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惠靈頓

丹尼爾·惠靈頓

丹尼爾·惠靈頓(Daniel Wellington)是來自於瑞典的腕錶品牌,以北歐簡約設計理念,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配飾選擇。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丹尼爾·惠靈頓
  • 外文名:Daniel Wellington
  • 簡介:瑞典腕錶品牌
  • 總部地址:瑞典斯德哥爾摩
品牌故事,產品特色,織紋錶帶,可替換錶帶,兩針設計,產品系列,Classic系列,Classic Petite系列,Classic Black系列,Dapper系列,Classy系列,線下門店,

品牌故事

Daniel Wellington品牌的誕生,源於一次跨越半個世界的巧遇:
Daniel WellingtonDaniel Wellington
品牌創始人Filip Tysander在旅途中遇見一位低調謙遜的英國紳士,他著裝優雅簡約,尤其是腕間佩戴的一款古董腕錶,斑駁的織紋錶帶彰顯出雋永格調。因此啟發了Filip新的靈感,他決定創建自己的腕錶品牌,並以這位英國紳士的名字——Daniel Wellington為名。
Daniel WellingtonDaniel Wellington

產品特色

織紋錶帶

Daniel Wellington將活力色彩融入到錶帶設計中,結合織紋材質的復古風格以及透氣耐磨的特性,打造出多款炫彩織紋錶帶。
Daniel Wellington織紋錶帶Daniel Wellington織紋錶帶

可替換錶帶

Daniel Wellington的所有錶帶均以城市命名,除此之外,錶帶亦可根據不同的著裝風格隨意更換。
Daniel Wellington皮革腕錶Daniel Wellington皮革腕錶

兩針設計

經典無秒針設計,既延續了斯堪的納維亞風格,也是Daniel Wellington一直提倡的簡約生活方式的體現。
Daniel Wellington兩針設計Daniel Wellington兩針設計

產品系列

Classic系列

經典簡約兩針設計,皓白錶盤,可搭配不同風格的撞色織紋錶帶或皮革錶帶。
Classic系列Classic系列

Classic Petite系列

品牌2017年度新品——金屬編織女士腕錶,簡約十二指針搭配玫瑰金色錶帶,有32MM/28MM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Daniel Wellington鋼帶手錶Daniel Wellington鋼帶手錶

Classic Black系列

作為Classic經典系列的延伸,品牌於2016年推出全黑錶盤設計,可搭配織紋/皮革錶帶佩戴。
Classic Black系列Classic Black系列

Dapper系列

利用優雅湛藍作為指針顏色,復古羅馬數字搭配可調節日期。
Dapper系列Dapper系列

Classy系列

女士系列腕錶,6MM纖薄的雅白錶盤,飾以水鑽刻度。
Classy系列Classy系列

線下門店

Daniel Wellington於中國地區已開設近百家線下店鋪。
Daniel Wellington線下門店Daniel Wellington線下門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