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外國語學校

浦北外國語學校

浦北外國語學校是在浦北中學國中部的基礎上於2004年5月創辦的國有民辦初級中學。學校秉承浦北中學優良傳統,以漢英雙語教學、培養高素質創新人才為辦學特色。學校現有46個教學班、學生2905人。教職工157人其中專任教師128人,均為大學專科以上學歷,其中大學本科27人,中學高級教師19人,中學一級教師70人。學校每學年聘任2名外籍英文教師對學生進行英語口語訓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浦北外國語學校
  • 創辦時間:2004年5月
  • 占地面積:200多畝
  • 校舍面積:20780平方米
學校簡介,現學校領導團隊,學校社團,浦北外國語學校貼吧,貼吧歷史,貼吧領導團隊,學校地址,

學校簡介

浦北外國語學校占地200多畝,校舍總面積20780㎡。學校教育教學設備齊全,設施先進。有全新的教學樓三幢80多個教室和四幢學生住宿公寓樓,一幢綜合辦公大樓、一個師生食堂。現用的47個教室都裝備有先進的多媒體教學平台,配置有先進的漢英語聽力播音系統和2個微機室。建設有標準規範的理、化、生儀器、實驗室、圖書閱覽室。現有三個籃球場、九張桌球台和一個體操場。400M環形跑道和足球場正在建設中。學校教育教學管理規範、科學、嚴謹。校風正、教風嚴、學風優。教育教學效果優異。每年的中考和學科競賽成績名列欽州市各類學校前茅,是欽州市優質國中品牌學校。學校近幾年均榮獲欽州市教育教學質量一等獎;是浦北縣社會綜合治理先進單位;欽州市教育科研先進集體;欽州市校本教研基地學校。

現學校領導團隊

校長
張 彬
副校長
梁 柳
寧準強
辦公室主任
劉建蘭
政教處主任
符宇宗
後勤處主任
翁錦藝
教務處主任
黃春麗
科研處主任
張遂昌
辦公室副主任
顏上淞
張文智
政教處副主任
周 旋
李 慶
後勤處副主任
吳頂玉
吳光海
賴維袊
教務處副主任
寧銘章
陳蘭英
科研處副主任
阮文賢
工會副主席
姜安貴

學校社團

學校三大社團由團委老師負責管理,舞團由BBOY自發組織,受到廣大學生黨的認可
學生會
文學社
廣播站
ICE舞團

浦北外國語學校貼吧

貼吧歷史

浦北外國語學校貼吧於2004年創建。
一直以來都由現於浦北中學就讀的WYZ學長擔任吧主
自從2010年的春季學期開始,外校吧有了很大改觀!不僅增加了圖片相冊、視頻相冊、名人堂,還有許多踴躍參與灌水、發帖的可愛吧親加入在外校吧娛樂的龐大隊伍中。現在正在慢慢發展。
相信有大家的努力,我們一定會把浦北外國語學校吧辦得越來越好!

貼吧領導團隊

吧主:
hwl396246010
波醬Doris



小吧主:
飛沙風中轉一轉
不過最愛
lrj347168578
x腐朽_
圖片小編:
葛六兒
北燒君·


視頻小編:
北燒君·



學校地址

浦北外國語學校
地址:廣西欽州市浦北縣
右方上圖為2013年9月2日後浦北中學地址;
下圖為浦北外國語學校在2013年9月2日後的新址。(高中部與國中部互換)
浦北外校新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