以自己額外卡組的1隻表側表示的「異色眼靈擺龍」與自己墓地的1隻XYZ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張卡。將那些怪獸效果無效地特殊召喚。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XYZ怪獸當作等級7的怪獸使用。那之後,只將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作為XYZ素材來XYZ召喚1隻XYZ/靈擺怪獸。用這個效果XYZ召喚的XYZ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攻擊2次。
②:用這張卡的①的效果融合召喚的怪獸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將這張卡破壞,從卡組將1張「異色眼融合門」加入手牌。
OCG
-

異色眼融合門

中文名:異色眼融合門
異色眼融合門異色眼融合門
日文名:オッドアイズ・フュージョンゲート
英文名:Odd-Eyes Fusion Gate
卡片種類:速攻魔法
卡片密碼:-
罕貴度:-
卡包:-
動畫
效果:這張卡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靈擺召喚。這張卡發動後,只要用這張卡的①的效果融合召喚的怪獸在怪獸區存在就在自己場上持續存在。
①:可以以自己額外卡組的1隻表側表示的「異色眼靈擺龍」與自己墓地的1隻融合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張卡。將那些怪獸效果無效地特殊召喚。那之後,將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作為融合素材送入墓地,從額外卡組融合召喚決定了那些怪獸作為融合素材的1隻融合/靈擺怪獸。
②:用這張卡的①的效果融合召喚的怪獸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將這張卡破壞,從卡組將1張「異色眼同調門」加入手牌。
OCG
-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