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東北亞滑雪場

瀋陽東北亞滑雪場

瀋陽東北亞滑雪場坐落在瀋陽市新城子區馬剛鄉瀋陽國家森林公園內,距瀋陽市區28公里,是省內最大、雪道最多的滑雪場,也是集旅遊觀光、健身娛樂、休閒度假為一體的大型休閒娛樂場所。

2007年11月被評為“全國十佳滑雪勝地”和“消費者最喜愛的滑雪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瀋陽東北亞滑雪場
  • 外文名:In shenyang, northeast ski resort
  • 地點:瀋陽市新城子區馬剛鄉
  • 占地:70萬平方米
  • 雪道面積:12萬多平方米
  • 滑雪場地:5萬多平方米
簡介,設施內容,基本設施,服務設施,雪道介紹,特色,乘車路線,公交路線,自駕路線,價格,最新動態,

簡介

此處又是東北長白山南端的余脈,植被以天然性森林為主,是長白植物區系與華北植物區系的過渡地帶,林木覆蓋率達95%以上,形成了獨特的風光。這裡生長著千餘種珍貴植物,繁衍著百餘種野生動物,棲息著十餘種鳥類。優美的自然環境也造就了一個個典型的自然景觀:雙泉古井、九子磐龍松、龍潭飛瀑、鳳池、南天門、石人山、瀋陽第一峰等。
東北亞滑雪場有各種標準場地,分別為:100米的腳踏車場地;100米的雪橇場地;200米的雪圈場地;300米的爬犁場地;400米的教學場地;750米的中級雪道;750米、800米的高級雪道;1200米的綜合雪道;2200米、3600米的觀光雪道。架設有3條拖牽和一條空中索道。優越的天然場地和完備的設施完全可以承辦國家級的單項滑雪賽事。

設施內容

基本設施

東北亞滑雪場總占地70萬平方米,其中滑雪雪道面積12萬多平方米,滑雪場地面積5萬多平方米。設有滑圈場地、高山滑雪場地、大眾滑雪場地、燈光滑雪場地、滑雪教學場地、雪地摩托場地、雪橇場地、爬犁場地等。

服務設施

東北亞滑雪場已成為中國滑雪協會會員單位,雪場內駐有國家專業教練數十名,對前來滑雪者可進行專業方面的指導和培訓;同時,雪場組建有滑雪學校和會員俱樂部等,對初學人員可進行指導、培訓。
東北亞滑雪場東北亞滑雪場
場區內還建有接待遊客餐飲、住宿及娛樂的賓館酒店等,建有高、中、低檔不同住宿及會議場所;川、粵、遼三大菜系和中西式快餐、農家風味兒飲食等都會給你一個好的胃口。

雪道介紹

北亞滑雪場共有初,中,高級以及兒童雪道共,雪道坡度從4到30度之間,既有適合高手的高級雪道,也有適合初學者和兒童的坡度較小的安全性雪道。雪場新建4座空中吊椅,每小時可輸送5000人上下,雪場雪具大廳共2200平方米,大廳後身有大型停車場,設施完善,人性化管理,保證遊客可在最短時間內辦理完所有手續入場。

特色

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激情盡在東北亞滑雪場
夜滑開放  滑雪設施:瀋陽東北亞滑雪場坐落在瀋陽國家森林公園內,滑雪場斥資千萬打造了8條國際標準的綜合雪道,是遼寧省內面積最大、雪道最多的滑雪勝地。東北亞滑雪場的雪道分高級、中級、初級、兒童、教學等五個級別,雪道總長8公里,坡度在4~30度之間,彎度、坡度皆適宜,適合各類滑雪愛好者。其中,1200米的綜合雪道以及2200米的觀光雪道最為壯觀。此外,東北亞滑雪場架設有3條空中索道,並建設有全國首創、全長800米的四座吊椅,乘坐其上可以瀏覽到森林公園的整體景觀。
雪場特色:東北亞滑雪場位於長白山南端的山脈中,四周群山環抱,一到冬季,漫山白雪皚皚,遠遠望去數條千米級以上雪道自山頂蜿蜒而下,讓人有種想登上山頂,一滑而下的衝動。由於東北亞滑雪場擁有茂密的森林,因此這裡的雪松最有看頭,不僅數量多,而且連成一片,十分壯觀。東北亞滑雪場最獨特的地方就是夜晚也可以滑雪,燈光夜滑已經全面開放了,夜晚在這裡滑雪,感受更不一樣。
其他玩點:東北亞滑雪場所在的瀋陽國家森林公園是瀋陽著名的生態度假區。在冬日的雪後去森林公園,眼前所見的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海風景,美不勝收。滑雪之餘,可在森林公園裡登上瀋陽第一峰,可以俯瞰整個瀋陽的雪景。
東北亞滑雪場東北亞滑雪場
資訊加油站
東北亞滑雪場可搭乘326、328路到新城子總站下車,東北亞滑雪場在新城子設有免費穿梭巴。東北亞還推出燈光夜滑免費上門接送的服務,只要在二環以內均可享受此項服務。夜晚滑雪時間為17:30~21:00。

乘車路線

東北亞滑雪場地址:遼寧省瀋陽市新城子馬剛鄉的瀋陽國家森林公園

公交路線

由馬路灣(五愛市場)乘坐328路公車至新城子,滑雪場有接站車。
瀋陽長客總站乘車到馬剛東北亞滑雪場,發車時間,8:00,12:20,16:00 票價11元,天天發車

自駕路線

聯合路-沈鐵路-清水台(102國道9公里處右轉)-馬剛鄉瀋陽國家森林公園東北亞滑雪場
免費直通車:鐵西廣場工商銀行大螢幕 市府廣場電報大樓發車

價格

滑雪場
平日
周末
春節
夜場
瀋陽東北亞滑雪場
80
80
80
80

最新動態

1、雪具大廳將向遊客開設地熱,驅走北方的嚴寒,把溫暖留給遊客,方便在更換雪具的同時不會有一絲的涼意。
東北亞滑雪場東北亞滑雪場
2、標準燈光夜滑,東北亞滑雪場要以服務至上,客戶滿意的宗旨,在夜滑的燈光上做好了準備,更好更專業的燈光為廣大滑雪愛好者提供了夜間滑雪的激情。
3、高級雪道燈光夜滑將向遊客開放,帶來更刺激的不一樣的冬季夜滑。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