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中原·廉潔雙節

清風中原·廉潔雙節,由省紀委預防腐敗局副局長劉林作專題報告。

簡介,意義,

簡介

1月8日上午,以“清風中原·廉潔雙節”為主題的集中教育活動專題廉政黨課在縣委會堂舉行。省紀委預防腐敗局副局長劉林作專題報告。市委常委、縣委書記焦豫汝,縣長曲尚英及在家的縣處級領導,各鄉鎮(辦事處)、縣直各單位主要負責人認真聆聽了專題報告。
劉林圍繞十八屆三中全會以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新動向、當前不良現象及腐敗風氣的集中表現等主題,對十八大報告和《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中對於反腐敗鬥爭的形勢研判、制度設計、頂層規劃,紀檢制度的改進、巡視制度、方法手段、職能定位進行了全方位的解析,結合其長期紀檢工作的豐富經驗,生動深刻地闡釋了反腐敗鬥爭的時代背景、重大意義、重要路徑、體制機制、制度性保障,為全體與會人員上了一堂生動豐富、發人深思的廉政黨課。

意義

焦豫汝在廉政黨課後指出,此次專題講座內容立意深遠,內涵豐富,對我縣進一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具有很強的教育和指導意義。黨的十八大提出了一系列關於反腐倡廉工作的新部署,出台了新的規定和措施,通過今天的專題輔導,全縣黨員領導幹部對反腐敗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對反腐敗的形勢和具體要求認識更到位、更具體。
焦豫汝指出,今天是我縣實行省全面直管後的第一次領導幹部集中上黨課,臨近春節,全縣領導幹部要以此次教育活動為契機,增強反腐敗倡廉意識,要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帶頭自覺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嚴格落實好各項規定,廉潔自律,做一個好乾部,做一個讓黨和人民放心的廉潔幹部,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為我縣的發展營造一個風清氣正的好環境,為促進我縣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