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銀輝玻璃實業有限公司

銀輝玻璃公司創建於上世紀90年代,專業從事建築玻璃與家具玻璃深加工、玻璃原片銷售、銀鏡、玻璃、潔具貿易等業務。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江門市銀輝玻璃實業有限公司
  • 外文名稱:江門市
  • 經營範圍:玻璃實業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詳細信息,

公司簡介

銀輝玻璃公司擁有國際領先的玻璃深加工專業設備和強大的生產、技術研發隊伍,主要產品有家電玻璃、家具玻璃、鋼化玻璃、夾層玻璃、中空玻璃、銀鏡、鍍膜玻璃、熱彎玻璃、潔具玻璃以及各式工藝玻璃等,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中國強制性(3C)認證。
歷經十多年的鏡意進取,銀輝玻璃發展成為一家頗具規模的集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開拓了具有銀輝特色的品牌之路,“銀輝玻璃”已成為廣大客戶推崇的理想品牌。
銀輝玻璃公司將一如既往地以優質的產品和稱心的服務,與廣大客戶精誠合作,共創輝煌。

詳細信息

主營產品或服務:家電玻璃、家具玻璃、鋼化玻璃、夾層玻璃、中空玻璃、銀鏡、鍍膜玻璃、熱彎玻璃、潔具玻璃以及各式工藝玻璃等
主營行業: 家電玻璃、家具玻璃、鋼化玻璃、夾層玻璃、中空玻璃、銀鏡、鍍膜玻璃、熱彎玻璃、潔具玻璃以及各式工藝玻璃等
企業類型: 有限公司
經營模式: 設計與生產
註冊資本: 不詳
公司註冊地: 中國廣東省江門市
員工人數: 不詳
公司成立時間: 不詳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不詳
主要客戶: 批發部 代理 經銷
年營業額: 不詳
主要經營地點: 江門市
主要市場:不詳
經營品牌: 銀輝玻璃
是否提供加工/定製服務: 否
質量控制: 第三方
年進口額: 不詳
年出口額: 不詳
研發部門人數: 不詳
占地面積:不詳
月產量: 不詳
工商註冊信息: 不詳
證書及榮譽: 不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