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罪案調查處洛杉磯篇第二季

CBS電視台常青樹NCIS的衍生劇NCIS: Los Angeles無疑是去年最受矚目的新劇之一。

CBS電視台常青樹NCIS的衍生劇NCIS: Los Angeles無疑是去年最受矚目的新劇之一。超合拍的搭檔組合,美麗的海岸風光,引人入勝的案情和火爆的追兇場景都是吸引觀眾的法寶。 與NCIS不同,LA分部的隊伍叫做Office of Special Projects(OSP) 特別行動組,主要負責危及到國家安全的高危險罪犯。隊員受過特殊訓練,擁有尖端科技,能以各種身份進行臥底,冒著生命危險執行任務。 G是全隊的靈魂人物,不但有神奇老太太Hetty撐腰,更有著美女Kensi,Sam這個生死之交。上季中,小黑Dom被害,雖然他存在感嚴重不足,但意外死亡還是賺足了觀眾眼淚;G的身份之謎也初現端倪,仍將作為主線延伸下去;洛杉磯警局Marty Deeks正式加入成為常規角色,他會為本劇帶來怎樣新鮮的故事?會不會和Kensi大美女發生些什麼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