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文化叢書(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文化叢書:紅色搖籃)

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文化叢書

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文化叢書:紅色搖籃一般指本詞條

《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文化叢書》是2012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塗勤華。

基本介紹

內容介紹
《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文化叢書2:紅色搖籃》是一塊令人心馳神往的紅色熱土,它承載著太多的紅色記憶,凝聚著太多的革命情懷。《江西風景獨好旅遊文化叢書2:紅色搖籃》透過歷史的煙雲,行走在青山綠水之間。江西境內遍布著一個個紅色經典:中國革命的搖籃——習豐岡山,人民軍隊的搖籃——南昌。共和國的搖籃——瑞金。中國工人運動的搖籃——安源……毛澤東、周恩來、朱德、劉少奇、鄧小平等一大批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在江西的紅色土地上留下了無數光輝足跡,譜寫了許多燦爛華章。這些彪炳史冊的革命遺蹟和光輝千秋的革命精神,是中國紅色文化中的璀璨瑰寶。踏上這段紅色之旅。品讀聖潔的紅色文化,感悟先輩的高尚情操。你的靈魂可以在這裡得到洗禮。境界可以得到升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