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酵素

梅子酵素

梅子酵素產品採用現代生物技術結合傳統發酵工藝,以100%純天然無污染青梅、烏梅為原料釀製而成,保留了青梅、烏梅原有的營養價值和活性,本品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劑,為純天然水果酵素。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梅子酵素
  • 類別:純天然水果酵素
  • 原料:青梅、烏梅
  • 作用:體內環保,消炎作用等
認識酵素,梅子酵素功效,針對人群,

認識酵素

酵素不是酵母也不是細胞,而是比細胞單位更小的一種活性蛋白質,舉凡細胞的代謝、新生、分解、消化等等,都少不了它。或許您不知道?有酵素才有生命;沒有酵素則意謂著生命即將步向死亡。也正因為酵素在身體內部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所以身體中酵素的多寡與其運作情形,和人體的青春、健康、老化及疾病息息相關。舉例而言,糖尿病是因為胰臟分泌胰島素的功能失調或喪失所導致。因此有許多的糖尿病患者,在服用酵素之後,糖尿病的症狀可以獲得很大的控制與改善。除此之外,酵素還具有殺菌、抗炎的作用,所以有感冒、發燒、喉嚨發炎等症狀的病人服用之後,症狀大多可以減輕甚至痊癒。
梅子酵素
酵素不同於成藥,它讓疾病症狀獲得改善,是因為它藉由幫助提升自身的免疫系統功能,讓身體不適的症狀完全耗發出來,而不是將症狀壓抑下去,所以非但不會有副作用,甚至能進一步的幫助體質改善。不僅如此,酵素還具有淨化血液、分解與排除毒素、使血液成為弱鹼性的功效,因此肝功能欠佳及容易感到疲勞的人,服用酵素不失為一種固肝的好方法。再者,酵素可幫助進行細胞內的分解作用,故對於腸胃道功能虛弱或有障礙者,如:脹氣、胃痛、腹瀉、便秘等症狀,都可使之得到改善。然而針對因新陳代謝遲緩而導致的肥胖者,則可借著酵素活化細胞、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來達到減重的功效。
許多癌症患者為能夠及時快速的調整疾病體質,服用酵素亦是很好的方法。也有許多癌症病人在化療期間,因副作用強烈而非常難受,透過酵素的作用,可以舒緩副作用造成的不適,使其症狀減輕。
酵素,對許多人來說還處於陌生階段,一般而言,對於服用維他命,大家覺得或許還有些道理,因為那是供應身體營養素的來源,雖然酵素不能提供營養素,但這些營養素,若沒有酵素的運作,幫助其分解、消化、吸收,也等於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可見酵素扮演著比維他命更重要的角色,也有人這樣的懷疑,既然身體各器官可以自行分泌酵素,我們為什麼還要另外補充呢?況且這樣的補充是否會干擾體內酵素的分泌功能?就好比家中常開的汽車,我們必須要有定期的保養與維修。而對於體內的各器官保養與維修,那就必須依靠酵素了,因為每一個人體內組織的酵素庫存量是固定的,這時若有外來酵素的幫忙,就能防止體內酵素的快速流失,因此,不但不會干擾器官分泌系統的作用,反而是有助益的,減少器官因過度使用而導致身體新陳代謝異常或免疫功能降低。
酵素就是“酶”它存在於所有的活細胞中,它參與人體中各種生化反應,它是生命的原動力,是生存和生長發育的必備物質,酵素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母,人體黃金。

梅子酵素功效

1、體內環保:此種功效是保持血液的弱鹼性,使酸性體質轉為健康的弱鹼性體質,保持腸內細菌均衡、強化細胞、促進消化、加強對病原菌的抵抗力,藉體內整頓作用獲得平衡狀態。
2、消炎作用:也是一種體內環保的作用。所謂炎症是指細胞局部受傷、破壞,病原菌在此安家、成長而引發的發炎,實際上,酵素並無治療能力,但是它能誘發、強化白血球對抗壞菌,並清除入侵的病菌與化膿物,給予細胞修復和再生的條件使其加速傷口癒合能力。不論何種疾病,最基本的治療仍是依靠人體的自然愈力。即使是特效藥、抗生素,也只能消滅病原菌,無法新生細胞。
3、抗菌效果:酵素除了促進白血球對抗壞菌的同時也有抗菌作用,即消滅原菌。另一方面,酵素有促進細胞新生的作用,可以阻止有害菌在體內生長。
4、分解作用:這是酵素的重要功能。分解、排除患處或殘留在血管內的朧水、污物,並加速營養與熱量的吸收,使身體回復正常健康狀態。因此,促進食物的分解消化、幫助養分的吸收也是依賴酵素來分解的。
5、血液淨化作用:酵素能分解、排除血液重點廢物以及因生活環境的污染如——公害、藥物等和炎症所產生的病毒。此外,還能分解膽固醇、血脂、體內毒素,使血管保持暢通、恢復血管彈性,讓血液保持弱鹼性,並促進血液循環及加速體內的代謝功能。
6、細胞賦活作用:有促進細胞之新陳代謝的作用,使體內廢棄物得以順利排出,讓代謝過程得以正常運轉,是產生基礎體力的一環,另外還可以促進受傷細胞的新生使細胞恢復健康,肌膚更有彈性。
酵素對於身體的作用大致可以分為以上六種。其作用是同時進行,而非依次單一進行。因此,細胞所需的復原時間會比服用藥品稍長一點,但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針對人群

1、經常攝入高脂肪、高蛋白、高嘌呤(如海鮮、肉類等)食物或飲食無規律、偏食者;
2、正在進行皮膚護理及保養的女性,或正在瘦身者;
3、熱衷於體育運動,持續激烈運動超過2小時/次;
4、工作繁忙無法保證23:00點前入睡,或睡眠時間不足8小時/天;
5、社交活動多,有吸菸、飲酒習慣。
6、想保持目前身材體重的人群;
7、有便秘等症狀;
8、需要排除身體毒素、宿便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