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沐春藥業有限公司

洛陽沐春藥業有限公司 是以生產外用藥為主製藥企業,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洛陽。自1988年正式成立以來,公司秉承 “以天下為己任,盡社會之全責”的優良傳統,迄今已經走過了近二十載舉世矚目的輝煌歷程。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洛陽市沐春藥業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洛陽市
  • 成立時間:1988年
  • 經營範圍:生產外用藥為主製藥企業
洛陽沐春藥業有限公司已通過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GMP認證。擁有依照GMP要求生產藥物的多個車間和設備,並嚴格按照GMP要求進行生產和管理,專業生產外用藥品,具有自主進出口資格的製藥企業。
公司生產的內外銷不同規格的風油精,清涼油,液體清涼油,驅風油,凍瘡膏,鼻舒,皮康舒等產品質量穩定可靠。遠銷歐洲,非洲,美洲,東南亞等地區的多個國家,在用戶中享有良好的信譽。公司多年被評為“重契約守信譽企業”和“藥品生產質量先進單位”。
沐春藥業公司始終依靠虛擬經濟與實體經濟相結合,資本運營與產品經營、品牌經營相關聯,把整合當作企業競爭的手段和成長的路徑;以 “產量讓位於質量、成本讓位於質量” 的“兩個讓位於”質量管理方針為根本;以“專門、專業、專著”經營理念為指導的藥品研究與開發生產為定位;以大產能、大服務、大網路、大市場的理念為發展核心,形成了目前綜合製劑能力高居全國前茅的產業規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