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麥克格拉思

凱蒂·麥克格拉思

凱蒂·麥克格拉思 (Katie McGrath),1983年2月21日出生於愛爾蘭威克洛郡,愛爾蘭演員。

畢業於都柏林三一學院。主要作品有《梅林傳奇》《伊登》、《瘋狗》、《傾國之戀》等。

基本介紹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影,參演電視劇,

演藝經歷

McGrath畢業於Trinity College並獲得歷史學士學位。在成為《都鐸王朝》(《The Tudors》)的服裝助理之前,她希望能在Image雜誌擔任時尚記者工作。在為《都鐸王朝》工作期間,製片人建議她嘗試表演,於是她在愛爾蘭的經紀公司到處投簡歷,最終在《都鐸王朝》第二季第五集出演了一個小角色。在加入《梅林傳奇》劇組之前,她也在電影《伊登》(《Eden》)和《瘋狗》(《Freakdog》)中出鏡。
曾經是學校辯論社團的主席。
是動漫和X-MEN的Big Fan。
在學校舞台劇Daisy Pulls It Off中擔任主角。在與經紀公司簽約後三個月就得到了她的第一個角色。
曾在紋身打孔工作室、雞尾酒酒吧、時尚雜誌、The Tudors的服裝部工作,並為MAC擔任化妝師
在擔任Showtime電視台《都鐸王朝》劇組中以服裝助理的身份見習。“把姑娘們塞進束腰裡。”在製片人的建議下,她在劇中擔任了一個小角色。
在《梅林傳奇》中保留了她原有的愛爾蘭口音,然而在北愛爾蘭出生的科林·摩根(該劇主演)不得不改變口音。
2011年,主演麥當娜的導演首秀電影《傾國之戀》。
凱蒂·麥克格拉思
2015年,出演電影《侏羅紀世界》,在片中飾演Zara。
2016年,凱蒂加盟電視劇《女超人》第二季,飾演莉娜·盧瑟
2017年,參演的蓋·里奇執導電影《亞瑟王:鬥獸爭霸》上映。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共7部
資料來源

參演電視劇

共6部
資料來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