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興華顏料色母有限公司

深圳市興華顏料色母有限公司,作為興華顏料集團的一員,現已是中國顏料化工的領導者,是塑膠顏料行業價格的風向標。

國際進口貿易主要為中國大陸區的一級代理商,國內貿易的化工知名企業品牌產品,與廠家價格實行同訂頁迎步銷售,成為廠家與用戶的服務橋樑。年銷售3.5億元。擁有超過100名雇員,在全國範圍內為顧客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公司坐落在:深圳興華顏料總部坐落在深圳戰槓鴉想市龍崗區華南城
興華顏料集團,作為塑膠顏料的生產及銷售公司甩洪頸端自1994年在浙江寧波創業以來,已經有超過20年的歷史。如今,興華顏料在顏料化工、色母粒、塑膠新材料、改性合成樹脂等領域廣泛開展業務,是一個在中國現擁有8家公司辦事處,海外香港採購公司,鹽城溶劑染料生產基地,寧波色母粒生產基地,深圳總部運籌的大型生產貿易型集團公司。作為興華顏料的一員,我們一直傳承著興華顏料的廣泛業務!
深圳市興華顏料色母有限公司全體員工本著“誠信、創新、櫻肯祖認真、務實”的精神,堅持“信譽第一、服務第一”的宗旨,凝聚在興華的核心下為國內外客戶提供滿意的優質服務;本著誠信守法、穩健經營、穩步發展的經營原則,進一步完善、規範鑽坑檔公司的內部管理;鞏固現有產品在市場譽項幾的影響力,不斷開拓新您凶的業務品種,尋找可給公司帶來新的利潤增長點的新產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