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海陸空

決勝海陸空

《決勝海陸空》是一檔以軍事話題為核心,集時事熱點、裝備前沿、辛辣評論的多維度的3D軍事節目,於2014年7月22日在甘肅衛視首播。節目採取周播的形式,每周二晚9點20分播出,時長48分鐘。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決勝海陸空
  • 播出平台:甘肅衛視
  • 首播時間:2014年7月22日
  • 播出頻率:周播
  • 出品單位:國廣文化
節目特點,出品單位,播出信息,相關評論,

節目特點

入口網站的軍事頻道和軍事論壇、貼吧微博微信微視等新媒體平台上廣大軍迷關注的熱點話題是欄目組每期節目的選題來源,每期選題都會經過節目軍事專家、編導就內容深度廣度進行把關定位。專業化的視角和平民化的語言,從內心深處貼近大眾的興趣。使節目內容極具人氣熱度、關注度和參與度。
製作上,《決勝海陸空》採用國內最新電視視頻技術,以節目內容為核心量身定製包裝產品,運用增強現實虛擬技術還原軍事事件,呈現前沿裝備,具有震撼逼真的視覺效果,且可保持持續升級,為電視節目的品相提升打開廣闊的可能空間。

出品單位

《決勝海陸空》由北京艾迪普傳媒有限公司和國廣文化(全稱為國廣環球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子公司環球星絲路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聯合研發。
國廣文化(國廣環球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是國廣環球傳媒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為國廣控股整合系統內資源共同投資設立,致力於甘肅衛視頻道的可經營性資源的運營。
公司主營業務為圍繞衛視頻道的可經營性資源開發和運營,通過合資合作等多種方式,實現國際台視頻業務的快速布局和擴張。依託國際台品牌及內容優勢,整合國控系所屬公司資源,推進國際台、國控打造“全媒體、大文化”的戰略布局,進一步促進視頻業務的快速發展。

播出信息

《決勝海陸空》是周播軍事節目,每周二晚9點20分播出,時長48分鐘。除甘肅衛視外,《決勝海陸空》欄目將全面與論壇、貼吧、微博、微信、微視等新媒體以及自媒體平台形成體系化互動。

相關評論

《決勝海陸空》突破之處打破節目常規製作流程。在導演統一要求和調度下,虛擬場景及背景包裝與現實融合、演播室虛擬背景、節目內容等等一氣呵成,完成每期節目的錄製製作。
在製作及選題上的突破,無疑將成為業界的風向標,廣大觀眾也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3D軍事盛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