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櫥櫃

歐派櫥櫃

歐派櫥櫃是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產品,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2009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是中國整體櫥櫃行業的領先品牌,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開創了中國工業化生產現代櫥櫃的先河,被譽為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櫥櫃的領潮人,是國內綜合型的現代整體家居一體化服務供應商。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外文名稱:OPPEIN(曾用名Optima)
  • 總部地點: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廣花三路
  • 成立時間:1994年
  • 經營範圍:家居產品
  • 公司性質:高新技術企業
  • 企業價值觀:公平、光明、合作、自由
  • 董事長姚良松
  • 宣傳語:有家、有愛、有歐派
品牌介紹,發展歷程,十大優勢,歐派之道,企業榮譽,

品牌介紹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2009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開創了中國工業化現代櫥櫃的先河,被譽為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櫥櫃的領潮人。
歐派櫥櫃
十餘年耕耘和發展,歐派早已奠定中國櫥櫃業的龍頭地位。占地30萬平方米,成為亞洲最大規模的櫥櫃製造中心,採用世界最先進的德國豪邁HOMAG櫥櫃生產線和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下的96道精細分工,日產家庭櫥櫃1200餘套。
2000餘個專營商場遍及中國,超過10000人的專業服務團隊,每年為36萬個國內外家庭提供一流的現代化整體櫥櫃,連續十餘年市場占有率居行業首位。為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歐派成立外貿部和出口加工廠,並在美國波士頓建立分支機構,產品已出口到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東南亞、中東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創中國櫥櫃參與國際競爭的新局面。
採用符合歐洲環保標準的進口板材,融合中國傳統廚房文化理念和歐美前沿時尚設計元素,業內獨有的“歐派櫥櫃集成設計系統”為廣大家庭度身訂製,傾情營造和諧家居
歐派櫥櫃歐派櫥櫃
此外,歐派還積極與房地產業發展戰略聯盟,先後為廣州、深圳、上海、武漢、北京等地百餘家著名房地產公司旗下樓盤提供櫥櫃配套服務,並為亞洲博鰲論壇總統套房、德國輪船、北京大學、美國駐廣州領事館、廣州新白雲國際機場等高端用戶提供高標準櫥櫃。在規範國內行業標準的同時,歐派嚴格按照美國櫥櫃製造業協會制定的各項櫥櫃生產質量標準,為大規模進軍歐美等海外市場不斷夯實基礎。標準化和規模化之間良性互動發展的生產優勢,鑄就最優質價比,矢志實現櫥櫃全球範圍內的“中國製造”。

發展歷程

1994年,廣州歐派櫥櫃企業有限公司成立。
1995年,歐派率先進入房地產樓盤櫥櫃配套市場,導入櫥櫃與裝修一站式服務理念。
1997年,歐派營業收放實現翻番,歐派廠區第一次大規模擴容。
1998年,歐派在全國率先提出“貨比十家”的誠信行銷理念,承諾八年持久保證的金卡服務。
1999年,歐派櫥櫃專營商場達到一百多家,歐派已在全國一百多個城市打穩根基,全年營業額穩占行為鰲頭,櫥櫃行業歐派第一品牌漸成氣候。
2000年,生產廠區第二次大規模擴容;歐派“21世紀風”系列綠色環保產品強勢登場,歐派2000型功能化櫥櫃誕生,“櫥櫃電器一體化”的歐派櫥櫃是歐派人向新世紀致敬的一份厚禮。
2002年,大規模引進德國HOMAG(豪邁)生產設備,產能達到年產8萬套;歐派“2002風景線”系列產品在全國推出,歐派品牌專業經典形象深得消費者的好評和認可。
2003年,歐派“超越2003”系列產品隆重上市,歐派“全國電腦互聯設計系統”和“訂單管理系統”同步在全國推出,實現歐派櫥櫃全過程信息化管理;成功主辦首屆“中國廚衛文化研討會”。
2004年,生產廠區第三次大規模擴容,總面積達到20萬平方米;歐派櫥櫃“征服2004”風靡全國七百多個專賣商場,產品出口美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成功主辦“中國櫥櫃產業高品峰論壇”。
2005年,聘請國內著名影星蔣雯麗做為歐派形象大使,全面規劃、實施品牌戰略工程。
2006年,率先在業內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權威認證,掀起行業內環保風暴。
2007年,業內首批榮獲“中國名牌產品”,並蟬聯“中國櫥櫃領軍企業”榮譽稱號。
2008年,歐派發布未來三年發展戰略規劃“新巔峰機會”,標誌歐派打響國際一流企業集團的號角,正逐步從中國名牌走向世界名牌。繼月兔櫥櫃2005年獲評“中國馳名商標”,2009年,歐派成為行業內第二個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的企業;近10萬平米的廣花路新工業園勝利竣工;“廣州歐派櫥櫃企業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廣東歐派家居集團有限公司”。
2009年,歐洲新工業園勝利竣工,成立“廣東歐派家居集團有限公司”,成為歐派發展史上又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里程碑。

十大優勢

歐派企業以整體櫥櫃為龍頭,帶動相關產業迅猛發展,形成了歐派整體櫥櫃、歐派整體衛浴、歐派整體衣櫃、歐派廚房電器、歐派酒店廚具、歐派裝飾工程、奧維實體面材、綠海醫療器械保健用品等多個產業組成的企業集團,共同推動歐派企業不斷邁向新的高峰。

歐派之道

歐派使命
把歐派打造成一個受人尊敬、受人愛戴的國內著名的、國際有一定影響力的家居集團。為全球用戶提供一流的家居產品和服務,更好地實現為企業創效益、為員工謀福利、為社會做貢獻的“三贏”目標。
八字方針
公平、光明、合作、自由
歐派企業文化的核心,也是企業生機勃勃的源泉。

企業榮譽

2003年9月,榮獲“綠色建材產品”榮譽。多年來,歐派先後獲得60餘項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認證和榮譽稱號:中國櫥櫃行業領軍企業、中國櫥櫃行業領軍品牌、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執行會長單位、國家建設部《住宅整體廚房》及《住宅整體衛浴間》標準編制單位、中國著名品牌重點推廣單位、國家康居住宅示範工程指定產品、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質量可靠消費者放心產品、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十環認證)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