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寬指標

極限寬指標

極限寬指標(WIDTH),即表示布林線開口大小的指標。利用布林線指標選股,主要是觀察布林線指標開口的大小,對那些開口逐漸變小的股票就要多加留意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極限寬指標
  • 外文名:WIDTH
  • 內容布林線開口
  • 領域:證券投資
指標概述,計算公式,套用法則,

指標概述

因為布林線指標開口逐漸變小代表股價漲跌幅度逐漸變小,多空雙方力量趨於一致,股價將會選擇方向突破。而開口越小,股價突破的力度就越大。那么,到底開口多小才算小,這就需要應到WIDTH指標了。

計算公式

1.WIDTH=(布林上限值-布林下限值)/布林股價平均值

套用法則

1.一般來說,WIDTH指標小於0.10的股票隨時有可能發生突破。但是,WIDTH指標的極限數據隨個股不同而不同,因此最好觀察該股近一年來的WIDTH指標的走勢以確定其臨界點。
2.一般情形下,當極限寬下跌至0.03左右的水平時,該股隨時有爆發大行情的可能。
3.WIDTH指標還需配合威廉指標(WR)、趨向指標(DMI)使用。當WR(10)與WR(30)的值都大於50且DMI指標中,+DI>-DI,ADX和ADXR均向上走時,可靠性較高。
4.布林線布林極限、極限寬指標三者構成一組指標群,必須合併使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