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嘴二中

毛嘴二中建於1983年,地處湖北省仙桃市毛嘴鎮,緊鄰318國道。占地面積約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5000平方米。主要建築有教學樓,綜合樓,學生宿舍樓,學生食堂、教室宿舍樓等。現有教師75人,其中高級教師7人,本科學歷教師14人,專科學歷43人,學歷達標率為76%。現有教學班級16個,在校學生985人。2007年秋季,國家發改委、仙桃市教育局投入校舍改建專項資金100多萬,新建學生公寓樓、綜合教學樓,成為毛嘴二中校園建設的新亮點。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毛嘴二中
  • 建於:1983年
  • 位置:湖北省仙桃市毛嘴鎮
  • 占地面積:約1.5萬平方米
  • 建築面積:約5000平方米
  • 主要建築:教學樓、綜合樓、學生宿舍樓
簡介,概況,

簡介

毛嘴二中毛嘴二中

概況

學生公寓樓建築面積約為1000平米,共有三層,可容納300個學生住宿。每層設有5間住房,1間澡堂、1個洗手間,樓房內左右各有1個安全通道供學生出入、上下。室內寬敞,採光充足。學校在每層樓的入口處都貼有“男生宿舍,女生止步”、“女生宿舍,男生止步”的提示牌,每層樓的出口處都設有“舉止端莊,注重儀表”的儀容鏡。並在樓下為學生專設了晾曬鞋子的地點。
學校領導高度重視公寓樓的管理。成立了以別雲波校長為首的管理領導小組, 制定了“學生宿舍管理制度”和“值日值班制度”,每天都有值日領導和專職管理人員對寢室進行量化評分,嚴格管理學生的入住情況、衛生情況、內務整理情況。
綜合教學樓建築面積約為800平米,三層6個教室,1個生化實驗室,2個物理實驗室,1個網路教室,1個多媒體教室,1個多功能教室。實驗室內分設儲藏室和操作間,網路教室里共有32台計算機供師生學習信息技術。多媒體教學設備改善了教學手段,提高了教學效率。
綜合教學樓按使用功能分塊負責,配有分管領導、專職教師,保障功能用房的物盡其用,人盡其才。
歷經25年的辦學歷程,毛嘴二中樹立了“解放身心,發展潛能,提升素養”的辦學宗旨。擬定了“和諧發展,拾級而上”的辦學願景。學校全體教師抓住機遇,奮發向上,正在親手繪製仙桃教育的新亮點,譜寫文明校園的新篇章。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