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總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物流總機
  • 外文名:Logistics Switchboard
  • 屬於:網站  
  • 類型:解決物流需求的公共信息服務平台
介紹,概念,產生背景,服務對象,服務方式,服務模式,

介紹

概念

可以通過直接撥打電話方式來解決物流需求的公共信息服務平台。
物流總機

產生背景

隨著B2B平台的興起以及整個社會的不斷發展,物流行業越來越成為了這個社會的一大主流產業。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物流。物流的不斷發展,也離不開的信息的更有效性的。隨著這樣的社會背景物流總機就產生了。
物流總機是湖南天驕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舉全司之力、投資千萬餘元重磅打造的公共信息服務平台。針對社會大眾:滿足其物流需求,並向其收集貨源信息;針對物流行業:通過智慧型匹配,給物流企業派送物流業務。

服務對象

1.物流總機接到社會的物流需求,通過智慧型匹配的方式按照一定的匹配規則推送給指定物流企業的固定電話或者 手機。
2.社會大眾有相關物流需求,需要找特定的物流企業,物流總機可以幫客戶找到並接通。
3.物流總機可以幫助企業建立自己企業的客戶管理系統,為物流企業記錄和管理業務。
4.為有物流需求的企業進行電話接單服務。
5.物流企業使用加入物流總機的座機和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查詢公共業務信息(車信息、線路信息、貨物信息、客戶信息)。
6.為不同的物流進行業務協調和溝通。總之,你要找人、找客戶、找信息、找車、找貨、都可以撥打物流總機。

服務方式

1.時間服務: 物流總機的服務時間為24小時
2.功能服務: 任何物流需求均可在物流總機找到最合適以及最匹配的滿足方案,包括貨物查詢、貨源查找‘
企業查證、事故查實以及其他與物流相關的各類需求;
3.增值服務: 可以隨時隨地通過電話進行業務溝通,可廣泛套用於社會大眾並收益於物流企業。

服務模式

1.面對社會大眾收集貨源信息
2.經過歸納整理進行智慧型匹配
3. 面對物流企業派送物流資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