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門市銀燕電子有限公司

海門市銀燕電子有限公司(原國營海門無線電一廠),創建於1975年,是生產薄膜電容器的專業廠家。96年企業改制,成立有限責任公司。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海門市銀燕電子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1975年
  • 經營範圍:薄膜電容器
  • 公司性質: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簡介,公司特色,

公司簡介

是一家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綠色照明專用薄膜電容器生產廠商;公司以高起點、高品質的市場定位,吸取國外電容器製造技術精華,專門研製耐高溫、耐高壓、長壽命綠色照明專用薄膜電容器。產品採用IEC國際標準,運用先進的管理理念和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引進國外先進的電容器生產設備和檢測手段。
2001年與外商合資,先後成立了南通銀燕電子有限公司、南通海燕電子有限公司、南通雙鷹電子有限公司、南通飛鷹電子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積40000平方米,現有廠房面積50000平方米,員工人數達2000餘人。
產品銷往世界各地,主要套用於綠色照明電子節能燈,並在節能燈生產相對集中的上海、廣州、廈門、杭州、溫州等地設立辦事處,,覆蓋中國二十多個省、市。產品從單一的CL11、CL21發展到擁有多系列的產品群,成為國內同行業的佼佼者,CL11產品曾先後獲得省優、部優、國優和行業評比一等獎,其中CL11、CH11、CL21被列入江蘇省重點高新技術產品。目前,已實現年產20億支CL11薄膜電容器和16億支CL21等系列金屬化電容的生產能力。

公司特色

公司在擴大生產規模的同時,加強和完善企業內部管理,2001年公司實行ERP管理。為了保證產品質量,對生產線進行實時監控,2010年5月,公司套用SPC進行質量管理。同時對倉庫和生產線全面實行條形碼管理,使識別快速簡易、管理功能強大,從而極大地提高了生產效率。
公司於1999年12月通過了ISO9002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隨後又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SHAS18000職業健康安全認證,2008年產品獲得江蘇省名牌產品稱號。
2005年生產線全面導入無鉛化生產,產品全部符合歐盟ROHS標準,並通過SGS檢測中心檢測。 其中X2型抑制干擾電容通過CQC認證。產品質量遠遠高於國際及國家行業標準,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市場銷售形勢十分看好,並得到美國通用公司,日本松下照明、飛利浦照明、歐司朗等知名企業的認可。
公司位於中國江蘇海門,具有江海門戶之稱。與國際大都市上海的直線距離僅60公里。區位優越,交通便捷,從海門出發去上海虹橋、浦東國際機場只需1.5-2小時,距江蘇南通機場只需三十分鐘,可達國內主要城市;貨物運輸通過南通國際貨櫃碼頭可發往亞洲各大港口和西歐等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