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臣

法臣

護膚品品牌,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產品領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較高,年齡在25~35歲的獨立成熟女性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法臣
  • 外文名:FESON
  • 性質:護膚品品牌
  • 對象:年齡在25~35歲的獨立成熟女性
品牌簡介,品牌故事,品牌理念,

品牌簡介

法臣·FESON是由是由ArmandPet(阿曼達·派特)創辦的品牌。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產品領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較高,年齡在25~35歲的獨立成熟女性。Armand生於1984年,父親是一名大學美術教師,母親是馬賽地區非常有名的舞蹈家。Armand自小就對色彩、音符節奏有著感知天賦,在15歲時已在藝術領域嶄露頭角,之後順利考入法國凡爾賽美術學院。

品牌故事

Armand在大學二年級時,和同學一起在巴黎開設了一家服飾店,憑藉對色彩和時尚的敏銳度,她的原創設計己為她認識了不少名流客人。她發現高收入的女士們已厭倦了花巧的裝飾,所以簡潔、舒適對她們來說猶如甘泉一般清涼。短短一年內,生意節節上升,後因學業內容繁重將店鋪轉讓。
大學畢業之後,Armand進入著名的香奈兒公司任職,期間為該公司設計出不少創新款式服裝,後接觸公司旗下的護膚美妝產品,擔任其美妝產品的設計師。因其自由、任意和輕鬆的設計心態,她總是不可思議的把兩種對立的藝術感覺統一在設計中,既奔放又端莊,既浪漫、詼諧,又嚴謹、精緻。沒有不變的造型線和偏愛的色彩,但從她的設計中自始至終都能領會到大品牌的純正風範。
2010年,Armand來到香港參加一場大型的美妝行業展,期間有眾多本土美妝企業應邀參加,憑藉著敏銳的商業敏感度,Armand發現中國的美妝市場潛力巨大,但大部分企業缺乏持續的創新能力,並與國際一線美妝市場還有較大差距。回國後Armand經過長時間的反覆思考,決定辭職,不久之後在上海註冊自有品牌(法臣·FESON),致力於開發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美妝產品。
法臣·FESON致力於科研的突破和創新、認真聆聽顧客的反饋與建議,這些優秀傳統成為品牌發展的寶貴基礎。而與藝術創造者合作、則能賦予品牌新的魅力和內涵,象徵著法臣的當代精神,更傳達了品牌長期以來所推崇的優雅和內涵。
法臣·FESON從不認同以短期利益為目標的商業運作,也有別於由功效護膚開始發展的美妝品牌,當大多數品牌追求更快見效的產品時,法臣卻以非常嚴謹的科研態度對待市場,致力於開發長效滋養、純正天然無激素投放的護膚產品。強調順應自然的護膚理念,旗下產品均可提高肌膚對自然界變化的適應性,在四季交替過程中的適應能力。為自己在市場上找到明確的定位,並奠定了品牌基礎。

品牌理念

陽光、空氣、水和運動,才是健康和美麗肌膚的源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