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剛(青年企業家、影視出品人)

楊剛(青年企業家、影視出品人)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6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楊剛,男,1992年出生,青年企業家、影視出品人,製片人,昕影影業總裁,昕麗藝術執行長。昕麗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昕影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昕美品質紙業有限公司,昕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

楊剛在大學期間就活躍於創業活動中,大學第一年創立“哆喔”文化。2010年成功創立昕麗藝術,成功進軍教育行業並在第一年就取得了不錯的成績。2012年建立昕影影業,全面布局影視行業;大學畢業後成功就讀北京大學工商管理學研究生;同年,榮獲青年企業家協會“優秀青年企業家”稱號。投資出品電影《利刃破冰》《瘋狂的公牛》《少年有夢》《噩夢來源》《江湖之兄弟情》《倒霉的兇手》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楊剛 
  • 外文名:Sun
  • 國籍:中國
  • 民族:漢族
  • 出生日期:1992年 
  • 職業:企業人、影視出品人、製片人 
  • 主要成就:“昕麗”品牌創始人
  • 代表作品:《瘋狂的公牛》《噩夢來源》《倒霉的兇手》 
  • 身高:190cm
  • 血型:O型
  • 職務:昕影影業總裁 
成長經歷,學生時代,走出迷茫,踏上正途,人生轉折,“昕”時代到來,昕影發展布局,個人生活,出品影視,代表作品,社會活動,獲獎記錄,人物觀點,理想觀,

成長經歷

學生時代

少年時代的楊剛身體不好,經常生病,一年當中有大半年是在醫院度過的,上了國小以後,開始愛好籃球和藝術,鍛鍊身體,經常拿一些奧數或作文類大獎、運動會大獎。中學時代的楊剛凸顯出自己在文藝方面的才華,吉他、作詞、演唱、朗誦、跳舞、每一項都在學校的晚會以及比賽中一次次的展示著,上了高中後,楊剛開始走入青春迷茫期,認為自己定下了人生目標,就開始默默追尋。在那段迷茫時期,楊剛做著和大多數孩子一樣的明星夢。
楊剛

走出迷茫

楊剛在高一時期,不顧身邊家人與老師的反對,毅然決然的一個人踏上北京的選秀之路,參加了某韓國公司在北京選拔練習生的比賽,選秀成功後被錄用為練習生,每天接受著韓語以及唱歌跳舞的培訓,就這樣過了兩個月,楊剛慢慢的發現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於是毅然的撕毀契約,離開韓國公司,這時,楊剛才意識到,追求夢想的路一定要準備充分後出發。也是那個時候開始,楊剛拋棄了明星夢,開始慢慢懂得規劃自己的逐夢生涯。
楊剛

踏上正途

楊剛選擇了最喜歡的表演藝術類別,回到高中,開始刻苦攻讀表演藝術門類與高考知識,在藝術類本科高校的招生中,楊剛順利的考入表演類大學,開始了自己在表演藝術方向的深造與學習。

人生轉折

2008年,楊剛順利考上戲劇影視類的大學,漸漸的,楊剛開始拍攝廣告與電影,開始在影視界展頭露角,也是楊剛大四的那一年,楊剛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拍攝後,開始慢慢明白,文化只有與資本相結合才是最好的出路。於是楊剛開始融資拍攝,製作與出品影片。走上自己的企業之路。
楊剛
2009年,建立了線上藝人經紀論壇,後來二輪融資失敗,轉型進入藝術教育市場。經過全面的市場調研,發現藝術教育市場已經接近飽和並魚龍混雜,於是決定對藝術教育市場進行垂直整合,提出教育超市概念,重心放在教育科技與教育教研。

“昕”時代到來

昕影影業掛牌成立,楊剛開始著手於組建團隊與創造品牌。出品了多部電影電視作品後,2010年,觸角伸向教育界的楊剛開始創建“昕麗”“昕麗藝術”品牌,並且在第一年就取得了全員名校的圓滿成功。
楊剛

昕影發展布局

2014年,楊剛運營的模特論壇獲得不小的成就,業內眾多知名模特加盟。同年,昕麗藝術學員大滿貫,聲名遠揚,並且融資成功,為昕麗藝人經紀培訓的發展獲得了一筆重要的資金。
2015年7月,紫荊動漫手遊成功掛牌上市(紫荊股份)。
2015年8月,“昕影藝人直播間”事業部投入運營。
2015年9月,昕影影業電影《少年有夢》入圍第二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
2015年底,簽約著名導演、演員亢繼輝,成立亢繼輝工作室。昕影影業成立楊剛總裁辦公室,用於綜合管理協調,規劃布局全產業鏈的共同推進計畫。
2015-2016年,《倒霉的兇手》、《瘋狂的公牛》、《噩夢來源》、《一個人》等電影製作完畢,創造了昕影影業史上產量最高的一年。

個人生活

楊剛出席電影《少年有夢之初戰毒魔》新聞發布會
2015年9月24日,楊剛攜電影《少年有夢》參加第二屆絲綢之路電影節推介會
2015年10月15日,楊剛參加電影《江湖之兄弟情》電影首映儀式
2015年11月1日,楊剛出席電影《瘋狂的公牛》演員海選決賽
2015年11月15日,楊剛出席電影《瘋狂的公牛》開機發布會
2015年12月12日,楊剛出席電影《倒霉的兇手》開機新聞發布會
2016年6月10日,楊剛出席電影《噩夢來源》媒體招待會
2016年8月28日,楊剛出席昕麗藝術逐夢昕麗——昕麗杯匯演嘉賓
2018年4月27日,楊剛出席電影《利刃破冰》開機儀式。

出品影視

出品影視
擔任職務
導演
主要演員
《利刃破冰》
製片人
《噩夢來源》
製片人
楊濤
《瘋狂的公牛》
駱應鈞,盧海鵬, 韓馬麗, 李國麟, 杜奕衡, 何中華,
保平, 亢繼輝, 黎楚楚。
黃一飛、廖天偉
《海的生日》
《烽火先生》
追愛
《七年》
系列情景劇《三年一班》
廣告片《你是我的》
廣告片《極限跳跳板》

代表作品

倒霉的兇手倒霉的兇手
導演:楊濤
主演:秦雅思/沈保平/林晨/ 楊剛等
《瘋狂的公牛》《瘋狂的公牛》
導演:陳家俊
主演:杜奕衡/黎楚楚/楊剛/李國麟/沈保平
《少年有夢之初戰毒魔》《少年有夢之初戰毒魔》
出品人:楊剛
導演:陳家俊
主演:李俊賢、林菲、趙凱等演員
《利刃破冰》《利刃破冰》
製片人:楊剛
《噩夢來源》《噩夢來源》
製片人:楊剛
演員:沈保平、亢繼輝、吳建國、金莎、莫龍丹等

社會活動

2018年10月25日,服裝學院2010級校友、昕影影業總裁楊剛向母校閩江學院捐資助學300萬元。

獲獎記錄

閩江學院捐贈教育事業貢獻獎

人物觀點


人物評價:
享受創業目標堅定
大學時間不過短短四年,楊剛在身無分文進入大學,大學畢業後,昕麗藝術完成了公司化的運作,楊剛也完成當初的身無分文到千萬資本積累的轉變。昕麗藝術模式的成功並不能讓楊剛感到滿足,13年便開始涉足影視行業,投資網路劇,拍電影,拍廣告片。楊剛說:“我很享受創業的這個過程、創業帶給我很大的快樂。我最初創業的目標就是賺錢,大學時代覺得自己創業能賺上一、二百萬就非常不得了,後來當公司的錢越來越多的時候,覺得最有成就感的是帶出一個優秀的團隊,實現公司的社會價值,錢反而是次要的東西。”
相信自己的努力
楊剛坦白:”當初大學創業的時候,因為自己好的想法很輕鬆就融到了一筆資金。“但是,後來的創業經歷讓我明白:有好的創意並不代表能有一切,團隊、執行力與堅持都是關鍵要素,好的創意對創業來說只是一個有價值的開始而已。”
拒絕接受平庸
楊剛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昕影影業成立初期,楊剛作為負責人,他對昕影的作品的要求便是零失敗記錄,他要求公司做的片子一定要為資本負責,只能賺錢不能保本。對於楊剛來說,平庸就是失敗。
成就感是最大的動力
楊剛坦言:創業是一件極其艱難和痛苦的事情,無時無刻不在考慮自己的下一步該做什麼,不論是教育,還是影視,都必須步步謀劃,前人失敗的例子太多!輸了,很多人因此得另尋出路。但是創業成功所帶來的成就感是我堅持下來的最大的動力。

理想觀

不談夢想,只談理想。理想是個圓,無論走哪條線,只要堅持,就能到達終點。如果眼睛看著的是最高的那層台階上,必須到達頂峰,再去享受輝煌。
楊剛(青年企業家、影視出品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