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兔不二字幕組

油兔不二字幕組

油兔不二字幕組是一個專注翻譯YouTube視頻的字幕組,成立至今,規模龐大,更新速度全網第一、各大視頻網站冬粉數量破百萬、其視頻內容高質量、極具觀看性、緊跟最新潮流、因此成為全網最紅的字幕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油兔不二字幕組
  • 外文名:YouTubuer Subtitle Group
  • 特點:高產高質量
  • 語種:英日韓俄德西法葡泰印等20餘種
團隊精神,組織標語,發布平台,組織組成,發展目標,翻譯系列,

團隊精神

字幕組所有成員具備勇於承擔任務的精神狀態,講究團隊合作,互相幫助。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和建議,具有向上的學習心態。保持字幕組行業的最高道德,講究無私奉獻精神!

組織標語

It’s all about passion(一切只因熱愛)

發布平台

Youku、騰訊視頻、Bilibili、Acfun、人人美劇、有道詞典、金山詞霸、微信、微博秒拍、一點資訊、頭條號、虎牙等等

組織組成

英語組分為:人文組、興趣組、科教組、影音組、娛樂組
小語種組分為:日語組、韓語組、俄語組、德語組、西班牙語組、葡萄牙語組、法語組、泰語組、義大利語組、印度尼西亞語組等20多種

發展目標

打造全中國唯一一家無縫隙搬運、高產、全向、多語言的翻譯YouTube的字幕組平台。

翻譯系列

Ted演講
非洲Boy
小孩秀
超級女人
罪犯解密
暴走皮特
反應秀
狼叔野外試驗
Top系列趣味盤點
韓國整容
挑戰100
美妝系列
健身系列
萌寵
DIY自製
老外開箱
爆破牧場
化學實驗
Van實驗
科學秀
真機測評
戳爺
每天一個微電影
誠實預告片
訪談秀
明星八卦
原創榜單
Joe小哥
宇直日常
Pewdiepie
老外在中國
辣菊小哥
日本美女街頭採訪
污知識盤點
日本恐怖錄像
感謝生物
日韓綜藝
俄語MV
俄國小哥
奶茶喵
女裝小哥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