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夢夫妻100問

楓夢夫妻100問

《楓夢夫妻100問》是白楓麟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楓夢夫妻100問
  • 作者:白楓麟
  • 類型:都市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作品簡介
正文還在構建中,暫時寫個番外讓大家娛樂下正文簡潔作為世界上最俊美的男人之一—軍荼利明王,他有一個愛好就是製造聖水,不料一日不動明王造訪,慌亂間將他的聖水遺落人間,被森林裡的一隻小紅蛇喝了。天上一日,地上一年,軍荼利明王找到小蛇的時候,聖水已經融入她的血中,但是聖物一定要取回,心生憐憫的明王決定等這條蛇陽壽將近的時候,再來索取。不料佛界出現異徒,明王忙於公務忘記了小蛇。小蛇憑藉著聖水的力量花費短短一千年修煉成仙,收在王母娘娘府上做了一名小役—離朱,為了不讓聖水產生更大的影響,明王主動接近離朱,在接觸的過程中離朱愛上了明王,明王對她也產生了好感。此事被佛界發現,明王動了凡心,在劫難逃,離朱甘願受死,只求不懲罰明王,但是佛界不允許,為了考驗他們,而進入輪迴……在21世紀的今天,軍荼利明王轉世富二代—段錦楓,蛇妖離朱轉世官二代—朱晶夢,兩家有著血海深仇,他們這一世將如何譜寫他們的愛恨情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