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草磚

植草磚

植草磚是由混凝土、河沙、顏料等優質材料經過高壓磚機振壓而成,完全免燒磚,達到環保生產的要求,經過科學系統的養護,植草磚具有很強的抗壓性,鋪設在地面上有很好的穩固性,綠化面積廣,能經受行人、車輛的輾壓而不被損壞,同時綠草的根部是生長在植草磚下面,不會因此而令到草根受到傷害,因此建基植草磚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很多大小城市也正在使用建基植草磚,如廣州、長沙、武漢等等,從而建基植草磚也得到一些方面的認可,它既可以方便人們出行,又可以增加城市的綠化面積,從而改善的空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植草磚
  • 製造標準:JC/T446-2000
  • 強度:30Mpa
  • 等級:優等級
簡介,常見顏色,基本參數,

簡介

塑膠植草磚,也叫草坪鋪墊,是基於草坪上不能走路,不能停車等條件下而研發的新型路面草坪保護設施。為HDPE材質製成品。規格200X200X37. 獲得國家實用新型專利。

常見顏色

常用顏色為綠色,黑色,白色,其他顏色可以定做。具有抗老化,耐腐蝕,可重複使用。

基本參數

植草磚的基本參數:
【種類】井字形、背心形、單8字形、雙8字形、格線形
【製造標準】JC/T446-2000
【強度】30Mpa
【等級】優等級
【材質】混凝土、河沙、顏料
【使用壽命】40年以上、綠草一般8年複種一次
【綠化率】30%以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