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歸來

王妃歸來

《王妃歸來》是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2013年出版的圖書,由蜀客編著。

基本介紹

  • 書名:王妃歸來
  • 作者:蜀客
  • ISBN:9789862298725
  • 定價:NTD 260
  • 出版社:三采文化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 出版時間:2013-4-19
  • 裝幀:平裝
  • 副標題:雁初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

內容簡介

晉江暢銷作者蜀客全新修訂,再創迭宕起伏的仙俠愛情經典鉅作!
百年前遺落的記憶,讓她走在愛憎鋪就的棋局中,無法回頭……
他一生執棋布局, 獨不敢揭開塵封的愛恨,這一子落下,會不會就此輸了她?
世事如棋局,在這名為愛情的棋局裡,冰與火的兩個人,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晉江總榜積分衝破八億,2012年季排行榜第九名,玄幻版《犀利人妻》復仇記。
★繼感人肺腑的《重紫》後,晉江暢銷作者蜀客,再獻虐心經典大作!全新修訂的內容,更加撲朔迷離,橫跨兩百年的愛恨交織,當冷情的弈主動心,這一局會如何結束……
★高達440頁的精采內容,讓你一氣呵成翻到最後,絕無冷場!
特別加贈:人氣畫家何何舞全新繪製「曾是雁歸來」精美拉頁海報!
「報仇,是對的,卻也錯了,到最後我才發現,在這短暫有限的時間裡,我寧願……寧願和那個人一起遠走高飛、攜游終老,聽他再喚一聲……」
百年前,定王蕭齊為了初戀情人背叛越夕落,父兄戰死,她中箭墜川,焰國越家軍大權旁落。百年後,她受五靈界主西聆君幫助,化名「雁初」,以舞姬之姿,挾恨出現在蕭齊與初戀情人的大婚上!來歷不明的雁初,竟似已故的王妃歸來,讓蕭齊心亂情動只是第一步,她不只要奪回越家軍,更要負心人眾叛親離!
為了查清當年血仇,雁初意外發現了定王府中牽連天下的祕密,以及——她竟曾失落一段兩百年前的記憶!這千絲萬縷的線索背後,為何全指向西聆君?是陷害?還是真相?而一直冷眼旁觀的西聆君,表面看似將雁初當作了棋子,卻在她屢陷危難時一再以恩人姿態相救,更用利益交換她的身體……不該有的感情暗自萌生,西聆君與她的糾葛、蕭齊與她的仇恨,這棋局該怎麼走下去……

作者簡介

蜀客
蜀客,重慶人,致力於非傳統言情、武俠、玄幻綜合體結構小說創作,風格多變,已出版作品《穿越之第一夫君》、《小凰不是仙》、《重紫》、《落花時節又逢君》、《天命新娘》、《穿越之天雷一部》、《穿越之武林怪傳》、《落月江湖》、《千金散盡還復來》等。
繪者簡介
何何舞
筆名:ENO
生日:4月24日
籍貫:重慶
職業:插圖高手,漫畫人。擅長水彩水墨風格。
出道作品:2002年短篇漫畫《坐著火車到我的寂靜街》
已出版作品集:《華蓋之月》、《銀蓮花》、《空蟬與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