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譚詠麟專輯)

獨一無二(譚詠麟專輯)

《獨一無二》這張專輯的質量還是有一些回升的。《情在雪天》和《知道又如何》這兩首情歌的質量和譚詠麟鼎盛時期的作品已經很是接近了,讓人感到了些許驚喜。和CD VOICE合作的《失戀通告》也很有特點,是譚詠麟以前很少唱的慢板布魯斯。而《網路情迷》的嘗試無疑是這專輯中最大的一個成功,不僅是潘協慶所做的曲調上的新穎,還有就是緊貼時代的歌詞,黃真這位譚詠麟的老搭檔捕捉新思路的本領還是不錯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獨一無二
  • 專輯歌手:譚詠麟
  • 發行時間:1996年
  • 唱片公司:環球唱片
專輯簡介,專輯曲目,

專輯簡介

應該說,96年的《獨一無二》這張專輯的質量還是有一些回升的。《情在雪天》和《知道又如何》這兩首情歌的質量和譚詠麟鼎盛時期的作品已經很是接近了,讓人感到了些許驚喜。和CD VOICE合作的《失戀通告》也很有特點,是譚詠麟以前很少唱的慢板布魯斯。而《網路情迷》的嘗試無疑是這專輯中最大的一個成功,不僅是潘協慶所做的曲調上的新穎,還有就是緊貼時代的歌詞,黃真這位譚詠麟的老搭檔捕捉新思路的本領還是不錯的。專輯中其他的歌曲相對來說又要差一些了,即使是和陳慧嫻合作的呂頌賢版《笑傲江湖》的主題曲《活得瀟灑》,也並不如人意,在許多優秀的武俠影視劇主題曲中難有一席之地。

專輯曲目

08 活得瀟灑 譚詠麟/陳慧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