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拿山集團

漢拿山集團

漢拿山集團成立於2001年,是跨城市、多區域經營的大型餐飲連鎖集團,總部設在首都北京。擁有漢拿山韓式烤肉、韓羅苑韓式烤肉、星米年糕火鍋、小城漁家烤魚、麻辣香匯麻辣香鍋、糖糖正正港式甜品、漢拿山石鍋拌飯、漢拿山迷你烤肉等八個餐飲品牌,以及漢拿山溫泉度假會所、漢拿山生態玉桑拿酒店。

集團旗下品牌——漢拿山韓式烤肉自2001年3月在北京花園路開出第一家餐廳,至今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廣州、深圳、福州、三亞、濟南、西安、鄭州、武漢、長沙、重慶、成都、呼和浩特、瀋陽、長春、哈爾濱、大連等60多個城市開設直營連鎖分店 超過200家,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漢拿山集團
  • 總部地點:北京
  • 成立時間:2001年
  • 經營範圍:酒店、餐飲
  • 主要分布地:上海、北京、深圳
  • 榮譽:“中國餐飲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
漢拿山集團簡介,餐飲管理公司,旗下品牌,

漢拿山集團簡介

漢拿山集團,創立於2001年,是跨城市、多區域經營的大型餐飲連鎖集團。
漢拿山集團餐飲業務以滿足消費者不同消費需求為已任,既有引領國內韓餐時尚潮流的韓式烤肉、韓式拌飯和韓餐集合店為主營項目的漢拿山韓式烤肉、韓羅苑韓式烤肉、漢拿山石鍋拌飯、漢拿山迷你烤肉、星米年糕火鍋品牌;也有專業的小城漁家烤全魚、麻辣香匯麻辣香鍋專門店和糖糖正正港式甜品等新興品牌。
漢拿山酒店管理公司,以漢拿山溫泉度假會所、漢拿山生態玉桑拿酒店引領著行業潮流。

十三年風雨歷練,記載了漢拿山集團成長的不凡經歷。十三年市場洗禮,奠定了漢拿山持續發展的深厚基礎。現在,漢拿山集團站在了一個更新、更高的起點,將接受更多、更嚴峻的挑戰,這也同樣預示著漢拿山將創造一個更加輝煌的明天!
漢拿山集團

餐飲管理公司

在發展的同時,漢拿山更加注重品牌形象和品牌價值。以企業文化理念為主導,輔以系統的管理體系,培訓體系,再以精美的菜品、體貼的服務、高雅的消費環境,創新開拓更具品牌價值的經營管理模式。
漢拿山餐飲管理公司,以經營韓式烤肉為主。公司在全國範圍內下設各區域分公司,分別為北京餐飲管理公司、上海餐飲管理公司、天津韓羅苑餐飲管理公司、東北區餐飲管理公司、華南區餐飲管理公司、華中區餐飲管理公司、西北區餐飲管理公司。全國範圍內的漢拿山烤肉直營連鎖門店已開設六十餘家,融匯了來自全國各地近萬名員工,並榮膺“中國餐飲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的稱號。計畫在2012年前分店要開到150家以上,爭取成為全國最強的韓餐企業。
漢拿山漢拿山

旗下品牌

漢拿山旗下還擁有一個韓式快餐品牌“漢拿山韓式石鍋拌飯”,外觀時尚,環境舒適、菜品可口,受到白領和商務人士的追捧。該品牌自2008年推出以來,一線城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