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店鎮二國中

牛店鎮二國中

牛店鎮二國中是一所公辦的初級中學,坐落於牛店鎮人民政府西側,東臨牛店鎮休閒廣場,西依南街居民小區,環境優美,設備完善;安全有序、溫馨和諧;校風嚴謹、學風淳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牛店鎮第二初級中學
  • 簡稱:牛店鎮二國中
  • 校訓:勤奮、守紀、團結、進取
  • 創辦時間:1956年
  • 所屬地區:新密市牛店鎮
  • 類別:公立國中
  • 現任校長:張路喜
學校簡介,學校規模,師資力量,學校地址,

學校簡介

牛點二國中始建於1956年,距離今天已經有60年的歷史了。學校最初名為牛店聯中,但是由於校舍因為煤礦的蠶食導致學校出現大面積的裂縫,被定為危房,學校於2000年6月至2003年8月遷至原牛店高中校內。2003年政府投資200萬元將學校建於現址,當時學校建築面積已有5116平方米。2007年市政府、鎮政府聯合投資400萬元新增餐廳、學生和老師宿舍。在2008年8月新學期開學時原牛店三國中、王莊礦中與牛店二國中合併成為了現在的牛店鎮第二初級中學。
牛店二國中發展至此具有一流的辦學條件,校園內綠樹成蔭、環境幽雅並配有計算機教室、多媒體教室、實驗室、圖書室、音體美老器材室等專用教室。進入21世紀以來,學校在教育方面始終以“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培養具有強烈愛國主義精神和強烈競爭意識,求實的創新人才”作為培養學生的指標,全方位打造良好地校風、教風和學風,形成“勤學敬業,求實創新”地校園氛圍。牛店二國中向高級中學輸送了許多的基礎知識紮實、思想發達、品行端正、能夠靈活掌握和運用知識的德智雙全的人才。

學校規模

牛店二國中最初建校時是一個比較小的學校,但是隨著政府的大力支持,牛店二國中學校規模逐漸擴大,設施也不斷完善。
2003年牛店二國中剛剛搬到現在所在的位置,當時由於牛店鎮政府投資的200萬元,學校在現址的面積達到了占地20000平方米,可容納24個教學班的教學樓,學校建築面積達到了5116平方米。
2007年市政府和鎮政府聯合投資使牛店二國中擁有了新建的餐廳,學生宿舍,教師住室,共4560平方米。
2009年3月鎮政府投資28萬餘元,新建操場一個,可供學生活動和舉行運動會。2011年10月市政府投資700萬餘元,新建了實驗樓一座供學生們在比較專業的實驗器材下進行實驗。
2011年牛店二國中在教室里又安裝了投影儀和電腦,老師能通過投影儀給學生講課,減少了老師的工作量;學生能通過電腦獲取更多知識,牛店二國中更加的跟緊時代和科技步伐。

師資力量

牛店二國中在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新密市牛店鎮第二初級中學成就了一個團結奮進、德藝雙馨的教師團隊。學校的老師大部分都是從本科學校畢業的優秀教師,他們年輕有活力、既能儘可能教給學生充足的知識又能和學生打成一片。他們是學生的嚴師也是學生們的朋友,這些品牌教師及領跑人,已經成為引領學生快樂成長、幸福遠航的路標。牛店鎮二國中優秀的教師隊伍吸引了四面英才匯聚,八方學子云集它正逐漸成為牛店鎮莘莘學子期盼的地方!牛店鎮二國中正以飽滿的熱情,旺盛的鬥志迎接有志成才的莘莘學子的到來!

學校地址

學校位於河南省新密市牛店鎮牛店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