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愛(吳宗憲音樂專輯)

無盡的愛(吳宗憲音樂專輯)

《無盡的愛》是2000年6月BMG唱片公司發行的國語專輯,演唱歌手是吳宗憲。專輯內收錄了《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金曲《真心換絕情》等暢銷金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吳盡的愛(無盡的愛)
  • 外文名稱:Endless Love
  • 專輯語言:國語專輯2CD
  • 專輯歌手吳宗憲
  • 發行時間:2000.06.00
  • 唱片公司:BMG
專輯介紹,專輯曲目,

專輯介紹

10多年的演藝生涯,只有在面對音樂,我們才能清楚地看到綜藝色彩之外,吳宗憲感性的一面。“吳盡的愛”是吳宗憲入行以來唯一的精選輯,破天荒收錄一炮而紅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金曲稱帝的“真心換絕情”以及創銷售佳績的“我會想你”、“留心”、“你比從前快樂”、KTV必點曲“屋頂”、“有夢你會紅”..等暢銷金曲,完整收錄,毫不疏漏。
而有趣的是,收錄在“吳盡的愛”的20首歌曲名稱,恰巧能編成一篇小故事:吳宗憲在2000年表示“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儘管他是個“愛說笑的人”,但也“臣服”在“沒你的城市”,“大聲說出心內的話”,期待“真心換絕情”,“患得患失”已經“三暝三日”,多想“簡簡單單”在“屋頂”下幻想“有夢你會紅”,但“不愛我的畫面”讓他無法“放開你”並留下“我會想你”,即使“你比從前快樂”,而我也只有靠著“2000愛我”來“留心”這一個“平衡點”,夜深了,“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難道只是“夢一場空一場痛一場”。20首吳氏情歌,精銳盡出,首首動聽,雙CD單片價,完整記錄吳宗憲的歌唱歷程。

專輯曲目

01 患得患失 詞:鄭中庸 曲:薛忠銘
02 2000愛我 詞:小鍾(鍾昀呈) 曲:小鍾(鍾昀呈)
03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詞:陳本瑜 曲:蔡宗政
04 屋頂 - 吳宗憲/溫嵐詞:周杰倫曲:周杰倫
05 有夢你會紅 詞:侯志堅/吳宗憲/狄運昌/林佩君 曲:侯志堅
06 你比從前快樂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07 沒你的城市 詞:吳宗憲 曲:吳宗憲/黃韋翔
08 臣服 詞:吳宗憲 曲:吳宗憲
09 不愛我的畫面 詞:方文山 曲:黃韋翔
10大聲說出心內的話詞:吳宗憲 曲:周杰倫
11 我會想你 詞:吳宗憲 曲:Saturmo,V.
12 三暝三日 詞:吳宗憲 曲:周杰倫/吳宗憲
13 平衡點 詞:吳宗憲 曲:周杰倫
14 簡簡單單 詞:希德 曲:希德
15 愛說笑的人 詞:李安修 曲:陳耀川
16 留心 詞:吳宗憲 曲:吳宗憲
17 真心換絕情 詞:吳宗憲 曲:吳宗憲
18 夢一場空一場痛一場 詞:吳宗憲 曲:游鴻明
19 放開你 詞:鍾佐泓 曲:鍾佐泓
20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詞:吳宗憲 曲:黃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