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遊客全裸享天體浴事件

所謂的天體浴,公眾或許並不陌生,不外乎人們赤裸的享受陽光、沙灘,海水或溫泉的場所,在荷蘭、法國、希臘以及美國夏威夷、邁阿密等地“天體浴”被認為一種回歸自然和享受健康的方式。

事件,影響,

事件

但似乎就象橘移淮北則為枳一樣,這種源自西方的休閒方式,一但被中國人接受並模仿,就一定會充分的扭曲走樣,原本優美的場景頓時變得猥瑣和異樣。

影響

大家也許看到了春節三亞這些所謂的“天體浴”者的猥瑣醜態,一群光頭老男人,在並非專門用天天體浴的公共沙灘、而且明顯是與遊客往來穿梭的街道相鄰的公共場所位置近距離接觸,而就在這大量遊客隨時進出的擁擠沙灘上,一群老男人旁若無人的全裸並面向遊客顯擺,而裸露的場所顯然凌亂骯髒,完全沒有印象中天體浴給人們帶來的寧靜和平淡,相反在三亞的這些現象,完全變成了一群噁心猥瑣的露陰癖者故意向大量包括兒童在內的遊客展示私處,這哪裡看得出一絲美感,恰恰相反,所謂天體浴者成了公眾嘲笑的雄性畜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