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好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好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不鏽鋼廚房設備生產、酒店設備及用品供應的企業。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深圳市好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深圳市
  • 經營範圍:不鏽鋼廚房設備生產、酒店設備及用品供應
  • 成功案例:客戶包括星德利西餐廳各分店
公司簡介,公司核心價值,成功案例,

公司簡介

深圳市好靚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不鏽鋼廚房設備生產、酒店設備及用品供應的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集不鏽鋼廚房設備生產、節能爐灶設計、開發生產和酒店用品經銷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

公司核心價值

好靚--以誠信為原則,以推動中國酒店業的發展為已任,多年來專注於酒店供應業,產品覆蓋了酒店客房、餐飲、管家等各個部門,涉及不鏽鋼廚房設備、客房布草、陶瓷、玻璃器皿、金銀器、刀叉、客房物品、廚房散件等多種產品。核心經營渠道供應、為實現供應與酒店的零距離對接、減輕酒店籌備壓力,提供了全面、優質的服務。

成功案例

客戶包括星德利西餐廳各分店、雨花西餐廳各分店、舞鶴日本料理各個分店、上井精緻日本料理深圳各分店、德米火鍋大酒樓等;另外惠州朗傲酒店、香格里拉、洲際華僑城、聖庭苑、大中華喜來登、假日酒店、望谷溫泉、華為、富士康、惠州金融街置業有限公司等眾多國際酒店、知名企業與其進行了長期合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