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殺了潔西卡

沒人殺了潔西卡

《沒人殺了潔西卡》是2013年Raj Kumar Gupta執導的恐怖電影。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演員表,劇情簡介,幕後花絮,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Meera拉妮·瑪克赫吉
Sabrina Lall薇迪雅·巴蘭
(參考資料

劇情簡介

本片根據真實個案改編,在1999年4月新德里,年青漂亮的模特傑西卡在晚上兼職當酒保,在名人的私人派對里,她由於拒絕在下班時間侍酒,而給顯赫政客之子文列殊怒而槍殺。當時客人有300名,都是新德里的潮人。不少人都目睹其事,文列殊施展威逼利誘的種種手段來掩藏真相…不過,事情並不是計畫中的順利,傑西卡的妹妹莎繽娜和好事的電視台記者美華竭盡全力來打破他的如意算盤,究竟在金錢和政治勢力下,真相能否水落石出呢?

幕後花絮

這部影片是Raj Kumar Gupta執導的帶有傳記性質的電影《No One Killed Jessica》(沒人殺了潔西卡)。這部影片以Jessica Lal謀殺案為基礎,是Vidya Balan第一次扮演一個仍然在世的人物,即Sabrina Lal,被害者原本內向寡言的妹妹,花費多年來討回公道。在準備這部影片時,由於導演Gupta的堅持,Vidya沒有去拜訪Sabrina Lal。她說:“Sabrina在今日已是一位偶像式人物,他(導演)說今日的Sabrina已非十年前剛失去姐姐的Sabrina,而這個故事是從Jessica被害那一刻開始講起的。”影片和Vidya的表演都受到好評。Anupama Chopra評論道:“不同於迷人前衛的姐姐(指被害者Jessica),妹妹Sabrina是一個單純樸素的女孩,穿著單調的衣服,戴著普通的眼鏡。Vidya很好地刻畫出她的痛苦和堅強。”該影片儘管沒有男性擔任主角,在票房上仍然取得成功,在全球收入4.9億盧比(978萬美元)。Vidya因此片獲得Filmfare Award最佳女演員提名。2011年3月,Vidya在澳大利亞電影節Bollywood & Beyond 中獲獎,期間舉行了該部影片在澳大利亞的首映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