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碳口罩

活性碳口罩是有使用活性炭做為過濾材料的口罩,可以按外形,材料,工藝來分為不同種類。可適用於電子製造業、無塵車間,餐飲服務業,食品加工,學校,噴塗加工,衝壓五金,電鍍,化工,鋼鐵,電焊地,衛生院,醫院,美容,製藥,工廠,建築工地,礦場,環境清潔,公共場合等多種用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活性碳口罩
  • 產品材質:無紡布、活性碳布等
  • 產品規格:四層
  • 常見外形:平面活性碳口罩、摺疊活性碳口罩
  • 主要特點:防毒、除臭、濾菌
  • 適用範圍:電子製造業、無塵車間等
  • 注意事項:非常時期建議一次性使用
  • 針對人群:呼吸疾病患者
簡介,地點選擇,主要特點,適用範圍,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簡介

活性碳口罩就是有使用活性炭做為過濾材料的口罩叫著活性炭口罩,他的種類較多,可以按外形,材料,工藝來分。 一,按外形可以分為:平面活性碳口罩,杯型活性炭口罩,摺疊式活性炭口罩,還有鴨嘴式活性炭口罩等。
二,按材料可以分為:無紡布活性炭口罩,紗布活性炭口罩,棉布活性炭口罩,矽膠活性炭口罩,還有人造橡膠活性炭口罩等。
三,按工藝可以分為:平面過濾式活性炭口罩,炭盒式過濾式活性炭口罩,活性炭纖維過濾式活性炭口罩,還有多功能組合式活性炭口罩等。現在的活性炭口罩一採用新型高效吸附、過濾材料—活性碳纖維、活性碳布製作而成的,可用於除臭、濾菌、阻塵的個人防護用品。
活性碳口罩共有四層,分為PP無紡布、活性碳布(可過濾和淨化異味)、高效過濾布(這是經過靜電處理的過濾層,可有效阻止細菌和粉塵的侵入)、針刺棉。

地點選擇

健康呼吸,你需要活性碳口罩
1. 在剛裝修好的寫字樓工作,充滿著甲醛等有毒氣體,您需要一個活性碳口罩來保護您
2. 在擁擠的公車上,呼吸著充滿病菌的空氣,你需要一個溫妮活性碳口罩3. 城市中擁堵的街道上,瀰漫的汽車尾氣讓你窒息,你需要一個活性碳口罩
活性碳口罩
4. 喬遷剛剛裝修的新居,快樂的心情也難以抵擋刺鼻的甲醛味道,你需要一個活性碳口罩
5. 呼吸系統疾病患者,對空氣污染更加敏感,活性碳口罩可以提高防護能力,有利於疾病的康復

主要特點

⒈ 阻塵等功效。
⒉ 特別適用於含有有機氣體、酸性揮發物、農藥、SO2、Cl2等刺激性氣體的場合,防毒、除臭效果顯著。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起作用的5μm以下的飄塵以及由呼吸道傳播的多種病菌,是醫療事業、化工事業、噴塗車間、皮革行業、及環衛單位的理想防護用品。
3. 可調節鼻夾,使口罩與臉部的密閉性更好,粉塵不能輕易漏入。 4. 溫妮帶呼氣閥設計,減少熱量積聚,使呼吸更輕鬆,適合高溫、高濕度環境下長時間使用。
活性碳口罩活性碳口罩

適用範圍

可適用於電子製造業、無塵車間,餐飲服務業,食品加工,學校,噴塗加工,衝壓五金,電鍍,化工,鋼鐵,電焊地,衛生院,醫院,美容,製藥,工廠,建築工地,礦場,環境清潔,公共場合等多種用途。

使用方法

1. 將口罩上下拉動,拉開展開摺疊處;
2. 稍黑色的一面朝外,淡白色(橡筋織帶)一面朝內;3. 有鼻夾(金屬條鼻樑夾)處的一邊朝上;
活性碳口罩
4. 利用兩邊的橡筋織帶將口罩貼合臉部;
5. 兩手指在鼻子兩側輕輕按壓金屬條;
6. 再將口罩下端拉至下顎,調整至與臉間無隙為好。

注意事項

1. 口罩上端鼻樑處有定型條,戴時將定型鋁條捏合至鼻樑。但該條不建議頻繁摺疊,以延長使用時間。
2. 非常時期建議一次性使用(如強疫情強污染)。
3. 本品結構內外一致,防進防出均可使用,但禁止在一氧化碳氣體中使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