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苣油軟膠囊

琉璃苣油軟膠囊是一種天然植物油,作用是護膚美容,延緩衰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琉璃苣油軟膠囊
  • 主要成分:100%有機琉璃苣油
  • 產品特點:γ-亞麻酸含量高達20%以上
  • 作   用:護膚美容,延緩衰老
產品說明,產品功效,關於琉璃苣油,化學成分,琉璃苣藥理,

產品說明

【產品名稱】琉璃苣油軟膠囊
【主要成分】100%有機琉璃苣油(通過美國、歐盟、中國有機產品認證)
【產品特點】琉璃苣油是世界上γ-亞麻酸含量最高的天然植物油,γ-亞麻酸含量高達20%以上,歐美女性用琉璃苣油美容與保健有著悠久的歷史。每粒含γ-亞麻酸100毫克,亞油酸185毫克。
琉璃苣油軟膠囊琉璃苣油軟膠囊
【作 用】護膚美容,延緩衰老。舒緩女性經期不適,緩解婦女經期綜合症狀及更年期內分泌失調症狀。顯著降低血脂,抗動脈粥狀硬化,防止血栓形成,降低高血壓,預防心腦血管梗塞等疾病。

產品功效

關於琉璃苣油

琉璃苣是所有種子中GLA(γ- 亞麻酸)成分含量最高的,可以改善皮膚狀況、舒緩女性經期不適,減緩生理期出現的諸多不適症狀,已然成為既要美麗又要健康的女性之最愛。
有機琉璃苣油是精選新鮮的有機琉璃苣籽,通過低溫冷榨精製而成,富含植物來源γ-亞麻酸(GLA)、ω-6亞油酸等多不飽和脂肪酸和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成分,長期食用對保健心腦血管,緩解婦女經期綜合症狀(PMS)及更年期內分泌失調症狀等有很好的作用。

化學成分

含粘液質、鞣質和有肝毒性的生物鹼。種子油含高達24%的γ-亞麻酸。

琉璃苣藥理

利尿,緩和劑、鎮痛劑。
在法國,琉璃苣曾經被套用於防治熱病和肺炎。
由於具有含鹽組分,可促進腎臟的活動並且因此被用於治療急性黏膜炎。
其可提取為緩和劑的黏液被包含在整個植物中。
若外用,它被使用作為一種敷於傷處緩解疼痛的膏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