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武裝

無盡武裝

《無盡武裝》是網路寫手緣分0創作的無限流小說。

主要講述了這裡是天堂,因為這裡擁有地球上擁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這裡都可以得到;這裡是地獄,因為每個人都要在這裡艱苦掙扎,然後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夢死。這裡,就是無限殺戮的世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無盡武裝
  • 作者緣分0
  • 類型:無限流小說
  • 連載狀態:已完結
  • 連載平台縱橫中文網
  • 最新章節:第83章 尾聲
  • 是否出版:否
內容簡介,引言,斷刃隊,友軍,斷刃隊的敵人,世界架構,作品目錄,其他作品,

內容簡介

這裡是天堂,因為這裡擁有地球上擁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這裡都可以得到;這裡是地獄,因為每個人都要在這裡艱苦掙扎,然後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夢死。
無盡武裝
這裡,就是無限殺戮的世界……

引言

作者寄語
緣分來縱橫發新書了,在這裡就跟大家交代幾句心裡話。
首先呢,解釋一下為什麼選擇無限流。
很多朋友納悶,奇怪我為什麼做這樣的選擇。
其實原因很簡單。
每一次寫老書的時候,偶爾不經意間,就會出現一些本書之外的創意。這些想法未必適合老書,但是卻可以把它單獨列出來成為新書。因此我寫作的習慣,向來是寫完一本舊書,同時至少有七八個新書創意,然後在其中挑選一個。
這本無限流的創意,其實是在天風結束後就有的,但那時候沒有立刻付諸實施。
在寫全能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在創作上有許多不足。比如我不太擅長製造矛盾,到是比較擅長解決矛盾。比如我對升級體系架構原先不夠重視,做得不夠好。當然,這些都只是我個人對自己的評價,是與非且不論它,關鍵是這種自我認識讓我意識到,無限流或許是一個可以彌補我的不足,發揮自己優勢的題材。
這才是我選擇創作這個作品的主要原因。
當然,同樣的,無限流這個題材或許可以幫助我發揮自己的優勢,彌補自己的不足,也有可能因為題材原因反而限制自身優勢。具體結果到底是去蕪存菁,發揮所長,還是我長處沒能發揮出來,短處也沒能彌補糾正……我說了不算,得讀者說了才算。我只能說,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
這本無限流,是我很用心去寫的,與當初的全能相比,它在題材創意上或許因為無限流本身的緣故導致創新力不足,但是在故事,設定,架構,提綱以及準備工作等多方面,我都有了具體的完善,單是設定加提綱,就不少於四萬字,存稿有二十萬字左右,所以不會出現後勁不足的現象。因此我本人還是對這本書很有信心的,也希望大家能喜歡和支持。
第二件事,就是我在縱橫安家了。多餘的話我就不說了,就希望大家能來支持緣分一下。
第三件事,是我個人的私事。由於我本人在外租房子住,所以沒有安裝寬頻,只能用無線上網。無線網要么包小時,要么包流量,包小時的一天還只能上兩小時,要包時間長的,以我的情況我也包不起(租的房子我圖便宜,結果裡面啥都沒有,我還得重新置辦,女兒又要上幼稚園,後悔到死,卻沒辦法,手裡實在緊張。)無線上網沒有不限時的……就跟玩網遊只有點卡沒有月卡一樣,弄得我很沒辦法,只能選擇了包流量,然後儘量不看電影,不下載,連上QQ都得掐著時間。需要用到這些的時候就去網咖。這樣一來,能到網上和大家交流的機會就少了。我正在儘量爭取解決寬頻問題,但老實說我不看好。要想專注於工作,就必須儘量不被瑣事煩惱,很多問題只能無視。所以請大家理解。等我解決了寬頻問題後,我會經常上線和大家說話的。書評區管理工作和群管理工作,主要交有副斑竹和群主負責,不過我會爭取每天上線一次和大家聊,自己也會經常去書評區看看。

斷刃隊

沈奕:故事主角,斷刃隊隊長,隊伍主力,高智商人物,善於謀劃布局、發掘隱藏任務以及各類談判、結盟、挑撥離間。職業槍手,作戰以遠程為主,但近身肉搏和召喚(二戰士兵,星際海盜,蜀山弟子,天網,大黃蜂,威震天,趙靈兒,天魔蠱等)也很強,屬於全面發展型。擁有聖龍血統,初期得到了精密天賦,後期又逐漸擁有多個天賦(肢體變形,吸血,模擬等),雙異能激活和溝通,武器是槍和刀。於星球大戰世界中獲得空間之子能力。
金剛:斷刃隊實際的副隊長(非正式職務,純屬大家擁戴),本名周林,隊伍主力,外表是一個粗豪大漢,其實為人冷靜、善於思考,是全隊最顧全大局的人,前期永遠是強化最少的主力人員,但是卻任勞任怨,從不抱怨。職業霸拳鬥士,作戰以近、中距離控制為主,進攻能力不強。異能是意念控制,擁有魔神罪惡之源(迪亞波羅進化而來)的血統,天賦是預判,武器是拳套,召喚寵物是一個女傭兵。
洪浪:斷刃隊隊員,隊伍主力,職業狂暴戰士,天賦是狂熱(愈挫愈勇)和幻影加速,攻強守弱,作戰以近身肉搏為主,是斷刃隊最強單體攻擊輸出。為人有點二,俗稱浪球,經常發表搞笑言論,魯莽但又有些小聰明,對整個團隊尤為忠誠。擁有殺戮魔神(殺戮之王進化而來)血統,異能岩石強化,武器是戰斧,寵物是世界樹。
溫柔:女,斷刃隊隊員,隊伍主力,後來成了沈奕的女朋友,女漢子,但心思細膩,善於幫助主角解決團隊內部問題,尤其是主角考慮不到的問題。職業是黑暗遊俠,作戰以近、中距離為主,異能是高速神經反應,以快速敏捷著稱。擁有血天使血統(神聖天使進化而來)。天賦分心多用,搭配後期擁有的6臂天賦,能夠熟練使用多種武器(鞭子、刀、爪等)。寵物是影獸。
胖子:斷刃隊隊員,本名羅昊,職業光環武士,攻弱守強,最初是作為肉盾培養,後來兼職戰鬥輔助。異能是恐懼衝擊波(由危險感知進化),天賦預警。開始時膽小怯懦,憨厚老實,後來慢慢變得有責任感有擔當,是全隊人當中救人次數最多的。武器是鎖鏈和劍,擁有不死鳥血統(火焰巨人進化而來),寵物是8隻不死鳥。
周宜羽:斷刃隊隊員,性格跳脫,自身屬性不高,由於整體實力較弱,一度是整個團隊的垃圾收容站,善於操縱各類機械,後期逐漸成為斷刃隊最強戰力。職業機械師,裝備是機甲、各種車子和星際戰艦,擁有惡靈騎士血統,異能金屬操控,天賦人車一體,功法是以星球大戰中的原力體系為主。是整個小隊里唯一一個擁有完整強化體系方向的人(即職業、異能、天賦、功法、血統、技能、裝備、專精等都是按照機械強化的方向進行的)。擁有一個變異的變形金剛赫拉(有周宜羽自造戰車黑色閃電變形而來)。
艾薇:女,斷刃隊隊員,但加入斷刃隊後只經歷了一場冒險就犧牲了。後來斷刃隊一直在為復活她而奮鬥。異能時光倒流。被沈奕使用空間之子能力於週遊世界期間復活。

友軍

蠻牛隊:隊長楚升,全隊擅長近身肉搏,在變形金剛世界中與斷刃隊達成交易,後因損失慘重,沈奕給予補償,後逐漸互相信任。
M7隊:隊長領主,隊員都是一幫年輕人,初次在荒野見面,隊員有參謀,園丁,護士等人。
龍牙隊:隊長老孟,一個稀有而強大的亡靈法師。最初在暗黑世界中與斷刃隊為敵,幾乎被滅團。後來老孟接管該隊後倒向斷刃隊。
永恆之夜:隊長薇娜,西區隊伍。
施木木:艾薇的姐姐,一個法師,因為艾薇的緣故,斷刃隊對其頗為照顧。
荒野勇士隊:實際由三大組織精英混合而成的一支隊,為了調查並了解斷刃隊,在仙劍奇俠傳中接近斷刃隊,在共同戰鬥中與斷刃隊建立友誼,隨後該隊解散。
龍盟:都市四大組織之一的東區霸主,其現任老大風神葉東升對斷刃隊很是看好,繼承人華天睿因為和斷刃隊在星球大戰一役中合作過,建立了友誼。
喋血軍團:都市四大組織之一的北區霸主,四大組織中唯一崇尚力量至上的組織,其現任老大猛獸卡利夫對斷刃隊很看好,繼承人阿修羅與斷刃隊在星球大戰一役中合作過,建立了友誼。

斷刃隊的敵人

刺血隊:二難度三大強隊之一,因斷刃隊在x戰警世界裡擊殺謝榮軍弟弟謝宏軍與其交惡,在加勒比海盜世界裡被斷刃隊殺死大部分人,隊長謝榮軍倖存,多次給斷刃隊製造麻煩,於四難度星球大戰世界中死亡。
幽冥之狼隊:二難度三大強隊之一,晉升三難度後在荒野世界裡偷襲M7隊被沈奕反殺三人,於是與斷刃隊交惡,被團滅。
疾風隊:二難度三大強隊之一,因為與斷刃隊簽訂協定吃虧不滿,後因追殺M7隊參謀時被沈奕阻礙於是徹底交惡,後被團滅。
邪帝:四難度強者,心胸狹隘,謝榮軍原來的僱主。
煉獄教派:一個在都市傳承百年的強大勢力,西區霸主,族長兼教主埃德蒙,戴恩家族為其旁枝。後來其第三順位繼承人克利夫與沈奕勾結,順利坑死教主和其他繼承人,成為族長兼教主。
萬象宮:南區霸主,由於斷刃隊在四難度星球大戰中的勝利,使萬象宮輸了賭局,損失慘重,故後期總是給斷刃隊找麻煩,最後在五難度被斷刃隊打殘並控制基地。
最高議會:血腥都市最高領導機構,因沈奕發現其隱藏的巨大陰謀而展開了最終決戰。

世界架構

一、夢想空間
外星種族奎雷斯人試圖尋找宇宙原點所在,但由於原點是無限坍縮的,所以只能不斷向原點靠近卻無法真正到達原點,但它們已在原點範圍。宇宙原點是一個夢想成真的世界,奎雷斯人通過制定規則來利用夢想成真的力量,試圖成神,但它們也無法違反自己制定的規則——等價交換。於是奎雷斯人製造出了蟲族以備成神之用。然而蟲族卻擺脫奎雷斯人的控制。奎雷斯人為擊敗蟲族,依靠從地球選出人類,賦予他們力量來對抗蟲族。但根據等價交換規則,人類不能憑空得到力量,必須成為冒險者,不斷戰鬥才可以得到強大的力量。在這個過程中,絕大多數冒險者死去,而冒險者們為了有更多的機會的生存,為了更好的生活,只有不斷地起義反抗奎雷斯人的統治。每一次大起義後就過去一紀。
第一紀從人類被召喚來就開始了,當時被召喚來的人類只能生活在荒野之中,荒野中有各種各樣的野獸,人們只能自己搭建營地進行居住,這種異地稱為“死亡營地”。主宰(奎雷斯人)同人類共同生活,統治控制訓練人類以抗衡強大的蟲族。人類為了不被壓迫而反抗,掀起了一次大的反抗浪潮,最終失敗了。由此開啟了第二紀。
第二紀中,主宰逐漸意識到隱藏自身存在的重要性,開始退居幕後,扮演起神的角色,主宰給每一個冒險者帶上血腥紋章用來控制他們。又一次反抗的失敗迎來了第三紀的到來。
第三紀時主宰已經意識到,僅僅依靠神秘性無法完成對人類的控制,所以繼第二紀的血腥紋章之後,主宰在第三紀推出了通天塔,允諾只要冒險者完成所有任務,就可以回歸,同時也接受了冒險者自我改善生活條件,創造一個荒野城市的要求。這就是灰燼之都的由來。當然,那個時候它不叫灰燼之都,而叫希望之城,因為通天塔就是他們回家的希望。這期間有人發現了這個奇異的空間的規則,並加以解析套用,目的當然還是反抗主宰。人類冒險者集體在希望之城地下進行靈魂獻祭,成功造出真神。雖然真神只存在了百萬分之一秒,但卻殺死了大多數奎雷斯人,並制定出日後復活的計畫。奎雷斯人力量大幅削弱。
第四紀是主宰向冒險者做出重大讓步的一個紀元,許多新的東西就是在這個時候出現,包括都市的創建,任務世界的開啟,更多更完備的能力體系,以及各種規則的建立,可以說第四紀是與之前完全不同的一個巨大分水嶺。隨著任務世界的建立,人類冒險者實力大漲,蟲族勢力節節敗退,在最後一次出擊戰爭中,他們終於打敗了蟲族,就在奎雷斯人帶領著人類冒險者攻擊最後的終極母巢時,冒險者們反戈一擊,重創了奎雷斯人。而當冒險者獲得都市的控制權後,他們才發現自己早已不在曾經的世界,而是一個連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在哪兒的空間,以至於即使脫離也依然無法回歸地球,只能繼續留在都市。冒險者們從最後一個奎雷斯人口中得知真神的存在,試圖阻止真神重現。因為“能阻止一個神的,只有另一個神”,以及為了獲得強大力量並永生不死等各種原因,冒險者與奎雷斯人達成協定並試圖成神。冒險者給了奎雷斯人靈魂分離的技術,奎雷斯人交給冒險者靈肉合一的技術。奎雷斯人利用靈魂分離技術附身到蟲族終極母巢身上,成為蟲族主宰。冒險者則成立七人最高議會,取代奎雷斯人成為夢想空間的主人,繼續選拔新的冒險者,是為第五紀。
第五紀中,最高議會改善冒險者生活,建立血腥都市,主要以任務世界來考驗冒險者,冒險者生存率大大提高。蟲族依然是冒險者們的敵人,但主要也是篩選冒險者,同時給他們一個戰鬥的理由和希望。最高議會與蟲族主宰可以說是並存關係,雖然承諾消滅蟲族後就把所有冒險者都送回地球,但這不過是個謊言。大多數冒險者不知道最高議會由人類把持,雖然生活條件提高,但為了自由仍有反抗之念。小說主角沈奕就在這時來到血腥都市。
二、血腥都市
按難度從低到高分五區域,貧民區,普通區,公寓區,別墅區,獨立島。每個區對應一個難度,各有獨特建築與功能設施。在前四難度,冒險者進入各種電影/遊戲世界完成任務,獲得獎勵。在五難度進入星際爭霸世界對抗蟲族,但從沒有人能徹底擊敗蟲族。
按人群劃分為東、南、西、北四個區。其中,東區全是中國人,西區是歐美人,南區是除中國外的亞洲人,北區是拉丁美洲和非洲人。其中東區和北區最強,西區次之,南區最弱(書的前期和後期有些矛盾,但後期描述的更加清楚,所以就用後期的排名了)。每區都有一個大型組織,東區是龍盟,西區是煉獄教派,北區是喋血軍團,南區是萬象宮。
三、強化體系
  1. 屬性系統:冒險者的基本強化內容,全方位提升各項指數。分為力量、體質、敏捷、精神、意志五項。
  2. 技能系統:主要攻擊方式。
  3. 專精系統:對各種基本戰鬥能力的提升,分槍術專精,射術專精,格鬥專精,水性專精,機械專精,爆破專精等多種,分基礎,進階,專家,大師,宗師五個等級。
  4. 異能系統:需要通過能量使用的輔助戰鬥方式。冒險者不可以擁有具有直接攻擊能力的異能。
  5. 功法系統:修煉功法可以提升屬性和戰鬥技巧。
  6. 裝備系統:分為防具、武器、首飾、特殊物品等。
  7. 血統系統:擁有血統後擁有種族特技,不同的血統提升方面也各不相同。
  8. 職業系統:各種各樣的職業,各有特色。例如槍手、狂戰士、牧師、機械師等。
  9. 稱號系統:對專屬目標擁有特殊殺傷能力。
  10. 榮耀系統:冒險者獲取祭品後可以在神魔聖殿獻祭,開啟榮耀系統之後可以通過獻祭的方式獲得榮耀點,榮耀點可以換取普通遊戲無法得到的裝備、技能等。
    ——神殿稱號:神聖之民(非正式)-神之眷顧者-聖徒-諸天使者-天堂之子-神之守護者。
四、傷害設定
在血腥都市,功能損傷與生命力是不同的兩個概念。比如一個四肢全斷的人,康復之後,他的生命力就是滿值。但是他的四肢功能就徹底失去。而一個生命力降到零的人,未必要受到什麼功能性傷害。這就是功能與生命的基本區別。比如割喉就是同時造成功能與生命的雙重損傷,單純用生命恢復藥劑來恢復只能回復生命,不能恢復功能。而喉部功能受損導致的後果無法使用藥物。
而一般的攻擊性i技能是純生命力損傷,恢復生命力的藥水可以發揮作用。功能性損傷同樣可以通過藥物治療,而且藥物也不難的沒價格也不高,只是如果沒有準備的話就會比較棘手了。
頭部、心臟等核心要害受損,會造成相關功能影響和生命力降低,但是不會死。只有遭受到摧毀性的損傷(比如心臟被挖了出來等),才會短時間內死亡,不過在該時間段內仍有可施救空間,比如醫療術或者藥物。而具體的可拖延時間就要視冒險者的具體情況而定了,當然,肯定比一般人要長得多。

作品目錄

第一部 全新的世界
第一章 初入
第二章 范海辛
第三章 空中惡鬥
第四章 排斥
第五章 以父之名
第六章 獵殺
第七章 矮魔的獎勵
第八章 復活的心
第九章 任務變更
第十章 吸血鬼新娘(上)
第十一章 吸血鬼新娘(下)
第十二章 兄妹
第十三章 最後的任務
第十四章 吸血鬼伯爵
第十五章 死戰(上)
第十六章 死戰(下)
第二部 戰火紛飛的歲月
第一章 血腥都市
第二章 最後的獎勵
第三章—第二十五章 交易
第二十六章 羽化龍蛇功
第三部 極速72小時
第一章 特殊子彈
第二章 弧形彈道術
第三章 集體強化(上)
第四章 集體強化(下)
第五章 區域競賽
第六章 胖子的能力
第七章 紐約殺人競賽(1)
第八章 紐約殺人競賽(2)
第九章 紐約殺人競賽(3)
第十章 死亡飛車(上)
第十一章 死亡飛車(下)
第十二章 睜著眼去死(上)
第十三章 睜著眼去死(下)
第十四章 提升
第十五章 孩子
第十六章 來自北區的強者
第十七章 天賦
第十八章 誘供
第十九章 求救
第二十章 意外發現
第二十一章 闖關(二更)
第二十二章 談判
第二十三章 逆轉
第二十四章 馳援(上)
第二十五章 馳援(下)
第二十六章 暴風女王(二更)
第二十七章 偽善面具與情人手鐲
第二十八章 第二種異能
第二十九章 命運
第三十章 合作
第三十一章 突然死亡
第三十二章 獵殺
第三十三章 移花接木(上)
第三十四章 移花接木(下)
第三十五章 甦醒
第三十六章 突變(二更)
第三十七章 火線營救(上)
第三十八章 火線營救(下)
第三十九章 命運的安排(上)(五更送上)
第四十章 命運的安排(下)
第四十一章 激戰(上)
第四十二章 激戰(下)
第四十三章 追擊
第四十四章 後手
第四十五章 鬼魂
第四十六章 哀思
第四十七章 紐約不眠之夜(1)
第四十八章 紐約不眠之夜(2)
第四十九章 紐約不眠之夜(3)
第五十章 紐約不眠之夜(4)
第五十一章 紐約不眠之夜(5)
第五十二章 紐約不眠之夜(6)
第五十三章 紐約不眠之夜(7)
第五十四章 最後一戰(1)
第五十五章 最後一戰(2)
第五十六章 最後一戰(3)
第五十七章 最後一戰(4)
第五十八章 最後一戰(5)
第五十九章 獎勵
第四部 絕地反擊戰
第一章 安全回歸
第二章 鑑定捲軸
第三章 血之盟約
第四章 刺血(上)
第五章 刺血(下)
第六章 強化(上)
第七章 強化(下)
第八章 荒野之原
第九章 主場世界(上)
第十章 主場世界(中)
第十一章 主場世界(下)
第十二章 白痴
第十三章 領悟
第十四章 T600
第十五章 T650(上)
第十五章 T650(下)
第十六章 天才
第十七章 控制(上)
第十八章 控制(下)
第十九章 試探
第二十章 任務修正
第二十一章 摧毀
第二十二章 T1000(上)
第二十三章 T1000(下)
第二十四章 收割者(上)
第二十五章 收割者(中)
第二十六章 收割者(下)
第二十七章 人車一體
第二十八章 方向
第二十九章 拆台
第三十章 荒涼末日(上)
第三十一章 荒涼末日(下)
第三十二章 都市的平衡(上)
第三十三章 都市的平衡(下)
第三十四章 生死抉擇
第三十五章 絕地反擊(上)
第三十六章 絕地反擊(中)
第三十七章 絕地反擊(下)
第三十八章 收穫
第三十九章 修理中心
第四十章 終極山寨
第四十一章 機械兵團
第四十二章 失手
第四十三章 風景
第四十四章 箭頭
第四十五章 第三輪追殺(1)
第四十六章 第三輪追殺(2)
第四十七章 第三輪追殺(3)
第四十八章 第三輪追殺(4)
第四十九章 第三輪追殺(5)
第五十章 人與機器
第五十一章 分裂(1)
第五十二章 分裂(2)
第五十三章 分裂(3)
第五十四章 分裂(4)
第五十五章 分裂(5)
第五十六章 反撲(1)
第五十七章 反撲(2)
第五十八章 反撲(3)
第五十九章 反撲(4)
第六十章 反撲(5)
第六十一章 反撲(6)
第六十二章 最後的對決(1)
第六十三章 最後的對決(2)
第六十四章 最後的對決(3)
第六十五章 最後的對決(4)
第六十六章 最後的對決(5)
第六十七章 最後的對決(6)
第六十八章 空間管理者
第五部 黑色追殺令
第一章 執行者
第二章 私人住所
第三章 無法完成的任務
第四章 超級工廠
第五章 召喚裝備
第六章 推恩令
第七章 山寨收割者(上)
第八章 山寨收割者(下)(二更)
第九章 T1000的實力
第十章 停戰協定
第十一章 心靈迷宮
第十二章 同盟
第十三章 危險感知
第十四章 刺血隊的實力(二更)
第十五章 敵我對比
第十六章 兩不相欠
第十七章 疾風
第十八章 抵押
第十九章 學習功法
第二十章 風雨將至
第二十一章 暴風雨
第二十二章 安全脫離
第二十三章 漫遊者號(上)
第二十四章 漫遊者號(下)
第二十五章 預警
第二十六章 突襲(1)
第二十七章 突襲(2)
第二十八章 突襲(3)
第二十九章 強攻(1)(三更為大家拜年)
第三十章 強攻(2)(三更送上)
第三十一章 強攻(3)
第三十二章 強攻(4)(二更)
第三十三章 水中激戰(上)
第三十四章 水中激戰(中)
第三十五章 水中激戰(下)
第三十六章 捲土重來
第三十七章 搶劫
第三十八章 神聖之術
第三十九章 分贓
第四十章 獨眼巨人號(上)
第四十一章 獨眼巨人號(下)
第四十二章 黑色追殺令(上)
第四十三章 黑色追殺令(下)
第四十四章 緹婭朵瑪
第四十五章 討價還價
第四十六章 女巫藥水
第四十七章 討厭的鸚鵡
第四十八章 黑珍珠號(上)
第四十九章 黑珍珠號(下)
第五十章 無畏號(上)
第五十一章 無畏號(中)
第五十二章 無畏號(下)
第五十三章 隕落裝備
第五十四章 天命鸚鵡
第五十五章 身在局中
第五十六章 星光項鍊
第五十七章 激情與碎片
第五十八章 賭約
第五十九章 追溯
第六十章 沉船之城(上)
第六十一章 沉船之城(中)
第六十二章 沉船之城(下)
第六十三章 立威
第六十四章 螳螂捕蟬
第六十五章 誰是黃雀
第六十六章 驅虎吞狼(1)
第六十七章 驅虎吞狼(2)
第六十八章 驅虎吞狼(3)
第六十九章 驅虎吞狼(4)
第七十章 驅虎吞狼(5)(二更)
第七十一章 分而治之(1)
第七十二章 分而治之(2)
第七十三章 分而治之(3)
第七十四章 分而治之(4)
第七十五章 分而治之(5)(二更)
第七十六章 禁槍令
第七十七章 那潛伏於暗處的敵人(加更嘍)
第七十八章 同歸計畫
第七十九章 阿諾的瘋狂(上)
第八十章 阿諾的瘋狂(下)(二更)
第八十一章 叛徒
第八十二章 自然之杖(二更)
第八十三章 神聖醫療與烈風陣
第八十四章 狂野之敵(上)
第八十五章 狂野之敵(下)(二更)
第八十六章 黑暗獵殺(上)
第八十七章 黑暗獵殺(下)
第八十八章 全面開火(二更)
第八十九章 城門阻擊戰
第九十章 殲滅海盜(上)
第九十一章 殲滅海盜(下)
第九十二章 談判(二更)
第九十三章 棄卒(上)
第九十四章 棄卒(下)(二更)
第九十五章 深海之傷(上)
第九十六章 深海之傷(中)(二更)
第九十七章 深海之傷(下)
第九十八章 絕死一戰
第九十九章 天之盡頭
第一百章 收穫
第一百零一章 鸚鵡之秘
第一百零二章 回歸
第六部 荒野大搏殺
第一章 將軍
第二章 少年得志莫輕狂
第三章 巨款
第四章 強化(上)
第五章 強化(中)
第六章 強化(下)
第七章 春意
第八章 野望
第九章 黑色閃電
第十章 前往荒野
第十一章 方向
第十二章 臨時組合
第十三章 狂暴獸(上)
第十四章 狂暴獸(中)
第十五章 狂暴獸(下)
第十六章 內斗
第十七章 弱肉強食
第十八章 生死一線
第十九章 前往邊境
第二十章 T1000六原則
第二十一章 大傢伙(二更)
第二十二章 威爾史密斯黑蚯蚓(上)
第二十三章 威爾史密斯黑蚯蚓(下)
第二十四章 螞蟻丘陵
第二十五章 掌控
第二十六章 領悟(二更)
第二十七章 史碑
第二十八章 決裂
第二十就章 監視
第三十章 潘多拉(加更,祝大家節日愉快)
第三十一章 代理人
第三十二章 雙C級蟻巢
第三十三章 死亡馬拉松
第三十四章 衝破封鎖線(二更)
第三十五章 將蟻
第三十六章 衝刺
第三十七章 返回
第三十八章 神之空間
第三十九章 第二次衝擊
第四十章 突變(上)
第四十一章 突變(下)
第四十二章 幽冥之狼
第四十三章 逃亡
第四十四章 血戰!
第四十五章 絕滅
第四十六章 復仇(上)
第四十七章 復仇(下)
第四十八章 強突
第四十九章 追殺
第五十章 絕死
第五十一章 鬥志
第五十二章 終極召喚獸
第五十三章 回歸
第五十四章 大度
第五十五章 暗黑之旅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
第一章 競合模式
第二章 分頭行動
第三章 輔助
第四章 協定
第五章 輕鬆搞定
第六章 時光逆流
第七章 死去活來
第八章 白衣魅影
第九章 伏擊
第十章 擊殺
第十一章 狂野之虎
第十二章 連擊技
第十三章 名不符實
第十四章 亂戰(上)
第十五章 亂戰(下)
第十六章 合作
第十七章 死戰(上)
第十八章 死戰(下)
第十九章 新條件
第二十章 安貝拉
第二十一章 任務分配
第二十二章 職業任務
第二十三章 談判(上)
第二十四章 談判(下)(二更)
第二十五章 老朋友到訪
第二十六章 守護套裝(上)
第二十七章 守護套裝(下)(二更)
第二十八章 練兵(上)
第二十九章 練兵(下)(二更)
第三十章 死亡神殿(上)
第三十一章 死亡神殿(中)
第三十二章 死亡神殿(下)
第三十三章 血腥女巫(三更)
第三十四章 祭壇
第三十五章 謊言之王
第三十六章 影獸
第三十七章 弄假成真
第三十八章 絕地逃亡(上)
第三十九章 絕地逃亡(下)(二更)
第四十章 突變
第四十一章 決斷
第四十二章 衝擊
第四十三章 以戰逼和(1)
第四十四章 以戰逼和(2)
第四十五章 以戰逼和(3)
第四十六章 以戰逼和(4)
第四十七章 以戰逼和(5)
第四十八章 圍殺
第四十九章 聯合
第五十章 鑑定之書(加更)
第五十一章 計畫
第五十二章 雙B出爐
第五十三章 勾心鬥角
第五十四章 進攻
第五十五章 團戰(上)
第五十六章 團戰(下)
第五十七章 貢獻與租借(二更)
第五十八章 戰爭準備
第五十九章 戰爭(上)
第六十章 戰爭(中)
第六十一章 戰爭(下)
第六十二章 拍賣
第六十三章 庫拉斯特(二更)
第六十四章 戰爭迷霧
第六十五章 暴風之樹
第六十六章 霧城血戰(1)
第六十七章 霧城血戰(2)
第六十八章 霧城血戰(3)(二更)
第六十九章 霧城血戰(4)
第七十章 麻煩
第七十一章 白衣再現
第七十二章 誘惑
第七十三章 毀滅神符
第七十四章 黑暗之心
第七十五章 紅包
第七十六章 點殺
第七十七章 漫長的序曲
第七十八章 血戰(上)
第七十九章 血戰(中)
第八十章 血戰(下)
第八十一章 最後的拍賣會
第八十二章 證據
第八十三章 買命
第八十四章 謀事在人
第八十五章 憎恨囚籠
第八十六章 罪惡之王
第八十七章 惡魔戰旗
第八十八章 地獄王者之劍
第八十九章 融合
第九十章 魔神面具
第九十一章 魔神威嚴
第九十二章 隻手遮天
第九十三章 蠶食戰術
第九十四章 推演
第九十五章 龜殼戰術
第九十六章 魔神之威
第九十七章 赴死(二更)
第九十八章 陷阱
第九十九章 收官(上)
第一百章 收官(下)
第一百零一章 靈魂之石(二更)
第一百零二章 回歸
第八部 冥王的左眼
第一章 瘋狂強化
第二章 大宇宙計畫
第三章 衛星
第四章 神魔聖殿——諸神恩賜
第五章 神格
第六章 天眼
第七章 橫掃
第八章 假日令
第九章 牌坊
第十章 螳螂捕蟬
第十一章 被蟬反咬
第十二章 幽冥谷
第十三章 縮微世界
第十四章 復仇(上)
第十五章 復仇(下)
第十六章 反殺(上)
第十七章 反殺(下)
第十八章 領悟
第十九章 血統變異
第二十章 詭月
第二十一章 祭壇出世
第二十二章 黑暗披風
第二十三章 鷸蚌相爭
第二十四章 戰局
第二十五章 死亡賽車
第二十六章 四象圍殺
第二十七章 撐死你
第二十八章 亂象
第二十九章 魔神降臨
第三十章 黑豹
第三十一章 上帝之罰
第三十二章 秋之殤
第三十三章 完勝
第三十四章 收穫
第三十五章 冥王之眼
第三十六章 生活
第三十七章 灰燼之都(上)
第三十八章 灰燼之都(下)
第三十九章 戰爭與希望
第四十章 天賦
第四十一章 陷阱
第四十二章 異形
第四十三章 急援
第四十四章 聯手(上)
第四十五章 聯手(下)
第四十六章 完虐
第四十七章 戰爭
第四十八章 真相
第四十九章 橫掃(上)
第五十章 橫掃(下)
第五十一章 甩賣
第五十二章 最後的希望
第五十三章 圈套
第九部 黎明的曙光
第一章 區域對決
第二章 較量
第三章 會議
第四章 追擊
第五章 搏殺
第六章 陷阱
第七章 爾虞我詐(加更來了)
第八章 似曾相識
第九章 盧西安
第十章 僱傭軍
第十一章 劇情變化(上)
第十二章 劇情變化(中)
第十三章 劇情變化(下)
第十四章 識破
第十五章 突變(上)
第十六章 突變(下)
第十七章 僵持
第十八章 偷襲
第十九章 紛爭
第二十章 貓鼠遊戲(上)
第二十一章 貓鼠遊戲(下)
第二十二章 潛入(上)
第二十三章 潛入(下)
第二十四章 謊言的藝術
第二十五章 逃脫
第二十六章 旭日
第二十七章 危機
第二十八章 廢墟
第二十九章 情感
第三十章 工廠
第三十一章 雙贏
第三十二章 退讓
第三十三章 天使or魔鬼
第三十四章 清理
第三十五章 伏擊(上)
第三十六章 伏擊(中)
第三十七章 伏擊(下)
第三十八章 凋零
第三十九章 天崩
第四十章 戰前
第四十一章 緊急任務
第四十二章 瘋狂
第四十三章 爭執
第四十四章 維克多的實力
第四十五章 選擇
第四十六章 維克多之死
第四十七章 終極變身
第四十八章 誰的錯?
第四十九章 尋覓
第五十章 殺意(道歉改加更)
第五十一章 兄弟
第五十二章 死神舞步
第五十三章 聯合
第五十四章 鮮血風暴
第五十五章 夢想成真
第五十六章 侵略者
第五十七章 神之國度
第五十八章 系統升級
第十部 永遠的戰士
第一章 血瀑
第二章 血天使
第三章 方向調整
第四章 回到主場
第五章 滿載而歸
第六章 死神拳套
第七章 進入荒野
第八章 臨時團隊
第九章 我不行了
第十章 血色沙場
第十一章 禁錮之子
第十二章 強者風範
第十三章 成功的起點
第十四章 獨自面對
第十五章 彈藥不足
第十六章 別說不知道
第十七章 第二戰場
第十八章 異獸山谷
第十九章 箭尾烈焰獸
第二十章 前進!
第二十一章 好姑娘
第二十二章 石像
第二十三章 死亡筆記
第二十四章 藥植
第二十五章 要塞
第二十六章 亂戰(上)
第二十七章 亂戰(中)
第二十八章 亂戰(下)
第二十九章 援兵
第三十章 來自三難度區的強者
第三十一章 瘋狂召喚
第三十二章 琥珀的秘密(加更啦!)
第三十三章 回歸
第三十四章 毀滅戰士
第三十五章 火線救援
第三十六章 第一個救援目標
第三十七章 信任危機(加更啦)
第三十八章 小鬼
第三十九章 地獄騎士(又加更啦)
第四十章 莎拉
第四十一章 槍手任務
第四十二章 地獄之門
第四十三章 能量風暴
第四十四章 怒礁
第四十五章 談判
第四十六章 地獄守護者
第四十七章 謊言
第四十八章 支線任務
第四十九章 偷襲
第五十章 蠻牛與巫妖
第五十一章 血戰
第五十二章 賞金戰隊
第五十三章 特種兵槍手
第五十四章 單打
第五十五章 約翰
第五十六章 領悟
第五十七章 陷阱
第五十八章 狂野
第五十九章 注射
第六十章 堅韌之心
第六十一章 隱藏任務
第六十二章 地獄牛魔王
第六十三章 信任滿值
第六十四章 倒塌
第六十五章 槍手
第十一部 全金屬時代
第一章 新家
第二章 金屬掌控
第三章 技能強化
第四章 可選任務
第五章 討論
第六章 有償互助原則(二更)
第七章 買車(三更)
第八章 好車
第九章 修理(二更)
第十章 飈車
第十一章 伏擊
第十二章 第一回合的正面較量
第十三章 切磋
第十四章 取代
第十五章 混戰
第十六章 意亂情迷
第十七章 迷惑
第十八章 追殺(上)
第十九章 追殺(中)
第二十章 追殺(下)
第二十一章 壁虎斷尾
第二十二章 新成員
第二十三章 接觸
第二十四章 回到正軌
第二十五章 捕獲(上)
第二十六章 捕獲(中)
第二十七章 捕獲(下)
第二十八章 陰謀
第二十九章 新劇情
第三十章 隱藏任務
第三十一章 背叛
第三十二章 所謀者大
第三十三章 收服(上)
第三十四章 收服(中)(加更,服從民意)
第三十五章 收服(下)
第三十六章 真正的收服任務
第三十七章 全面出擊
第三十八章 火種之威(這是加更喔,親)
第三十九章 赫拉
第四十章 垮塌(又加更喔,親們)
第四十一章 降服
第四十二章 天使惡魔
第四十三章 霸天虎的陰謀
第四十四章 F22
第四十五章 燃燒的都市
第四十六章 潛入
第四十七章 解救
第四十八章 興奮劑
第四十九章 自尋死路
第五十章 混戰(上)
第五十一章 混戰(下)
第五十二章 發財了
第五十三章 大力神之威(上)
第五十四章 大力神之威(中)
第五十五章 大力神之威(下)
第五十六章 風消
第五十七章 解體
第五十八章 誰也別欠誰
第五十九章 降落
第六十章 追逐
第六十一章 手術
第六十二章 能量風暴
第六十三章 判斷
第六十四章 決策
第六十五章 最終決戰(1)
第六十六章 最終決戰(2)
第六十七章 最終決戰(3)
第六十八章 最終決戰(4)
第六十九章 最終決戰(5)
第七十章 拍賣
第七十一章 站隊
第七十二章 交易
第十二部 四族爭霸戰
第一章 任務
第二章 強化
第三章 來自四難度的報復
第四章 死神的凝視
第五章 巫妖
第六章 測試
第七章 鋼鐵要塞 (加更)
第八章 進入
第九章 任務(加更)
第十章 試探
第十一章 招攬
第十二章 搶怪(上)
第十三章 搶怪(下)
第十四章 學習(加更)
第十五章 沈奕的計畫
第十六章 狂妄
第十七章 第二小時
第十八章 無盡殺戮任務
第十九章 前哨戰(上)
第二十章 前哨戰(中)
第二十一章 前哨戰(下)
第二十二章 獨闖龍潭(上)
第二十三章 獨闖龍潭(中)
第二十四章 獨闖龍潭(下)
第二十五章 十招
第二十六章 鏡像分身
第二十七章 第四環任務的觸發(加更)
第二十八章 陰謀
第二十九章 戲耍
第三十章 陷害
第三十一章 雷霆武士
第三十二章 天憎
第三十三章 最後的底牌
第三十四章 爾虞我詐
第三十五章 創造機會
第三十六章 陷阱
第三十七章 深淵血海
第三十八章 麻痹戒指
第三十九章 脅迫
第四十章 穿過敵營
第四十一章 開胃菜
第四十二章 阿爾塞斯的戰鬥水準
第四十三章 黑暗轉化
第四十四章 血之宴
第四十五章 惡魔之門
第四十六章 人性本貪
第四十七章 最後的反撲
第四十八章 分配(加更)
第四十九章 孤膽英豪(上)
第五十章 孤膽英豪(中)
第五十一章 孤膽英豪(下)
第五十二章 殺出重圍
第五十三章 統領(加更)
第五十四章 壟斷
第五十五章 雙重間諜
第五十六章 會議
第五十七章 隊伍
第五十八章 幕後
第五十九章 互背黑鍋
第六十章 無情
第六十一章 進化(加更)
第六十二章 震浪擊
第六十三章 山嶺巨人
第六十四章 強襲(加更)
第六十五章 血戰
第六十六章 變故
第六十七章 獎勵縮水(加更)
第六十八章 魂火(三更)
第六十九章 分配補償
第七十章 戰前
第七十一章 搶占
第七十二章 爭奪
第七十三章 千鈞一髮
第七十四章 談判
第七十五章 血戰(上)
第七十六章 血戰(中)
第七十七章 血戰(下)
第七十八章 侵襲
第七十九章 抉擇
第八十章 危機
第八十一章 突進
第八十二章 以彼之矛(加更)
第八十三章 最後的能量發生器
第八十四章 能力種子
第八十五章 超視距(加更)
第八十六章 絕殺
第八十七章 獲得職業
第八十八章 西爾瓦娜斯之死(加更)
第八十九章 結界
第九十章 鍊金術
第九十一章 瘋狂的念頭(加更)
第九十二章 突襲(上)
第九十三章 突襲(中)
第九十四章 突襲(下)(加更)
第九十五章 火焰結晶
第九十六章 主線任務的終結(上)
第九十七章 主線任務的終結(中)
第九十八章 主線任務的終結(下)(加更)
第九十九章 第三紀(三更)
第一百章 變革的代價
第一百零一章 攻城
第一百零二章 攻陷
第一百零三章 可選任務
第一百零四章 海加爾防禦戰(1)
第一百零五章 海加爾防禦戰(2)
第一百零六章 海加爾防禦戰(3)
第一百零七章 海加爾防禦戰(4)
第一百零八章 海加爾防禦戰(5)
第一百零九章 海加爾防禦戰(6)(加更)
第一百一十章 海加爾防禦戰(7)
第一百一十一章 海加爾防禦戰(8)
第一百一十二章 海加爾防禦戰(9)(加更)
第一百一十三章 海加爾防禦戰(10)
第一百一十四章 殺戮之王(加更)
第一百一十五章 第二顆神魂
第一百一十六章 群毆(加更)
第一百一十七章 背叛
第一百一十八章 警告(加更)
第十三部 不對稱戰爭
第一章 適當的讓步
第二章 世界樹幼苗
第三章 威脅
第四章 模擬世界
第五章 天堂之子
第六章 煉獄神使(第四更)
第七章 最高議會
第八章 超神器設計
第九章 秘密商店
第十章 遊戲與荒野(重發,剛才發重了)
第十一章 將軍之威
第十二章 沈奕的反擊
第十三章 無妄之災
第十四章 規則武器
第十五章 約見
第十六章 海格力斯
第十七章 首戰(上)
第十八章 首戰(下)
第十九章 超級猛人
第二十章 銀行大劫案
第二十一章 神龍吊墜
第二十二章 謊言
第二十三章 傳送
第二十四章 疑點
第二十五章 思路
第二十六章 會議
第二十七章 陷害
第二十八章 追殺
第二十九章 第一滴血
第三十章 異次元殺陣
第三十一章 代價
第三十二章 惡蟒現形
第三十三章 喋血殺陣(1)
第三十四章 喋血殺陣(2)
第三十五章 喋血殺陣(3)
第三十六章 喋血殺陣(4)
第三十七章 喋血殺陣(5)
第三十八章 喋血殺陣(6)
第三十九章 喋血殺陣(7)
第四十章 喋血殺陣(8)
第四十一章 喋血殺陣(9)
第四十二章 換俘
第四十三章 夢想成真
第四十四章 討論
第四十五章 砸場
第四十六章 惺惺相惜
第四十七章 我身化劍
第四十八章 終極陷阱—不死不休
第四十九章 洛杉磯之戰(1)
第五十章 洛杉磯之戰(2)
第五十一章 洛杉磯之戰(3)
第五十二章 洛杉磯之戰(4)
第五十三章 洛杉磯之戰(5)
第五十四章 收穫
第五十五章 回憶
第五十六章 龍珠
第五十七章 鑽石聖龍
第五十八章 聖龍之怒
第五十九章 決死一戰(1)
第六十章 決死一戰(2)
第六十一章 決死一戰(3)
第六十二章 決死一戰(4)
第六十三章 決死一戰(5)
第六十四章 決死一戰(6)
第六十五章 決死一戰(7)
第六十六章 龍之殤
第六十七章 不死之血
第六十八章 煉獄黃泉
第六十九章 單挑(上)
第七十章 單挑(下)
第七十一章 赴死
第七十二章 夥伴協定
第七十三章 金剛經
第十四部 不滅的傳說
第一章 聖龍血統
第二章 化龍真經
第三章 聖龍發威
第四章 霸拳
第五章 獻祭
第六章 鑑定師
第七章 憎恨魔神(上)
第八章 憎恨魔神(中)
第九章 憎恨魔神(下)
第十章 計畫
第十一章 籌備
第十二章 新的幫手
第十三章 墮落天使(上)
第十四章 墮落天使(下)
第十五章 鍛造之錘
第十六章 火焰之河
第十七章 魔神之血
第十八章 山寨血統
第十九章 奸商
第二十章 天譴神符
第二十一章 不放棄,不拋棄
第二十二章 巴爾
第二十三章 自然之杖
第二十四章 猩紅閃電
第二十五章 天宮
第二十六章 海納瓶
第二十七章 血河
第二十八章 復活
第二十九章 橡樹之心
第三十章 暗金護身符
第三十一章 六臂天賦
第三十二章 武裝衛星
第三十三章 鋼鐵之城
第三十四章 影豹
第三十五章 地下迷宮
第三十六章 征程
第三十七章 符咒
第三十八章 強大的代價
第三十九章 尋覓
第四十章 第三種力量體系
第四十一章 子系統
第四十二章 歷史
第四十三章 我既存在,即為永恆
第四十四章 鍊金術
第四十五章 屠戮
第四十六章 幽泉山谷
第四十七章 藍龍(上)
第四十八章 藍龍(下)
第四十九章 約定
第五十章 回春聖水
第五十一章 膠凝天地
第五十二章 要塞之威(上)
第五十三章 要塞之威(中)
第五十四章 要塞之威(下)
第五十五章 創造底牌
第五十六章 惡靈騎士
第五十七章 惡靈要塞
第五十八章 硝煙未散
第五十九章 逆襲
第六十章 血統提升
第六十一章 血統轉化
第六十二章 陸地巡洋艦
第六十三章 將軍之歿
第六十四章 領地
第六十五章 回歸
第六十六章 跗骨之擊
第十五部 仙劍奇俠傳
第一章 劇情迷宮
第二章 迷宮之始
第三章 餘杭客棧
第四章 守法良民
第五章 超級天賦
第六章 福緣
第七章 顛倒黑白
第八章 劇情改變
第九章 歷練
第十章 沐浴
第十一章 劇情交叉點
第十二章 機關獸
第十三章 十里坡
第十四章 御劍術
第十五章 明搶
第十六章 託付
第十七章 較量
第十八章 提升掠奪
第十九章 隱藏的危機
第二十章 擂台(1)
第二十一章 擂台(2)
第二十二章 擂台(3)
第二十三章 擂台(4)
第二十四章 考驗
第二十五章 奔龍訣
第二十六章 崩滅
第二十七章 江湖兒女
第二十八章 選擇
第二十九章 天使聖戰
第三十章 蠱
第三十一章 拜月聖獸
第三十二章 攔截
第三十三章 強殺
第三十四章 蜀山
第三十五章 求救
第三十六章 隱龍窟(1)
第三十七章 隱龍窟(2)
第三十八章 隱龍窟(3)
第三十九章 死戰
第四十章 運用
第四十一章 誤殺
第四十二章 刺殺
第四十三章 金剛不滅體
第四十四章 騷擾與反騷擾
第四十五章 尚書府
第四十六章 開拓分支
第四十七章 青龍碧血玉
第四十八章 明鏡鎧
第四十九章 閒暇(上)
第五十章 閒暇(下)
第五十一章 陷害
第五十二章 天子禁衛
第五十三章 鎧甲到手
第五十四章 薛丁格的貓
第五十五章 消失的第四紀
第五十六章 神師
第五十七章 後宮
第五十八章 蝶精
第五十九章 酒神訣
第六十章 蜀山(1)
第六十一章 蜀山(2)
第六十三章 蜀山(3)
第六十四章 蜀山(4)
第六十五章 蜀山(5)
第六十六章 蜀山(6)
第六十七章 鎖妖塔(1)
第六十八章 鎖妖塔(2)
第六十九章 鎖妖塔(3)
第七十章 鎖妖塔(4)
第七十一章 鎖妖塔(5)
第七十二章 鎖妖塔(6)
第七十三章 鎖妖塔(7)
第七十四章 鎖妖塔(8)
第七十五章 鎖妖塔(9)
第七十六章 鎖妖塔(10)
第七十七章 鎖妖塔(11)
第七十八章 鎖妖塔(12)
第七十九章 鎖妖塔(13)
第八十章 鎖妖塔(14)
第八十一章 鎖妖塔(15)
第八十二章 鎖妖塔(16)
第八十三章 鎖妖塔 (17)
第八十四章 鎖妖塔(18)
第八十五章 鎖妖塔(19)
第八十六章 鎖妖塔(20)
第八十七章 鎖妖塔(21)
第八十八章 鎖妖塔(22)
第八十九章 神兵
第九十章 鎮壓
第九十一章 評價
第九十二章 七神龍
第九十三章 蠱
第九十四章 以彼之矛
第九十五章 甦醒
第九十六章 危局
第九十七章 損兵
第九十八章 魔神風暴
第九十九章 生死輪轉
第一百章 酒吞天地
第一百零一章 龍之殤
第一百零二章 勝利
第一百零三章 三清真經(上)
第一百零四章 三清真經(下)
第一百零五章 傷情
第一百零六章 無所不在
第一百零七章 錯過
第一百零八章 霧妖
第一百零九章 聖姑
第一百一十章 粉紅晶源
第一百一十一章 試煉窟(上)
第一百一十二章 試煉窟(中)
第一百一十三章 試煉窟(下)
第一百一十四章 劇情改變
第一百一十五章 計畫
第一百一十六章 天魔神蠱
第一百一十七章 測試
第一百一十八章 犧牲
第一百一十九章 麒麟洞
第一百二十章 天鬼之皇
第一百二十一章 火麒麟
第一百二十二章 太陽風暴
第一百二十三章 心眼
第一百二十四章 血統重啟
第一百二十五章 迷宮
第一百二十六章 噬神
第一百二十七章 黑暗之奴
第一百二十八章 真武十絕
第一百二十九章 獵殺與反擊
第一百三十章 血腥女王
第一百三十一章 萬世鐘
第一百三十二章 噬血之主
第一百三十三 天魔解體
第一百三十四章 瘋狂
第一百三十五章 巫王
第一百三十六章 以退為進
第一百三十七章 反目
第一百三十八章 棄徒
第一百三十九章 滅世之魔
第一百四十章 通天橋
第一百四十一章 三度覺醒
第一百四十二章 通道
第一百四十三章 決戰(1)
第一百四十四章 決戰(2)
第一百四十五章 決戰(3)
第一百四十六章 決戰(4)
第一百四十七章 決戰(5)
第一百四十八章 決戰(6)
第一百四十九章 分配
第一百五十章 投票
第一百五十一章 死亡競賽
第十六部 與死神共舞
第一章 死亡陰雲
第二章 無塵劍
第三章 再進仙劍
第四章 修煉
第五章 萬惡之源
第六章 失落的神廟(上)
第七章 失落的神廟(中)
第八章 失落的神廟(下)
第九章 七宗罪
第十章 血天使(上)
第十一章 血天使(下)
第十二章 隱忍
第十三章 傳說
第十四章 遺蹟
第十五章 強化裝置
第十六章 血統提升
第十七章 重生
第十八章 準備(上)
第十九章 準備(中)
第二十章 準備(下)
第二十一章 重塑石
第二十二章 進入
第二十三章 不死天王
第二十四章 敵情
第二十五章 傳送
第二十六章 狼煙初起
第二十七章 追擊(上)
第二十八章 追擊(中)
第二十九章 追擊(下)
第三十章 封鎖(上)
第三十一章 封鎖(下)
第三十二章 至善至惡
第三十三章 三艘飛船
第三十四章 侵入(上)
第三十五章 侵入(中)
第三十六章 侵入(下)
第三十七章 探底
第三十八章 地獄火引擎
第三十九章 會議
第四十章 外圍
第四十一章 流血之日(1)
第四十二章 流血之日(2)
第四十三章 流血之日(3)
第四十四章 流血之日(4)
第四十五章 流血之日(5)
第四十六章 流血之日(6)
第四十七章 流血之日(7)
第四十八章 滲透
第四十九章 心海
第五十章 幻術對幻術
第五十一章 獨家新聞(上)
第五十二章 獨家新聞(中)
第五十三章 獨家新聞(下)
第五十四章 大預言術
第五十五章 神龍召喚
第五十六章 以幻制幻
第五十七章 談判
第五十八章 精誠合作(上)
第五十九章 精誠合作(中)
第六十章 精誠合作(下)
第六十一章 渠道為王
第六十二 我們的目標是星辰大海
第六十三章 誘餌
第六十四章 兩個機器人
第六十五章 阿索卡
第六十六章 突擊者
第六十七章 負面模板
第六十八章 西斯監察
第六十九章 搬運
第七十章 殲滅
第七十一章 逃離
第七十二章 原力感應
第七十三章 心靈侵襲
第七十四章 迷失
第七十五章 寂靜
第七十六章 被捕
第七十七章 星河
第七十八章 逃脫(三更)
第七十九章 思維創造物質
第八十章 一念花開
第八十一章 空間之子
第八十二章 甦醒
第八十三章 變化(上)
第八十三章 變化(下)
第八十四章 躍出
第八十五章 空戰(上)
第八十六章 空戰(中)
第八十七章 空戰(下)
第八十八章 分割
第八十九章 危機(上)
第九十章 危機(下)
第九十一章 反擊
第九十二章 規則之力—超重炮
第九十三章 撤退(上)
第九十四章 撤退(下)
第九十五章 風暴!!
第九十六章 背叛
第九十七章 煙花
第九十八章 殘骸
第九十九章 規則五層次
第一百章 提升
第一百零一章 暴走
第一百零二章 四嫂
第一百零三章 前往安克赫德
第一百零四章 日記
第一百零五章 覺醒
第一百零六章 劫持
第一百零七章 賤
第一百零八章 慈善
第一百零九章 色誘
第一百一十章 聯手
第一百一十一章 陰謀
第一百一十二章 反擊(上)
第一百一十三章 反擊(下)
第一百一十四章 紅色警戒
第一百一十五章 威逼
第一百一十六章 強勢(上)
第一百一十七章 強勢(中)
第一百一十八章 強勢(下)
第一百一十九章 陷害
第一百二十章 雲雀
第一百二十一章 轟炸
第一百二十二章 空戰
第一百二十三章 血色十字
第一百二十四章 撤退
第一百二十五章 狐假虎威
第一百二十六章 成本
第一百二十七章 第二軍團
第一百二十八章 捷徑
第一百二十九章 放手一搏
第一百三十章 重炮
第一百三十一章 神器之源
第一百三十二章 亂戰(上)
第一百三十三章 亂戰(下)
第一百三十四章 魔鬼契約
第一百三十五章 戰略轉移
第一百三十六章 雷神
第一百三十七章 影武者
第一百三十八章 血戰(1)
第一百三十九章 血戰(2)
第一百四十章 血戰(3)
第一百四十一章 血戰(4)
第一百四十二章 血戰(5)
第一百四十三章 血戰(6)
第一百四十四章 出賣
第一百四十五章 又一隻魔神寵
第一百四十六章 突襲(1)
第一百四十七章 突襲(2)
第一百四十八章 突襲(3)
第一百四十九章 突襲(4)
第一百五十章 規則
第一百五十一章 靈魂占據
第一百五十二章 最後的決戰(1)
第一百五十三章 最後的決戰(2)
第一百五十四章 最後的決戰(3)
第一百五十五章 最後的決戰(4)
第一百五十六章 燃燒天空下
第一百五十七章 天地大崩滅
第一百五十八章 合理請求
第一百五十九章 火焰戰車
第十七部 我們的世界
第一章 強化
第二章 價值五十萬的技術
第三章 光傳送
第四章 即將崩潰的主場
第五章 禮物
第六章 最後的準備工作
第七章 背景與任務
第八章 打工
第九章 刺殺
第十章 藥劑
第十一章 貢獻與租賃
第十二章 龍套
第十三章 河神
第十四章 A級任務
第十五章 閒適生活
第十六章 救援
第十七章 道友請留步(上)
第十八章 道友請留步(下)
第十九章 灰燼峽谷
第二十章 國際軍火商
第二十一章 與魔鬼/交易
第二十二章 合作
第二十三章 戰前
第二十四章 侵襲
第二十五章 迷魂妖(上)
停電晚更
第二十六章 迷魂妖(下)
第二十七章 劍齒犀
第二十八章 公平
第二十九章 變化
第三十章 秒殺
第三十一章 靈魂裝甲
第三十二章 靈魂之槍
第三十三章 碾壓
第三十四章 秘密運輸線
第三十五章 酒會
第三十六章 戰神巨像
第三十七章 阻擊
第三十八章 獵殺(上)
第三十九章 獵殺(下)
第四十章 追索(上)
第四十一章 追索(下)
第四十二章 摧枯拉朽
第四十三章 青陽宮
第四十四章 兌換
第四十五章 調查
第四十六章 戰爭爆發
第四十七章 電磁射線
第四十八章 威逼
第四十九章 陷害(上)
第五十章 陷害(下)
第五十一章 生意
第五十二章 遊行
第五十三章 非法集資
第五十四章 出售配方
第五十五章 煉丹
第五十六章 生虛丹
第五十七章 戰況
第五十八章 交鋒
第五十九章 圈套
第六十章 測試
第六十一章 橫掃(一)
第六十二章 橫掃(二)
第六十三章 橫掃(三)
第六十四章 橫掃(四)
第六十五章 橫掃(五)
第六十六章 進擊的巨人(上)
第六十七章 進擊的巨人(下)
第六十八章 收益
第六十九章 根源(上)
第七十章 根源(下)
第七十一章 突破
第七十二章 暗黑地獄
第七十三 路過
第七十四章 惡魔舞步
第七十五章 復活
第七十六章 殺戮
第七十七章 血吸者
第七十八章 血洗(上)
第七十九章 血洗(下)
第八十章 暗金地獄
第八十一章 大帝
第八十二章 宇宙之輪
第八十三章 談判
第八十四章 角斗(1)
第八十五章 角斗(2)
第八十六章 角斗(3)
第八十七章 角斗(4)
第八十八章 無敵流
第八十九章 拖延
第九十章 屠神
第九十一章 爾虞我詐
第九十二章 群毆
第九十三章 針鋒相對
第九十四章 卑鄙對無恥
第九十五章 惡魔本相
第九十六章 殊死相搏
第九十七章 舍死
第九十八章 初會
第九十九章 看見你了
第一百章 最後的奎雷斯人
第一百零一章 真實的謊言
第十八部 擁抱第六紀
第一章 神器融合
第二章 拜訪
第三章 死亡演練
第四章 旁敲側擊
第五章 強化(上)
第六章 強化(下)
第七章 進入
第八章 紛爭
第九章 領地
第十章 降神師
第十一章 合作
第十二章 艱難的初期建設
第十三章 血戰(上)
第十四章 血戰(中)
第十五章 血戰(下)
第十六章 轉變思路
第十七章 應對
第十八章 秒殺
第十九章 屠殺
第二十章 不戰而退
第二十一章 完成初期建設
第二十二章 薪水
第二十三章 規劃
第二十四章 擴張流
第二十五章 勸說
第二十六章 後期
第二十七章 集結
第二十八章 趕場
第二十九章 支援
第三十章 勝利
第三十一章 投訴
第三十二章 崩潰前的壓榨
第三十三章 招募
第三十四章 訣別
第三十五章 創世(上)
第三十六章 創世(中)
第三十七章 創世(下)
第三十八章 天誅
第三十九章 新的主場世界
第四十章 回歸
第四十一章 不戰而屈人之兵
第四十二章 拖延
第四十三章 空中格鬥
第四十四章 逼迫
第四十五章 誘敵
第四十六章 入侵
第四十七章 消耗
第四十八章 神器隊(上)
第四十九章 神器隊(下)
第五十章 萬象法環
第五十一章 決鬥邀請
第五十二章 諸天萬象印法
第五十三章 濁世佛國
第五十四章 絕對領域
第五十五章 消亡
第五十六章 老朋友
第五十七章 保護神
第五十八章 南首協定
第五十九章 訴訟
第六十章 審判前
第六十一章 庭審
第六十二章 判決
感謝打賞,訂閱的朋友。
第六十三章 押送
第六十四章 地獄營(上)
第六十五章 地獄營(中)
第六十六章 地獄營(下)
第六十七章 田園生活(1)
第六十八章 田園生活(2)
第六十九章 田園生活(3)
第七十章 田園生活(4)
第七十一章 比斗
第七十二章 念生萬象
第七十三章 調離
第七十四章 失蹤
第七十五章 拍賣
第七十六章 週遊
第七十七章 最後的威逼
第七十八章 決戰(上)
第七十九章 決戰(下)
第八十章 滅殺
第八十一章 歷史
第八十二章 神之領域
第八十三章 尾聲
寫在結束後
補充聲明

其他作品

《天縱商才》
《天縱商才》狀態:已完成 小說類別:都市生活 總字數:848231
《天風》
《天風》狀態:已完成 小說類別:異世爭霸 總字數:2301506
內容簡介:
冷兵器時代的戰爭,是用勇氣與智慧打造的戰爭,也是最容易創造奇蹟的戰爭。  烽火歲月里,讓我們用熱血,激情還有汗水,去迎接勝利!  這是一個從小兵到將軍的故事,緣分傾心打造,希望大家喜歡。
《全能鍊金師》
《全能鍊金師》狀態:已完成 小說類別:玄幻魔法 總字數:1685582
內容簡介:
靈魂附體的異界少年,復仇之魂的最高領袖,魔武雙修的大鍊金師,讓魔神也在我的傀儡軍團面前顫抖。
一次失敗的化學實驗,讓實驗員宮浩靈魂穿越異界,成為平民少年修伊格萊爾。不幸的是,他被賣到了噩夢之島——帝國的秘密鍊金實驗基地,作為最下層的僕役和隨時可能送命的實驗材料。幸運的是,他還有一點時間來改變命運:拚命汲取各種知識與技能,學習和改造失傳的古代鍊金術,成為精通魔法武技的最強全能鍊金師。
《無盡武裝》
《無盡武裝》狀態:已完結 小說類別:西方奇幻 無限流總字數:5980329
內容簡介:
這裡是天堂,因為這裡擁有地球上擁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這裡都可以得到;這裡是地獄,因為每個人都要在這裡艱苦掙扎,然後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夢死。
這裡,就是無限殺戮的世界……
《仙路爭鋒》
《仙路爭鋒》狀態:連載中 小說類別 武俠 仙俠
《星際傳奇》
《星際傳奇》狀態:偶家中文網首發連載中 小說類別:科幻
內容簡介:
五千年的科技發展使人類文明繁榮興盛,探索宇宙的願望得以實現,星際時代來臨。但是在未知的宇宙深處,等待人類的除了宇宙深層的奧秘,還有數不盡的風險。在一次星際探索中,人類無意中遭遇了一種兇猛強大擁有超能力的外星生物,從那時起,人們不再是為了探索而戰,而是為了生存……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